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高彬×蒋千霞

悲情彬霞

撒刀子之前再给你们来一点糖!😁

高彬虽然不严重……但是擦伤不少,虽然几个人在调笑,但是都是高彬的同事大小姐不至于太过分,本来这些事情她有分寸,结果这个时候兆阳带着一篮水果进来了,大小姐才想起来她好像把人给忘了,“听讲你受伤,头先千霞好急我就车过来,点啊!唔严重阿嘛!头先急咩都没带……出去买咗滴生果!”这句句问候让高彬一下子感觉到这个男人没有放手的意思……而且还很坚持……高彬的危机感一下子提高很多倍,虽然感觉不出来大小姐对他是不是有好感,但是这个男的如此彬彬有礼……再看大小姐还一脸内疚,高彬已经猜到了这个家伙刚才在偷听,女人最怕痴情种!尤其是大小姐这种,做大事上大小姐可谓杀伐果断精明能干,但是儿女情长上大小姐还是略显单纯……这个男的明摆是故意刷一下存在感好让大小姐内疚……但是高彬留在大小姐身边六年之久……情谊是抹不去的,内疚感永远比不过英雄救美的安全感,多年的守护两人的默契感和感情积累,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打磨掉的!高彬很清楚……如果自己不抓紧……这货会是他和大小姐的路上最大的拦路虎……耍手段……搞心机是吧!我高彬也会……“嘶!哇!唔得突然好痛……”高彬突然捂住手臂说道,果然……大小姐立马紧张起来……“好痛?医生!医生!”看着高彬略显痛苦的表情大小姐心疼了,医生来到之后检查一番…“你身上葛枪伤旧患都系集中响尼滴地方……一有新伤口容易扯住旧患……已经上咗药……如果觉得仲痛只能开滴止痛散俾你…再吊下药水啦!暂时只能咁样止痛…”大小姐听着医生的说法说不心疼肯定是假的,高彬的旧患怎么来的别人不知道她还不知道嘛,现在还添了枪伤……这个时候医院送饭过来……大小姐看着医院的饭菜卖相真的很烂……“高彬!”高彬刚刚拿起勺子就被大小姐叫了一声,“咩事?”“呐!先声明阿……系见你受伤啫……我天日就马姐煲滴汤再煮滴饭过来俾你喇!”大小姐咬了咬嘴唇说到!高彬就知道这一计成功了!挑衅的看了一眼……兆阳,求安慰一样委屈巴巴的抓着大小姐的外套,大小姐扛不住高彬这个样子,只能坐下来给高彬削了个苹果,兆阳意识到自己失败了!(哦豁,那可不,我们高彬小朋友老江湖了,一脸委屈装可怜这套牢牢套住大小姐!)
在大小姐每天带着马姐煮的康复餐给高彬,不出一个星期,高彬顺利出院了……事实是高彬耍诈,求着医生多安排两天,医生被求到烦了……就只能安排多观察两天……虽然此举成功但是高彬依然不是很爽,应该再伤多几下,这样可以多让大小姐再来探望他多几天!😂😂(你个鬼灵精!)因为这次的事情高彬和大小姐开始逐渐破冰缓和!高彬依然每天送花……大小姐开始偶尔回复一下高彬的卡片,大小姐其实也有点心疼高彬……三天两头出任务不是这里伤就是那里伤!比起在四联帮的伤……大小姐反而更心疼高彬现在受伤,因为都是枪伤居多!而高彬受伤的事实就是……故意的!没错故意的!😂高彬相当抓得住大小姐的心理……虽然大小姐平时冷冰冰的,但其实内心也是很柔软很顾及人的,高彬越是嘴硬说没事……大小姐就越觉得高彬在死撑,两人偶尔还一起约吃饭,大小姐今天刚刚开完会……高彬发了个信息,大小姐笑着回复答应高彬今晚一起吃饭,下班之后兆阳看见千霞背着包出门……“千霞,不如一齐食饭啊!”