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停靠在有你的世界(14)番外

开了枪之后的高彬感受到死亡的可怕,血液慢慢的停止流动,身体由内而外的逐渐发冷,高彬心想原来死亡是这样的……也不知道当时千霞是不是也这样无助,害怕……慢慢闭上的眼睛,沉溺在黑暗的世界无法跳出来,原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冰凉且黑暗……

 

突然感觉眼睛受到一束强光打在眼睛上生疼……发生了什么,高彬很迷茫自己不是死了吗,为什么能感受到阳光的温暖……难道自己上了天堂……似乎慢慢适应光亮的程度,慢慢睁开了眼……熟悉的窗纱,熟悉的窗户……这不是他跟千霞的婚房吗?发生了什么事?突然感觉到手上软软的感觉,忍着强光的不适,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那个熟悉的背影……这不是千霞吗?低头一看,手上跟身上的温暖的感觉是来自于千霞的体温,难道自己跟千霞一起上了天堂了?千霞的一个翻身……高彬连忙抱住千霞,却发现……刚才手上软软的触感……是千霞微微凸起的小腹……孩子?高彬彻底懵了,狠狠掐一把自己……嘶……好疼,不是梦自己没死?看着千霞熟悉的睡颜……高彬想如果是梦能不能让他一直做下去……

高彬搂着千霞……再次陷入了昏睡……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身边的千霞早就不见了……冰冷的床,让高彬慌了神……“千霞?千霞?老婆?老婆?”着急忙慌的再找,高彬生怕自己再一次失去,连梦里都不可以拥有吗?

“老公?你醒喇,咩事啊!我落去摞早餐啫!你要好好休息啊!医生话你葛伤要好好修养噶,唔准乱郁!”千霞拿着早餐连忙把高彬按下去……高彬看着冒着烟的牛奶,还有千霞微微隆起的腹部……似乎这不是一个梦,一切都如此真实……真实到他都不敢相信……

“咩受伤啊!老婆,你唔系……被打死葛咩,点解会……啊!”高彬话还没有问完就被千霞狠狠敲了头一下……

“你先死啊!你真系差滴死啊!如果唔系咁啱得咁巧被挡住一下你就真系死咗啦,到时你系唔系要丢低我地两个啊!医生话你伤得好重,仲撞埋个头……死喇,会唔会失忆噶!”千霞看着高彬还一脸迷惑,坚信高彬现在一定是医生当初说的,病人头部撞击过重会导致丧失部分记忆,或者出现记忆混乱的情况……千霞把当日的情况一五一十的跟高彬重头捋一遍……高彬才知道,原来那天和他当初的那天是不一样的,一样的是那群神经病也劫持了千霞,而这次他把千霞救了下来,但是由于为了保护千霞而挡枪中枪和撞到头部导致伤势过重,自己是最近才醒过来的,但是之前那几天自己处于半昏迷半清醒的状态……

当然……千霞和孩子自然是完好无损的,虽然高彬还是被千霞按回去床上……高彬伸出手,一下一下的轻抚千霞的肚子……“几个月喇!”

“四个月喇!医生话状态好好!都好乖啊!”

高彬把耳朵凑到肚子上……听着他从未听到过的景象……

 

慢慢的高彬逐渐适应了生活,这个世界和他之前的世界没什么不同,二妹三妹一样在,舅父跟世龙也在,世龙也和芷珊结婚了,二妹也最近有男朋友了,很意外的是陆秋居然跟三妹在一起了,而自己还是警局的反黑组高级督察,由于自己上一次任务成功解救人质并且罪犯一网打尽,他升为高级督察……唯一不同的是,一哥不是之前的一哥,自己的搭档是madam顾不是阿清!似乎这个世界改变了一些事情但没有完全改变……半个月之后高彬的伤势完全得到恢复……回到警队之后第一件事情,高彬申请了掉往文职……惊掉了一堆人的下巴,反黑组的警司多次挽留,但是面对高彬的毅然决然,一哥也只能同意!高彬是真的怕了,之前在那个世界自己给反黑做了很多很多事情,但是……他现在只想好好的跟千霞过日子不想再让她深陷在这些危险的事情里……


 


 


转回去文职的高彬似乎空闲了许多,每天的朝九晚五,可以空出许多时间陪千霞……早上给千霞煮好早餐然后去上班,下班之后去买上千霞最喜欢吃的点心回家,千霞现在已经五个多月了,显怀得很……说胖了吧肚子倒是胖了,脸上倒是没什么变化,之前听人说怀孕容易长什么妊娠纹……高彬买了一堆润肤露去涂,千霞自己倒是没有那么在意,反而是高彬很紧张,也许是第一次当爸爸,也许是因为想弥补在之前还没有来得及做的事情,高彬很认真的去做每一件事情……到了晚上陪着千霞去散步,怕千霞怀孕月份大,肚子太重容易腿抽筋,高彬报了一个孕妇按摩班,每天又充实且甜蜜,蒋家很期待这个小生命的到来……每天生怕千霞挨着碰着……千霞说好像好几个高彬在自己耳边说话一样……温馨且温暖的日子让高彬慢慢治愈那个时候的痛……


 


 

千霞月份已经很大了,坐在家里千霞在想孩子是不是该取名字了!“高彬啊!到时生系个仔改咩名啊?”

“rocket囖!”高彬似笑非笑的说……千霞给了个大大的白眼🙄

“咁个女呢?”

“mini囖!”于是高彬挨揍了……千霞表示,你是不是不皮这一下不开心……


 


 


(这段真的好甜,就当是圆满了那个世界高彬的遗憾吧!)


“老婆,你话过生一打葛喔!”高彬想起在酒吧那幕……

“我宜家系猪乸咩?生一打……高彬!!”看着生气起来的千霞高彬紧紧搂着千霞……“讲笑啫!老婆……其实葛日我讲葛话你有没听到啊!”

“咩话?隐约……唔系好记得起……”

“唔紧要啊!我讲多一次啊!没人娶你我娶你!老婆,我爱你!”高彬深情的看着千霞说出那个时候一直以来的遗憾,他没有告诉过千霞我爱你也没有光明正大的告诉她,我娶你!

“我知啊!”千霞看着高彬,眼神深情而眷恋!


 



 


 


 


 



两个人互望的时候,眼神里都是爱!忍不住从眼角流露出来的爱意满满!

两个月之后……在手术室的门口焦急的踱来踱去的高彬晃得世龙眼都要花了,“阿高彬,你冷静少少,我头都要炸了,你冷静滴……”

高彬只能坐下来,紧张的时不时去看向手术室……终于在漫长两个小时的等待……千霞生了……当医生抱出可爱的龙凤胎,高彬眼眶都红了……“医生,我老婆点样啊?”

“放心,大人小孩都平安!”听到医生的肯定高彬终于松了一口气,看着软乎乎的两个孩子……高彬掩饰不了眼里的泪花……千霞被推了出来!高彬紧紧握着千霞的手,“老婆,你辛苦啦!”

 

最后高彬喜得一对龙凤胎!当然取名当然不是草率的男孩叫rocky女孩叫mini!看着千霞和孩子玩得开心……高彬心里灌满了温暖跟甜蜜…没什么比失而复得来得更让人不敢置信!…如果这只是一场梦,请让我永远都不要醒过来吧!


番外到这里就结束了,应大家需求更新一篇甜的番外,也只能在这篇番外里让高彬甜甜的结尾,千霞没有离开他,孩子也降生了,如果这只是个梦那就让高彬一直做下去吧!

THE End

 

 

评论(3)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