MD海鸟跟鱼相爱mmc

北冰洋夫妇

打算来试一下自己写虐文的功力,如果阿兜没有徇私浩洋被抓进去了之后两人的相处模式如何!

阿兜投递了很多次的申请,浩洋依然不愿意见他……一度颓废得不行的阿兜靠赌博去把自己埋在一个世界里不愿意出来,每天晚上都会回想起浩洋哥举起枪那不愿意相信是她背叛的眼神,饱含泪水的眼神……每每出现阿兜的梦里,醒来的阿兜枕头上都是泪水,遥想当初为了靠近浩洋使出浑身解数,以为自己使美人计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却没想到……酒不醉人人自醉,以为自己不会沦陷……最后却败得一塌糊涂……她没想过即使知道自己叛变了浩洋哥还是那么深情那么温柔,一点怪她的意思都没有,连句重话都不舍得,只是问了一句话,你和我在一起那么久……是不是都是在演戏!明明举起枪了,却硬是一枪都没舍得开,最后为了能让自己撇清关系,举起已经放下的枪,来保全自己……回忆起当初的甜蜜过往,阿兜在想……如果自己老爸不是因为赌钱弄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也许她不会走这条路,或者……也不会遇到他,那就不会像现在这般难受,天地良心,阿兜当时多么想告诉他,不是……我不是在演戏,我真的真心喜欢过你,喜欢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喜欢你在楼下唱情歌表白,喜欢你陪我彻夜唱歌,喜欢你信誓旦旦对我诉说自己的承诺……可是现在这些仿佛像一个破碎的梦……被打碎的水晶球🔮一样,碎得一瓣一瓣,而她连拾起来的办法都没有!每天都漫无目的的游荡……赌博,一次次的赢钱却丝毫没有任何快乐而言,那些和浩洋哥一起去吃过饭的地方,一个都不敢踏足……除了去浩洋哥爸妈的店铺里,最终也是没有瞒住……他们都知道浩洋哥入狱了,为了让浩洋的父母宽心,阿兜说自己认识朋友,打点好关系,浩洋哥不会在里面挨欺负,看着浩洋哥父母瞬间苍老的容颜和灯光下映射的白发……阿兜好内疚又难受,是她亲手抓的浩洋哥,那个当初意气风发,温柔如水又情深似海的浩洋哥,真的以为自己得到了真爱,看着她时阿兜真的感觉到,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携满天星辰以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原来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满眼都是光心里都是你,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义无反顾的选择你!

浩洋虽然是坐馆,但是毕竟是刚刚上任,而且一上位就大刀阔斧搞改革,阿兜担心……有人趁着在狱里借机报复,阿兜自己托关系再求上爆seed帮忙……爆seed看着阿兜这样也答应帮忙,虽然浩洋的确是混黑出身,但是他和阿兜在一起对阿兜真的好,爆seed甚至觉得浩洋做得比很多男生都要好!卓sir除了继续安排案子的进程也努力帮浩洋减刑!卓sir去探望浩洋,“我已经想办法以你配合警方合作,认错态度良好来帮你争取减刑!”浩洋乖巧的点点头!“凯哥!就要拜托你……帮手暂时睇住社团先!我惊阿King自己一个人搞唔掂!”“放心啦!我会葛,韦爷最近身体都仲好!你放心,我会睇住区葛啦!不过……”卓sir有点欲言又止,想起爆seed的交代……虽然自己不爱管年轻人的私事,但是那个阿兜这副小白样真的让人操心……还是不提阿兜背后帮浩洋的事情吧!毕竟是她自己决定不说的,也不知道两个人怎么想的,还是不了,浩洋有点迷茫看着凯哥“不过咩阿凯哥?”“不过我最近可能有点滴忙近排应该都暂时没办法过来探你,你自己要小心!”卓凯立马想到借口兜过去,浩洋深信不疑的点点头。

阿兜被放了大假,晚上肚子饿了就出来街上晃荡晃荡看看有什么吃的,结果碰上了阿King,浩洋进去了之后阿King的日子并不是很好过,字头里虽然阿King代表着浩洋发话,但是没什么人愿意听他的意思办事,加上平时阿King也是心直口快的人,得罪过不少人,阿兜看见阿King的时候阿King被一群人围攻……阿兜内疚不是自己把浩洋哥抓了,阿King不至于那么狼狈,阿兜环视四周发现不少玻璃瓶,直接拿几个直接扔地上砸碎……把那群人给吓了一跳,阿兜喊着“喂,警察阿,报警葛啦!”那群人怕惹事立马散了……阿King还奇怪哪里来警察,阿King眼尖看见了一边的阿兜,阿King对阿兜的印象不可谓不深刻,也不知道到底什么魔力…长得也就好看那么点,又不是没有漂亮姑娘送上门,偏偏浩洋就喜欢她一个…迷得浩洋七荤八素,那天在办公室秀恩爱那样,他跟浩洋那么久还是第一次看见,如果不是因为她浩洋不会被抓,但是……现在也是她救了自己,阿兜提醒到“你地快走啦!尼招厄唔到几耐!”阿King有点拉不下脸“你唔好以为咁样我会感激你啊!唔系你啊浩洋哥都唔会入去啦!我会咁狼狈……如果唔系浩洋哥唔俾我揾你麻烦……我……”“得啦!你地走啦!我欠你地葛!”阿King的话被阿兜打断了……看着离开的阿兜的背影……阿King心里有点不舒服,这话的意思就是她觉得亏欠浩洋吗?这个女人到底有没有真心对过浩洋!