兆阳开口问道,“阿……em了,我约咗人!”千霞有点尴尬的拒绝!“OK!玩得开心!”看着千霞的离开心里很失落,出门看见果不其然……高彬靠着车旁,大小姐开心的招了招手……高彬过去开车门……到了目的地大小姐发现这家餐厅是之前很想吃的……但是定不到位置,一直都没有吃上……“你点知我想食尼间嘅?”千霞有点惊喜的说,“之前你有提起过葛道法国甜品叫minck,话你好想食,咁我就去查系边度有得食,就查到尼间餐厅!我提前成半个月先订到位葛!”高彬邀功一样跟大小姐表示,大小姐笑了“系啦系啦!叻啦!势利啦!”立马夸奖到……高彬很得意的搭上大小姐的肩膀!搂着大小姐进去了!这顿晚餐可谓吃得开心!吃饱喝足的两人出来,大小姐坐上高彬的车,高彬带着大小姐来到海旁边……“咁好兴致带我来尼度?”大小姐看着熟悉的海旁,“千霞……其实……你系唔系好嫐我啊!”高彬有点害怕的问道,“有啊!嫐你一直以来都没同我坦白过……嫐你一直厄我咁耐!嫐你到求婚葛日你都没捻过话我知!”大小姐扶着栏杆,“我唔系没捻过坦白葛,当时因为去救细伦……你葛反应……我惊话出来你嫐我以后都唔会理我!到咗同你求婚之前……你见到你咁样……我唔敢讲出来,千霞,但系我除咗我卧底葛事情之外……我所讲葛每一句话都系真心话,每一个承诺都系真嘅,我话娶你从第一次讲开始就系真心嘅,我话我第一时间过来救你都系真嘅,我问高彬葛女人你睇下有没兴趣都系真嘅,我同你求婚…都系真心嘅,我之所以急着求婚,系因为……我怕你自己将所有事情揽上身,我想保护你,俾一个肩膀你可以依靠,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做事,唔系留你一个人去单打独斗!仲有最重要就系……我爱你,我怕有一日踢爆我系卧底,你会嫐你会离开,急住想将你套响我身边!我当时就话我自己知,我可以唔做卧底,可以唔做警察,我就惊失去你,千霞你知晤知你训响医院葛一个星期我……我好惊你醒唔翻,再加上铁头想……我宜家捻起都心有余悸……如果唔系我翻转头……我晤知系咩后果……我就彻底失去你!戒指💍我真系响你入咗医院之后没几耐去买好咗!如果你真醒唔过来,我娶你!可唔可以原谅我一次咁多!我真系错了,我以后唔会厄你,我唔想……失去你,我知道葛个咩兆阳追你,我又急又惊,成个心都乱晒,我惊…你会应承区,我惊最后我追翻你个机会都没埋!我又嫐又晤知点…你又上区车又同区食饭我…”面对高彬这番深情告白…又委屈巴巴的控诉着他的害怕…大小姐笑了“你捻咩啊!食餐饭啫……又唔系接受区葛追求!我唔可以识朋友咩?你当初真系都系讲真心话!”“都系真心葛,我话娶你从来都系真葛,尼滴话,我没捻过厄你!”高彬就差发誓保证了,大小姐笑了开玩笑的说“系唔系真葛,发誓来听下!”高彬真的举起三根手指“我高彬对着天发誓,千霞,我高彬如果话娶你葛句话系厄你嘅,我高彬出任务被枪打死,出街俾车车死,成世没职升,我天打雷劈,不得……”“唉,好啦好啦!得得得!我信你啦!我讲笑啫,你使唔使发个誓咁毒啊!仲咩被枪打死……”前面还好好的,一听到高彬要说什么被枪打死大小姐心里就不舒服了……高彬还没有说完大小姐就立马用手捂住高彬的嘴……开个玩笑而已怎么可能真的让高彬发毒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万一哪天出任务真的出点啥事自己怎么办…高彬抓住大小姐的手“咁……可以原谅我未……唔好嫐我唔好唔理我啦!