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刘宇宁×你 做梦系列

刘宇宁梦女系列,ooc警告⚠️,pfjj做梦用的……码得一般……如有不喜可以跳过不看🙈不上升真人蛤!

 

“我没衣服啊!”宁哥的话才让你想起……小张哥什么都没有给他准备……你总不能让他穿睡衣出门吧!至于昨天的衣服……算了,昨天的大战已经让那件衣服摇摇欲坠……

“我找找……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你印象中收拾东西过来这边的时候好像有收拾过一套衣服的……当时匆匆忙忙不小心收错了一套,你当时还拿了出来收在衣柜的最里面……翻翻找找捣鼓了差不多十分钟,你终于在衣服堆里找出来那件衣服……不过……这个衣服好像太透了一点,这是当时宁哥去录节目的时候的一件衬衫,那件衬衫真的是回忆满满啊!当时宁哥下来给粉丝派礼物,那湿透的后背给你们在场所有人满满的安全感!也给你们满满的幸福!

“穿这件,还好当时收拾衣服收错了一件……”话还没有说完,你就被你宁哥从凳子上抱下来……


“我说呢,这件衣服怎么不见了!嗯,原来在你哪去了!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穿这件衣服来着!”宁哥说起你们认识的时候,你会心一笑,当年那个场景久久不能忘怀!


“快换上!要去买东西了,不然你今天晚上什么都没得用!”你推了宁哥一把让他赶紧换衣服!宁哥笑了笑……你去翻翻找找看看有没有什么类似领带的东西……因为这个衣服的纽扣掉了一个,看起来……emmm,其实是你私心你不想让别人看见……毕竟老公那么帅……好不容易在柜子里找到一个你之前去面试的时候买的领带……可是,会不会短了一点?算了算了先拿过去……然后一转身就看见扣了几个扣子的宁哥……露出白皙的胸膛……


“媳妇,衣服扣子少了……怎么出去啊!”宁哥摆弄衣服问你……你呼吸一滞,这该死的男人干横么那么诱惑人!看看这锁骨…天啊!虽然结婚了但是……太帅了有木有,名副其实的丹东蛊王!迷得大棚里的棚妃们七荤八素的,当然也包括你!


“可能掉了……我拿个领带给你,绑上就好了!”你吞了吞口水……伸手把领带递过去……但是……一个问题,宁哥太高了!你踮起脚都套不上去!!


宁哥轻笑一声……“哎呀,我的小矮银啊!要不要我低头?”你有被宁哥这话气到,这小混蛋就知道欺负你身高,之前直播也是调侃粉丝的身高!你直接跨上刚才的凳子,伸手把领带套过去圈紧宁哥的脖子,一把拉过来!“你说什么?谁小矮银了,我再小矮银也是你老婆,是不是想挨揍了?”


你气势汹汹的样子惹得宁哥笑了起来,其实说实话虽然平时宁哥表现得很霸气,不笑起来就不怒自威,但是对你还是相当宠溺的,可以说是妻管严一个,明明当初说得贼硬气……结果结婚之后发现……其实宁哥很会宠人,“好好好,错了媳妇错了!我媳妇不矮不矮!好吧。”


“是不是自己呆了一两个月都忘记了你的家庭地位了?哼╯^╰过来点,不过来怎么绑领带。”

你虽然气鼓鼓的但是也只是假生气,手上还是很快给宁哥打上领结!不知道是不是扎紧了一点,宁哥觉得有点憋,就伸手松松……你看见内心在吼叫“啊啊啊啊!太帅了太帅了🤤🤤啊!还好这个男人是自己的,妈呀,果然衬衫领带才是yyds!不行不行一会去买衣服狂买衬衫!太好看了吧!”


但是你的眼神的狂热还是让宁哥发现了,这小丫头真的是不改当初当粉丝的那点小心思!

 

“小丫头看什么那么着迷呢?还骗我说不是颜值入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啦!”宁哥调侃你……

 

“哪有,胡说八道!”你有点被戳破心思的害羞……

 

“是嘛!我看看这是不是口水……”宁哥伸手轻摸上你的唇瓣……轻柔的触感…修长白皙的手,勾勒着你的唇瓣……第一个感觉就是……色气,太色气了。宁哥的手那是相当好看……又修长又白,青筋根根分明却又不十分明显,淡淡的青色,白皙的皮肤!本来这种举动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宁哥做得特别的……引人犯罪!太诱惑人了吧!尤其像你这种手控……宁哥这手真的是太好看了……虽然到了床上不太……emmm

 

但是现在你起了坏心眼了,让他还敢到处放电……扯着宁哥的领带……拉着宁哥走,“诶诶诶,媳妇媳妇,扯脖子了……”宁哥被扯着只能跟着你走……一把把人推到床上!宁哥一方面不敢反抗,一方面怕他这大高个回头把你这小个子给伤着了,只能乖乖顺从……你直接跨坐到宁哥身上……揪着宁哥脖子的领带,“我告诉你,小张哥把你那个事告诉我了!说,干嘛不来找我,是不是还藏着那个小妖精!

“哪有什么小妖精啊!我,这不是怕你不想见我嘛!又不是什么大事,忍忍就算了,我有你跟棚妃摩饭就好了!”宁哥连忙解释……再说了,自己独闯娱乐圈之前都单身很多年了,这种事情忍忍就算了……


“我检查检查!”虽然昨天也那什么过,但是当时宁哥处于病发的情况,自己也有点迷茫,但是现在……嘿嘿,宁哥有点懵,检查?怎么检查?昨天不是检查了吗?


(这段放不了!需要看全文扫二维码!)

…两人喘着粗气……宁哥将你抵在怀里……“乖乖,还出去吗?”

“出去个屁…累死我了我要睡会…还有你得好好交公粮……”你娇喘着拍打宁哥说到……


“还有……你那个事……要处理掉……敢给你下药,当老娘死了吗…还想睡我男人!做梦…”你气鼓鼓的表示……

“好的,听媳妇的!”宁哥扯过被子盖好搂着你…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