(那个时候满心欢喜的浩洋哥!)
浩洋在监狱里不断回想起当初和阿兜在一起的时光,其实浩洋没有怪阿兜,一点都没有!阿兜是警察嘛!自古以来都是正邪不两立!她是兵他是贼!得知身份那一刻就注定了!阿兜其实没有做错,他的确犯法了,出来混……迟早有这一天,预料到的了,只是没想到会有那么一天来得那么快,他不愿意见阿兜不是因为埋怨生气被背叛,而是怕再和他有瓜葛,阿兜恢复身份之后如果还和他有来往一定会被影响,总不能因为他害阿兜被怀疑革职查办吧!当初举起枪保护阿兜就是不想让阿兜被他连累!这边阿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经常去浩洋爸妈的店铺帮忙……浩洋爸妈也渐渐对阿兜改观,也劝阿兜不必怪自己,浩洋走错路犯不上把自己连累进去,阿兜则表示……当初浩洋哥对自己那么好,现在也只能代替他来对你们好,算是代替浩洋哥给你们尽尽孝,浩洋的妈妈看得出来阿兜心里的确有浩洋,而且感情还不浅,不由感叹如果自己儿子没有进去,和这个好姑娘在一起也是很好的,可惜了!

浩洋妈在家正煮早餐,突然听见一声响,“老公?咩事啊?”却只听见水声,听不见应答,便推门进去,看见晕倒在地,头上还留着血,浩洋妈妈尖叫“啊!老公啊~老公~你醒下啊!”浩洋妈妈急到眼泪滴答滴答的流,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好,突然想起来阿兜立马打电话过去,阿兜照旧过去浩洋爸妈的店铺,才出门没一会,突然手机响了,阿兜看见是浩洋妈妈打电话过来还疑惑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刚刚接通电话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听着浩洋妈妈带着哭腔火急火燎的说“阿兜啊!浩洋爸区撞到头晕响厕所啊!点算阿!好多血啊!”阿兜一听那么严重立马安慰浩洋妈妈,“伯母你先唔好喊住先,我宜家即刻过来~你先关水扶uncle起来,用毛巾或者纱布先捂住伤口,我宜家call白车!你打开门口方便急救上来!我宜家过来紧~你唔使惊!”浩洋妈妈应好,不敢挂电话~一路送到医院进了急救室进行手术,浩洋妈妈哭得不能自已,自己的儿子已经进去了,她老公不能再出事了!阿兜只能安慰“aunt!唔使惊葛,或者uncle会没事呢!”浩洋妈妈点点头,阿兜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很苍白无力的,手术灯终于黑了,阿兜立马上去问情况,“医生……病人点样阿?”医生摘下口罩“对捂住,我尽力葛啦!你地家属要有心理准备……病人葛情况唔乐观,因为撞到葛位置比较重要……响脑干度……基本系没办法再开刀葛啦!可能……就尼几日……如果区有咩事情想做葛,尽快安排啊!”浩洋妈妈受不住打击差点晕了过去,阿兜一把扶住,“aunt……你要顶住啊!浩洋哥未出来葛,你唔可以出事葛!”浩洋妈妈抱着阿兜痛哭失声!阿兜心里也难受,接下来的几天阿兜都帮忙照顾浩洋爸爸,若说浩洋爸爸有什么遗愿……那就是……想见见浩洋了,阿兜得知这个事情,立马想办法安排浩洋哥出狱探望,为了这个事情阿兜没少求人,欠下不少人情,好在爆seed和卓sir得知这个事情很愿意帮一把,加上madam章也出力,阿兜很快就申请到浩洋哥可以出狱探望一下见浩洋爸爸最后一面,(为什么那么难,因为浩洋哥蹲的是赤柱监狱,这个监狱里面都是关着很多重邢犯,号称死爹妈都不会让你出去见面的,平时连电视剧去取景都要提前预约申请批准才可以取个外景,所以可想而知当时阿兜能让浩洋哥出去见最后一面是耗费不少精力的!)