我尼几个月已经好惨葛了!为咗见你一面……我调咗成个月葛班……你仲同第二个男人去食饭……”“哎呀,好啦好啦!暂时……原谅先啦!不过睇表现葛喔!做得唔好……打翻原形葛!”大小姐对着高彬卖惨根本硬不起心肠……“呐,你应承葛啦!唔准反口嘅!”高彬立马抓住大小姐刚才说的暂时原谅这个点,“得啦!我讲暂时阿,唔系即刻原谅你啊!”大小姐有些无奈又有些想笑,“咁……咁暂时原谅都得葛嘛,咁我天日可唔可以过去你度食饭啊!我差唔多好几个月都没食过你煮葛猪手啦!可唔可以去食啫!”高彬圈上大小姐的手撒娇卖萌到!“唔得啊!边有你咁葛……再睇下先啦!”大小姐扛不住高彬撒娇诈嗲!“我……好耐没食啦!千霞啊!我……”高彬话还没有说完,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接电话先啦!”大小姐提醒高彬,高彬立马把手机掏出来“高彬…出咗事…你返来警局先…”高彬听到自己上司急吼吼的让他回去,深深吐了一口气,靠,坏老子大事,大小姐很善解人意“有紧急任务啊!不如你去返去先,我阵间打车走啊!”高彬难得有和大小姐相处的机会才不会放过呢!“唔得,宜家夜麻麻……你屋企住半山葛,咁远,近排阿听见有葛种的士强奸抛尸案阿,你跟住我先,我打电话叫陆秋来开车接你!”大小姐拧不过高彬只能答应,之前自己出车祸的事情对高彬留下的阴影比较深……那次之后开始高彬很严谨这个事情,大小姐也知道高彬怕自己出事……也顺着他的意,高彬带着大小姐开车回到警局……大小姐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一地的玻璃碎还有一些子弹壳……高彬霸气的搂紧大小姐,提醒大小姐脚下的玻璃碎……但是大小姐穿着高跟鞋行动有点不是很方便,高彬直接一把把大小姐抱了起来……警局的人就这样看着高彬抱着大小姐进去了,高彬来到办公室才把大小姐放下,大小姐被刚才的一路注视给弄到有点脸红……“我自己走得葛啦!你咁样……响警局唔好吧!”大小姐和高彬话还没有说完,高彬的上司就直直的进来了,“哇!抱得美人归啊!弟妹好啊!喂,有事啊!出来搞掂先谈情说爱啦!”面对上司的话高彬并没有否认…“”你坐住我办公室先啊!陆秋到咗你再出去啊!我钥匙俾你”大小姐点点头,做事的时候大小姐有分寸的…高彬叉着腰问道“咩环境啊!”上司搭了搭高彬的肩膀“头先有班人过来搞事……仲带住枪过来鸣枪示威……有唔少伙计受伤……上头怀疑区地想交换犯人……”两人边走边说,大小姐就环视了一下高彬的办公室……桌面很正常……文件都锁到柜子上面……桌面很简单就是一些笔啊!电脑啊什么的,桌面还有一个相框……大小姐笑了看着那张照片……这个小混蛋……答应换的……不还是这张照片……就知道油嘴滑舌……陆秋接到高彬的信息就开车出来……结果出门前被世龙喊住搞清楚事情的原委之后“叫你去接啊!咁你等阵先出门啦!”陆秋二丈摸不着头脑“点解啊?大小姐叫我去接区喔!”世龙一脸恨铁不成钢“叫你即刻去阿就即刻去阿,大妹咁难得可以同高彬关系回暖少少……俾多少少时间佢地相处阿嘛!学下野啦!”😂😂😂

