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黑帮义子和他的青梅竹马黑帮千金

来篇小番外,以为没人看所以就没有更新,没想到居然还有小朋友催我文,问我更新,先给你来一篇糖吧!然后再继续写正文!

关于幼宁的威名

幼宁坐着黄包车去报馆上班……风姿摇曳的模样引起一旁的小喽啰的注意“哇!这女娃好看……”“别TM乱看,知道这是谁吗?就敢看!小心死翘翘!”小喽啰被旁边的人用报纸敲了一下头“侬别吓唬我……啥子人嘛!不就是个记者嘛!”摸了摸脑袋嘟囔着“人都不知道还敢去招惹!人家是新月日报的记者白幼宁!她老爹上海滩青龙帮的创始人老大…白启礼!就她一个独生女…宠得很…你什么东西还敢肖想人家!切”那人给他科普科普,“白…白老大的女儿……”小喽啰都结巴了,“我告诉你……她可是上海滩有名的最敢说的记者……租界巡捕房的案子她是独家……没什么事情都不要多看她一眼!你得罪不起…敢多看她一眼……你都得死,上滑八大金刚知道吧!乔四爷知不知道!”“晓得!上海滩八大金刚之首!江湖人称乔四爷!现在是租界巡捕房的探长!屡破奇案啊!”“知道就好!这位白大小姐不仅仅只是白老大的独生女,还是乔四爷的太太!之前……白大小姐查案子的时候,有个人把她劫持走了,乔四爷为了问到下落把杜先生手下办事的哥…当着一个舞厅的面把人差点抽巴掌给抽死…还有之前这大小姐出门逛街……被个王八蛋想揩油……你猜怎么着……当天晚上就被揍个半死……手都给剁了!那位可是活阎王啊!所谓……宁可得罪乔四爷!也得罪不起他的老婆白幼宁!还有……路垚知道吧!”“晓得……租界的探案顾问,听说还是什么路家的小儿子,他爹老厉害了,一家人都是达官贵族,他姐姐和姐夫可厉害了,哥哥还是军阀咧!”“晓得就好,我们这位白大小姐和他是闺中密友!关系好着呢!当初白大小姐在剧院那里被袭击就是为了推开他才不小心中枪的,好家伙……这路大爷发了疯一样……把整个上海翻遍了……知道是那个外国佬干的,带着乔四爷的人和他哥哥的兵上门直接砸场子!把那人直接给抓了……那三天……嚯整个上海滩都快搅得天翻地覆!老子印象深刻啊!乔四爷铆足劲……把那诺曼的生意炸的炸烧的烧,十里欢场啊……场场都去搞事,天天搞!所以上海滩有句话……宁可得罪乔四爷也别得罪他的宝贝老婆白幼宁大小姐…人家爹是白老大,老公是乔四爷,闺蜜好友是路垚,上海一堆的叔叔伯伯!她要是少一根头发……整个上海滩都得动一动!晓得伐!”“晓得晓得,没想到这么厉害!”“那当然啦!白大小姐可是乔四爷心尖上的人,宠着呢!知不知道人家四爷为了给白大小姐一场盛大的婚礼,那可是请遍了上海滩有名的人物,光是婚纱都选了七八件,私人订制!这场婚礼……老子至今都印象深刻,那白大小姐美得跟朵花一样,那婚纱闪阿闪的,听说四爷往上面还点缀了什么什么钻来着,不知道反正可值钱了,还有那首饰嚯……听说拍卖下来的……几百万大洋呢!叫什么稀世珍宝的秘密,听说就这一颗!还有那凤冠霞帔……听说那是请上海滩有名的神手裁缝用金线绣的,那凤冠……哎呀美得!我要是女人我也死心塌地的跟着乔四爷,而且你知道吗乔四爷之前那可是十里欢场的大人物,多少女人都想巴上……人家一结婚就把外面的莺莺燕燕都断了个干净……每天心甘情愿接老婆下班,买菜给老婆做饭……大名鼎鼎的乔四爷啊!之前案子冒险去搞事情,当街被大小姐揪着耳朵走,还笑得那么开心……见过没……”“没见过!乔四爷一大男人也……这样!”“人家那是有妻万事足!当年的欢场一号人物,如今是心系老婆的妻管严!你有个屁!看看人家白大小姐人美路子野!能套料能帮破案,贤内助啊!”“乔四爷那可是好福气啊!”“人家当初为了能娶到白大小姐那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心肝宝贝心尖尖啊!”