浩洋还在自己的牢房里发呆,狱警过来“庞浩洋!窦亚希申请过来探望你,区话你老豆出事进咗医院……宜家跟我出去见区!”浩洋心里一痛……立马跟着狱警出去,看见阿兜面色不太好的坐在那里,立马抓起电话“点解我阿爸会突然入咗医院葛!到底咩事啊!”看着如此着急的浩洋哥阿兜也是难受,也只能告诉浩洋这个沉重的消息“世伯区冲凉葛时候不小心滑倒撞到葛头…造成脑出血…医生话伤到脑干…宜家区葛脑组织坏死…好严重…医生话…区剩低葛时间唔多啦!”浩洋一听眼眶含泪“咁啫系点啊?唔得救阿…系嘛?”阿兜沉重的点点头,浩洋难受到不行,深深的吐了一口气“…其实葛天系唔系好憎我……我想做坐馆洗白崇联做翻个好人区唔俾机会我……我宜家想做翻葛仔啫……点解都系唔俾机会我!”阿兜看着浩洋这样难受心里也替浩洋难受,但是浩洋爸爸的情况已经成为定局“对捂住阿,我已经帮你同惩教处葛边申请咗外出,佢地批准咗愿意俾你见你爸爸最后一面!有滴咩嘢,你同区讲清楚!”浩洋很意外也很震惊的看着阿兜,浩洋进来那天已经知道这里是有多难才可以出去,“多谢你啊!”浩洋妈妈守在浩洋爸爸的床前,阿兜说她托了关系可以把浩洋哥带出来见最后一面,浩洋妈妈在等,听见声音回头一看,阿兜真的带着浩洋来了,浩洋妈妈激动到要哭了T﹏T,忙着推醒浩洋爸爸“老公啊,个仔来咗啊!”起身带着浩洋过来床前,浩洋爸爸努力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儿子,看到了那副手铐,浩洋知道爸爸看到自己的手铐心里难受得紧低头不语,浩洋爸爸知道自己时日无多等不到儿子出狱,眼泪悄无声息的流了出来,浩洋心里很难受😣低着头哭了哽咽着“对捂住阿爸,系我唔听你地葛话,走咗去做黑社会,系我衰仔,咁多年来都没照顾你地,对唔住!对唔住……”浩洋伸出手紧紧握着爸爸的手,浩洋爸爸听着浩洋的话摇了摇头,做父母的哪有真的不认自己的儿子的,他当然知道浩洋这些年悄悄咪咪跑来店铺门口看他们,虽然气当初浩洋行差踏错但是总归是自己儿子怎么可能有隔夜仇,嘴上凶罢了,颤抖着的手伸出来想握住儿子的手,浩洋连忙伸过去,看向爸爸……“出来之后……好好做人!”浩洋爸爸很艰难的说出话,浩洋哭着点头答应“我应承你!”浩洋爸爸得到浩洋的承诺也无憾了垂下了手,阿兜看见这一幕也难受到哭了,搂了搂浩洋妈妈……护士过来给浩洋爸爸盖上了白布,浩洋妈妈佝偻着身子哭了,浩洋也只能扶着妈妈……“我要走葛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阿,知晤知阿!”浩洋妈妈哭着点点头,伸手抱住浩洋,“窦小姐尼成日来凉茶铺来探望我地葛,经常都嘘寒问暖葛,你唔甩担心我,以后要对人好滴阿知晤知阿!”浩洋点头答应“我知!保重啊!”浩洋看向阿兜也说出了心里话“好多谢你照顾我阿爸阿妈,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葛,出得来行,预咗葛啦!从今日开始我地两个都没欠边个!”阿兜一开始不太敢看浩洋,但是也是能感觉到浩洋一如既往的温柔的目光……浩洋说完之后转身离开,浩洋妈妈看着两个人也不知所措,阿兜突然转身追了出去,“庞浩洋!”浩洋转身看向阿兜,阿兜鼓起勇气把心里话说出来“早滴出来,我等你!”浩洋听到阿兜这番下定决心般的话的时候笑了微微点点头,浩洋跟着狱警离开的时候心没有那么难受……也许阿兜靠近他的时候是演戏,但是至少浩洋现在感觉到的是不全是演戏……阿兜也许是真心!那句我等你在浩洋心里激起层层涟漪,她在用她的方式告诉浩洋知道她对他的感觉和感情没有演戏,她真的真动心过也爱过,阿兜看着浩洋的背影……决定自己要勇敢面对她对浩洋的感情……也笑了,五年而已……她等得起!