null

大小姐无意看见桌面有个耳环……看起来很眼熟……这不是自己丢了的那只星星耳环嘛?之前去宗亲会开会……不小心丢了一只……当时高彬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大小姐觉得无所谓了,最后大小姐就换了一副耳环……没想到在这里看见……难道后面高彬又去找了吗?当大小姐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高彬回来了……“咁快搞掂啦?”大小姐还想呢才半个小时多点,那么快就搞掂了?“唔系啊!仲未啊!我今晚有排搞啊!我要去排查……宜家就知道葛班人想借此机会来换犯人……又蒙面…不过有人受伤…我今晚要去所有小诊所私人医生,居民楼去排查!我见陆秋咁耐都未来,我又唔放心摆低你一个人响度,都晤知尼班人会唔会再过来,我车你翻去先啊!”高彬拿起大小姐的外套和包包……大小姐点点头,坐上副驾驶之后……还有一个男人上车“哇!阿嫂,陪高sir加班啊!”“唔使理区葛,今晚我同区去排查……成日都没来搭啥……我送你翻去先,尼几日尼……你叫陆秋阿或者子弹细宝区地送你出入啊!班人好危险葛!”高彬拍了拍那小王八蛋,提醒大小姐要注意,大小姐点点头!“知啦!你小心滴!”“嗯,得葛啦!”高彬点点头,帮大小姐调整一下安全带,后面的阿志……满脸老子好多余……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两人熟视无睹的秀恩爱……绝了!高彬开车送大小姐回到蒋家……阿志震撼了“哇!阿嫂……你屋企住半山葛,哇彬哥……你就好啦!”大小姐和高彬同时翻了个白眼,大小姐下车之后高彬提醒大小姐要注意安全,“我知啦!我又唔系未见过……你要唔要咁紧张啊!”“唔同阿嘛!之前我日日跟出跟入……宜家我又唔响度……你要小心阿!”高彬还是担心的说,“好啦!我日日都叫陆秋跟住我得未啊!你自己都要小心阿,之前医生话你伤口要养葛……”大小姐答应高彬自己一定注意安全……顺便帮高彬整理一下领带,高彬点点头,高彬靠在车上目送大小姐回去!

null

高彬和阿志正在排查……老旧的楼房最容易藏匿……这些王八蛋那么明目张胆肯定有保险的藏匿地点,而且离开的时候摄像头跟到旧区就找不到他们了,想必很熟悉摄像头的安置……知道离开的新区摄像头会逐渐减少……或者坏了!高彬找了一晚上……大小姐担心了一晚上,直到高彬早上发信息过来“排查成晚……没收获!宜家换班!同你一起出来食早餐阿,顺便车你翻公司啦!”大小姐放下心来回复了好,高彬开心的笑了……然后把阿志扔到公交站就走了!独留阿志一人在风中凌乱……“靠!高彬……你个有异性没人性葛死仔!车埋我走啊!使唔使啊!话晒都同你巡咗成晚啊!有滴良心好呱!”高彬才不管呢!得意的笑了笑!他家大小姐可比你重要多了好嘛!难得大小姐主动答应……当然是去赴美人约啦!接到大小姐之后高彬带着大小姐去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后高彬送大小姐上班,恰巧被兆阳看见了!接下来兆阳看到更心塞的一幕,高彬把车窗放下来……喊住大小姐“千霞!”大小姐不知所以转头回来,高彬趴在车窗上对着大小姐勾了勾手……天真的大小姐微微低一下头以为高彬有什么话交代,高彬一把扣住大小姐亲了亲大小姐的脸……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像极了那只偷吃到鱼的小猫咪…大小姐有点无奈高彬这幼稚的行为……“你几时变得咁无赖噶!”“无赖就无赖啦!偷香窃玉成功就得啦!”大小姐娇嗔了一下还贫嘴……“系啊!今日叫陆秋接你放工啊!唔好自己返去阿,我要翻去查闭路电视啊!记得准时食饭啊!”高彬提醒大小姐,“我知,你仲要翻去睇闭路电视……没得休息咩?你顶唔顶得顺啊!我公司楼下有咖啡店……我买杯俾你啊!”大小姐一听高彬还得回去工作心疼了,立马打算去买一杯咖啡……“唔使啦!……我办公室……”高彬不想让大小姐跑一趟……但是话还没有说完,大小姐就径直过去了……高彬只好托着腮趴车窗上看着大小姐过去买咖啡……穿着职业装的大小姐真的是风情万种……微卷的头发……修长的腿,裙子收腰的设计彰显出大小姐纤细的小蛮腰……高彬感叹……大小姐不穿裙子则已一穿真的是美到爆炸啊!还老是说自己没有女人味……这裙子一穿都美到不可方物了!大小姐买好咖啡拎着递给高彬“呐,摩卡!有糖有奶精!唔好死顶啊!”高彬看着这杯咖啡心里一暖,开始得寸进尺“咁你锡翻我一下啦!咁就得啦!比十杯咖啡都管用!”大小姐娇嗔的笑着“你唔好咁过分喔!头先你已经占便宜一次葛啦!仲想来……你就想啦!”“我好惨葛……一下就得啦!我值成晚班,又陪你食早餐,阵间又返去睇闭路电视……千霞……就一下咁多!”高彬开始撒娇模式的死皮赖脸要亲一下,大小姐架不住高彬这样,只能点头答应……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高彬得逞……开心的跟个孩子一样!高彬提醒大小姐该上去了,不然要迟到了!高彬目送大小姐上去!