这边的乔四爷正对着个嘴硬的王八蛋审问着,抽了好几个巴掌……依然半句话没有吐出来……乔楚生拽了拽领带……准备给他上点真家伙……在一旁习以为常的路垚提醒一下“老乔……换只手抽抽!”乔楚生一脸奇怪……“干嘛,你来啊!”路垚磕巴一下花生“我这小胳膊小腿的就不来了……你那只手带着戒指……你看他那……万一吐点血什么的……弄脏了就不好……万一洗不掉就不好了……嗯……”乔楚生点点头,“你说得对!差点把这茬给忘了……阿斗,给我拿盆水……”乔楚生转动着手上的戒指……那是他和幼宁的结婚对戒!不能弄坏了……看着正在洗手的乔楚生那王八蛋吐出来一句话“没想到大名鼎鼎的乔四爷……有那么一天也怕老婆啊!”路垚一听一脸你完了……绝对完蛋“干你屁事啊!你有老婆吗?知不知道什么叫爱老婆……不过看你那变态样估摸也没有……这辈子连个爱的人都没有过你该有多失败啊!可怜虫啊!”“你胡说,你放屁……老子有得是女人!”急到凳子都动起来,路垚抓到某人的痛脚了“可惜啊!你每个女人都卷光你的钱跑了……是多了……没一个真心的,都是爱钱的奔着你的钱的!”路垚这激将法用得好……把他做过的事情都给炸出来了,“行了,证据有了……可以上门逼供破案了!”老乔和三土开着车去抓人,完成任务之后……老乔开着车去接幼宁下班……忙活了一天的幼宁突然听见一声长笛就知道,自己老公,乔楚生来了……拎着包出门,乔楚生靠在车旁等着自己的娇娇儿,幼宁一把扑到乔楚生的怀里!乔楚生把幼宁抱了个满怀!亲了亲幼宁的秀发“走吧!今晚去三土那吃……”幼宁搂着乔楚生的腰“你们破案了?”“那是!别说……你们社里这篇报道得好好写……这王八蛋纯粹是个变态啊!”“发现吧!我写的稿能不引起重视嘛!”幼宁傲娇的说“是,我家娇娇写的稿当初可是让报社月月畅销!”乔楚生宠溺一笑,到了三土家……乔楚生给幼宁切着牛排……三土和幼宁狂吐槽这两天跟着的记者是多么的蠢……“至于嘛!人家阿迪也没有那么差吧!”幼宁一边享受着乔楚生的服务一边靠在乔楚生怀里听着三土吐槽,“怎么不差了?这智商……这办事能力这效率…我以前说一句你就懂,他呢!说半天都没明白我要什么!一点都不好…我…我…受不了……你赶紧回来……医生说了你没什么事了,赶紧把那蠢货换回去!”乔楚生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哎呀好啦!我知道啦!我明天就回来行了吧,而且我也觉得跟着楚生哥更好!”乔楚生宠溺的刮了刮幼宁的鼻子!三土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挖坑了!算了,还是幼宁回来好,看看这两天办案……乔楚生跟没人管一样……那审问……哎呦妈呀,简直就是个狂暴的狮子🦁,还是幼宁在的好,至少乔楚生在幼宁面前不会那么狂暴!至于他们撒狗粮,没事,都吃了一年多了,习惯了!

评论(6)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