null

 

null

阿兜代替浩洋办妥了浩洋爸爸的丧事……怕伯母一个人容易难受阿兜每天都去陪浩洋妈妈,阿King也得知浩洋的父亲去世了,带着当初跟着浩洋打拼上来的弟兄远远的在外面鞠躬,阿兜知道阿King来了,穿着孝服在外面给阿King谢礼……阿King也得知是阿兜想办法帮浩洋出来见浩洋爸爸最后一面,阿King也稍稍对阿兜改观!“庞浩洋……有人来探监阿!”浩洋停下手里的活,跟着狱警出去,他知道是谁过来……看见阿兜拿起电话“uncle葛身后事我办好葛了,今日我代你去献花同行礼!你放心阿!aunt我会照顾葛了,身体没咩事……你放心阿!”浩洋点点头“多谢!你辛苦晒!”“系啊!aunt帮你求咗道平安符,阵间我会俾区地检查好交俾你!”阿兜想起那天和浩洋妈妈一起去求的平安符,拿出来给浩洋看……浩洋看着那个平安符,想起当初阿兜给自己求的平安符……眼眶有点红红的点点头,“你都系啊!要注意安全……”阿兜点点头,阿兜有点欲言又止“我……最近可能暂时没办法过来睇你啦!我……换咗新上司,俾咗新任务我……我揾咗我部门葛好朋友帮我睇住aunt葛啦!你放心阿,我都晤知要去几耐……你保重好自己!”浩洋明白阿兜也不可能永远放大假,听说CIB决定重新整理部门秩序,阿兜肯定会忙起来,点点头“你都系啊!遇到危险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阿兜点点头,阿兜没敢告诉浩洋,这次是去执行一个危险程度比较高的卧底任务……这也是阿兜跟卓sir手下之后的第一次的任务!不能失手!

浩洋接下来的一个月都没有听到任何关于阿兜的消息,浩洋妈妈倒是经常来探望浩洋,还煮了汤什么的给浩洋带过来,浩洋渐渐和妈妈的关系恢复回到当初的样子,浩洋妈妈倒是提起阿兜好几次“之前窦小姐话公司业务问题要出差好耐,叫咗区好朋友过来照顾我,你放心啦!都未知窦小姐几时返……”浩洋听着不由有点担心……一个月了……阿兜都没有消息……虽然有让阿King去打探一下,但是似乎一无所获!而被担心的阿兜现在正在跟踪一单贩毒走私生意,阿兜作为收集情报的卧底,和爆seed这种深入卧底打配合……已经跟了这条线差不多一个月了,说不上毫无收获……但是有用的也并没有多少,天天在酒吧这边想办法腾消息!喝得有点晕晕的阿兜去厕所清醒一下,刚刚进到厕所突然听见旁边有嘈杂声……竖起耳朵听着“藏哥葛批货……之前讲好咗月尾到…我风都放晒出来啦…宜家你又话货到唔到……咁我点算啊!我点同阿大交代啊!你唔好玩我啊!”阿兜仔细辨认着这应该是目标龙哥的头马……沙田!货唔到……就系意思被扣啦!唔怪得知一滴风声都没走漏到啦!原来系货未到……还想再听点什么发现没有声音了,有可能走远了,得通知一下爆seed……好提前部署……编辑完短信发送之后打算出门……却看见好几个人围厕所……阿兜心头一震……难不成是暴露了?不应该啊!自己没露什么端异啊!得现在只能赶紧通知卓sir……“靓妹……我阿大揾你啊!”为了不提前暴露自己阿兜只能跟着走……被推搡进来房间……看见刘力坐旁边,阿兜内心……完蛋了!这货好像有见过她……自己这次可能要栽了!卓sir接收到阿兜的信息,立马带着人去营救……但愿阿兜可以撑得住!刘力端详了一下阿兜“生得就好眉好貌……喂,揾女人来得唔得葛!你唔好搞黄单生意啊!”“得葛啦!尼个靓妹日日都过来蒲……我观察过区葛啦!都系一个人嘅!”阿兜现在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只能祈求卓sir快点来,爆seed得知这个事情也马不停蹄赶着过来……刘力看龙哥这样肯定……也点点头,小弟把阿兜架了起来阿兜立马问道“大佬……其实我就系来玩葛啫,我边度得罪过你啊!不如放过我一次啦!当我细佬仔唔识世界囖,或者你话我知我边度做错……我保证唔会有下次!”突然一个小弟拿着个盘子上来……里面有几个乳胶袋……阿兜意识到这是什么……“呐……你帮我带滴嘢出去……我俾你二十万!”阿兜有点慌了这些都是不见得光的“我……我……唔得葛,我唔识葛……我……我真系唔得葛!”阿兜当然知道他们想干什么……这是人体运输……如果中途袋子破了……后果不堪设想……可是由不得阿兜拒绝……龙哥一个指令小弟们把阿兜禁锢住…掰开阿兜的嘴…眼看着那东西要送到阿兜的嘴里了,阿兜有些绝望的闭上眼睛……难道自己在劫难逃!突然门被揣开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