null

(大小姐职业装真的敲极美!难怪彬彬小气不想让大小姐穿出来😏😏)

喝着大小姐买的咖啡,高彬努力看着闭路电视……突然让高彬发现到共同性……把附近的摄像头翻出来对比……发现了这群人来提前踩点,虽然戴着口罩……但是好歹露出来了眼睛和半张脸……高彬让技术组想办法把这几个点的人的上半脸放大清楚,再从中判断身高体型……让局里的侧写师可以进行侧写……高彬这双锐利的卡姿兰大眼睛……命中要害……侧写师和技术组把这群人完美的弄出来大概……非常好运气的是有一位有点疏忽大意……露了三分之二的脸出来!让侧写师将整个人的容貌特征和身高体型都有个比较详细的照片出来!高彬这次可是立了大功!而正正是因为侧写师这张图像……很快在一栋老旧的居民房里成功抓捕其中一员……其他的没有抓捕成功,但是重伤一个……轻伤一个……两个在逃!而高彬则开枪轻伤一个!这个家伙不可谓不难缠……高彬和他在天台上打斗了很长时间才成功将他制服……高彬感叹……还好卧底的时候没少挨揍,和陆秋练拳多年……赤手空拳的水平在四联帮算是排上第三的宝座!不然搞不好真的会让他跑了!不过高彬可挂彩不少……脸上那块很明显……“哇!高sir搞成咁……不如去医院睇下……”高彬不以为然“碎料啦!以前卧底葛时候再金滴都试过啦!”高彬用镜子看了看伤口……得让大小姐心疼心疼啊!(奸诈的彬彬!)

高彬和手下押着这几个人回去警局……几番审问下才吐出一点实话……高彬开着车去接大小姐下班……高彬特意带上口罩来欲盖弥彰!大小姐快下班接到高彬短信“搞定事情!带你去吃餐好嘅庆祝我破案!”大小姐默默吐槽……这小混蛋破案就回去休息……还跑来接她吃什么饭!不过大小姐还是答应了好,如果自己不答应这家伙肯定死缠烂打到她答应为止……上到车里的大小姐发现不对劲……平时高彬都不戴口罩的!为什么突然带上了……大小姐对高彬戴口罩的印象是那一次丧钟狠揍他一顿,她刚刚醒来高彬来看她那次!不用说了,肯定是任务受伤还在死撑“你块面做咩啊?你受伤啊!”高彬装作不以为然“没嘢啊!近排雾霾大啫,我日日出勤容易咳!”大小姐才不听高彬这假到不行的理由呢!直接上手掀开高彬的口罩看见那明显的伤口,大小姐都要心疼死了“咁叫没嘢?都淤黑啦!仲出血啊!唔去食饭啦!去睇医生…我叫三姐煮饭…开车”大小姐不给高彬机会拒绝直接打电话告诉三姐煮饭!正中高彬下怀!高彬开车来到附近的诊所……被大小姐拉着进去了,医生查看了高彬的伤口,“唔系好严重……不过你身上咁多新伤旧患……你要多点注意啊!伤口唔可以碰水啊!最好翻去冰敷一下……伤口可以消肿快点!”拿着消毒水棉球消毒……大小姐看着高彬消毒伤口的棉球都用了七八个,不由生气……成天说自己没事,明明就是很严重!拿着药回到车上的高彬发现大小姐一直都对自己没好脸色,“千霞……唔开心啊!其实呢宜家都可以去食饭嘅,医生都话没大碍……”大小姐转过身“你明明知道受伤……仲响度死顶……你可唔可以爱惜一下你自己葛身体,上次已经搞到又枪伤又旧患…响四联帮仲话赤手空拳打,你宜家响警局系刀枪嘅…”大小姐自己说着说着都心疼了,眼眶有点红了,高彬立马哄大小姐“哎呀,我错我错,都系我衰……我下次唔会葛啦!我下次受伤就即刻去医院…我唔会死顶葛啦!…好唔好!我错啦!唔好喊!”高彬搂着大小姐立马认错,“系先好啊!唔好厄我啊!”大小姐很快就被高彬哄好,“边敢啊!惊你以后唔理我!翻食饭囖!”高彬开车回去蒋家,二妹三妹和世龙舅父早就得知高彬今天过来吃饭……“咁家姐同高彬算吾算重新关系好翻……应该差唔多葛啦!大妹一向就嘴硬葛啫!”二妹三妹都提前下班回来……好不容易等到高彬来的时候,大家都被吓到了……毕竟高彬那脸上的伤……引人注目“哇!高彬……伤成咁!好严重啊!”“哇!我当警察咁多年……枪伤就见得多了……你做咩打到咁!”大小姐一脸指责“区啊!同人搏斗……抓犯……打到咁样……如果唔系俾我发现……唔肯去医院睇!”高彬不敢反驳……乖乖点头……众人……啧啧啧啧称奇,到餐桌吃饭的时候……大小姐管这管那,这不能多吃那不能多吃……众人……嗝!狗粮饱了!舅父不由感叹……当初自己养着的小粉团长大了,是别人的了要,二妹三妹……大家姐明明就是嘴硬,高彬这一脸心甘情愿……两人就是天生一对好不好!世龙……突然好想芷珊!😖吃完饭之后高彬被大小姐按到沙发,拿着一桶冰……用毛巾包好给高彬冰敷!三姐把水果洗好放厨房……高彬去换毛巾的时候……顺手拿了出来……发现草莓的叶子没有剥,高彬坐一边细心的把叶子都摘了,世龙看见有水果想着伸手拿一个,被高彬一手拍开“咩事啊!”“尼盘大小姐嘅!要食自己去洗!”高彬手上没有停……“唔系阿嘛!话晒好巴打!食几粒都唔得!”“我洗俾大小姐嘅,区唔钟意食葛时候剥梗嘅!”高彬把余下的都摘干净……端着盘子就出去了,高彬把那盘草莓递到大小姐面前……二妹三妹笑了……大小姐顶着妹妹的姨母笑接过来!二妹三妹表示整个家里也就高彬可以这样!唉,羡慕家姐可以有那么个愿意细心对待的人!

高彬经过这几天的养伤……好到七七八八了,两人的关系也恢复得差不多,和之前在四联帮的时候无差别!高彬本来打算约大小姐今晚吃饭,不过大小姐表示今天公司有个酒局签约……吃不了,不过可以吃宵夜!高彬就开车到酒会的酒店楼下等,这边大小姐还在签约,这次的单子是和兆阳一起签的……客户还算好说话……谈的过程没什么其他难搞的事情,但是…大小姐不知道自己被客户给盯上!和大小姐签约的客户泡妞无数,独独没有遇到过像大小姐这种偏清冷的类型,而且全程大小姐和他保持距离……越神秘越吸引!约签好之后,兆阳去把合同上报,这位客户是上信集团的总经理,黄思然!平时仗着自己是上信的小舅子没少祸害公司的女同事,奈何位高权重深得姐夫的看重,很多事情都是不了了之,公司的女同事又怕丢工作怕被穿小鞋,都是敢怒不敢言,加上老总为了息事宁人通常都会赔一笔钱或者加工资,都像吞苍蝇一样硬生生吞了,但是大小姐在四联帮多年,养出来的气势和习惯,自然是混迹欢场多年的黄思然没有见过的,(废话,我们大小姐堂堂四联帮千金……是你这种小王八蛋能肖想的吗)便主动上前和大小姐敬酒,大小姐虽然并不是很喜欢应酬,不过好歹刚才人家和公司签了上百万的合同……还是客气一下为好,只好接过酒杯微微抿了一口,黄思然嘴边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酒里放过什么东西可想而知,大小姐喝了一点感觉……好像有点晕……在四联帮多年浸淫,大小姐意识到酒可能不对劲,黄思然看见大小姐中招了不由笑了,硬泡泡不到自己也能直接放倒!黄思然假装好心“哎,你有没事,蒋小姐……不如我扶你过去阳台休息啊!”大小姐很抗拒触碰……虽然自己比较晕但还不至于任人摆布……推开了黄思然的手……为了不让酒会其他人看出来异样,黄思然就扶着大小姐的肩膀走,在大小姐的不断推搡和黄思然一直说看路小心中,大家普遍以为大小姐喝多了……并没有多想……黄思然知道这里有摄像头,当然得装好,不然到时候事情穿帮就不好了,大小姐想发信息给高彬却发现……自己因为穿礼服,手机放在一边,大意了!酒会是在酒店办的,黄思然直接带着大小姐过去楼上酒店……去前台开房间,身后还跟着两个保镖……前台就以为可能是哪家公子哥的朋友喝多了,毕竟看起来好像是喝多了这样,加上黄思然看起来风度翩翩斯斯文文,想象不出来是什么坏人,后面还跟着两个保镖……谁干坏事会带保镖啊!就这样大小姐被硬是带上房间,兆阳回来看不见大小姐还以为大小姐走开了,不过发现大小姐手机没拿,就想着是不是出去了,就出来外面看看是不是还没有走远,好还手机……结果反而看见大小姐被黄思然带走那一幕,看见四个人进了电梯就直接去看发现去的是酒店房间……兆阳暗叫不好……可是自己这样上去肯定不知道哪里找,兆阳想起今天千霞说过那个男人会来接……那么现在肯定在门口等……自己不可以而已,但是兆阳记得那个男人是警察……他可以以查案的名义要求酒店提供房号,兆阳立马出去门口找人,果然看见高彬靠在车旁……正把玩手机,“喂!高sir!”高彬还奇怪看着兆阳一脸着急跑过来“咩事?”“头先我见到我地今日签约葛客户夹咗千霞上去酒店房间……”兆阳气喘吁吁的说,高彬骂了句“艹!前台响边!”高彬从副驾驶那里拿出警员证,一边走一边打电话“喂!铁面!派几个伙计过来维多利亚酒店!有人意图强奸……房号我阵间发你,即刻派人过来!”高彬怒气冲冲的直奔前台,亮了亮手里的证件质问到“O记反黑……头先系唔系有对男女开房间……”前台还是年轻的看见警察怒气冲冲的摔下警员证蒙了点点头,“你知唔知头先区系夹葛个女子上去葛,如果区俾人控告强奸,你系帮凶啊!”被高彬这样一说,前台立马解释到“唔系阿,区头先葛个先生来开房话系朋友饮醉咗我先安排手续,区仲带住两个保镖!我……”“即刻话俾我知房号啊!如果迟一步葛个女仔出事……”高彬敲了敲桌面提醒到,“哦哦,区头先系开15楼1502号房……尼个系房卡!我带你地上去!”前台立马掏卡出来,高彬边走边打电话“1502,15楼!”这也是兆阳第一次看见高彬一脸肃杀之气!平时看到的都是嬉皮笑脸的高彬,那种压迫感很强烈,上到15楼的时候,高彬就看见两个保镖守着房间,前台辨认“就系佢地!”高彬直接上前“警察查房……叫入边个人出来!”而此时……被下了药的大小姐正在床上反抗……保持仅有的一丝理智……狠狠的刮了黄思然一巴掌……黄思然火气就上来了……正准备强行……突然外面一阵嘈杂……打断了一下……黄思然就怒吼“搞咩啊!同我安静啊!”经过这一声怒吼……突然就安静了下来,黄思然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大小姐还想着自己难道要栽了吗?…脱下外套准备继续的时候,突然门碰一声踢开了!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一拳打倒在地……“边个扑街啊!我系……”捂住脸的黄思然叫嚷着!被高彬阴冷的浓黑无光眼神给吓得……眼睛里像一把刀子一下下的隔开皮肉一样……牢牢的锁在黄思然身上……让人毛骨悚然,高彬警校没毕业就进去四联帮……帮派多年的浸淫……使得高彬身上自带那股阴狠毒辣和肃杀之气……仿佛浑与天成一般!即使后来官复原职的高彬……也和警队大部分警校出来直接进入警局那群看起来浑身正义人不一样……高彬身上带着一股痞子的感觉……做事的风格多为果断又狠辣!高彬都懒得理这王八蛋,直接把外套脱下来……一把套在大小姐身上把大小姐直接包裹着抱起来,尚存一丝意识的大小姐……闻到那熟悉心安的味道……搂紧高彬的脖子呢喃道“高彬……”

null

 

null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