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停靠在有你的世界(12)

高彬安静的坐在这里似乎在等谁……高彬看了看时间,拿起手机发了个信息“几时到!”

“准备!”高彬收起手机……静静的靠在千霞的墓碑前……

 

“高彬!”一个声音把高彬拉回现实……

 

“咁迟噶,叫你搞掂葛嘢得未!”高彬看着眼前身穿黑色衣服的人说道!

“搞掂葛啦!葛度咁偏僻……区叫三日都没人理啊!车已经准备好啦,到时等区地顺着小路走葛时候,再替换落来……”黑衣男冷静的说着准备功夫……

 

“到时……送区入去到葛间屋……你就走!我会烧咗架车…之后嘅事你无好理…唔需要知!只要送区过来,剩低滴嘢我负责……你咩都唔知!明唔明!”高彬交代到……

 

“高彬,其实你……”黑衣男疑问……

 

“唔好问,我唔想都唔需要你知!之后葛事情唔关你事!我一定要问出答案!我要俾千霞一个交代……我唔想拖你落水!”高彬直直拒绝了黑衣男的要求……

 

“高彬……我……”黑衣男还想说什么……被高彬直接打断……

 

“陆秋,尼件事我要亲手处理……你唔好理!我应承过千霞要保护好蒋家葛所有人!包括你……总之你唔好理!”

揭开帽子的脸露出来,就是陆秋,看着坚决的高彬陆秋无可奈何……原来之前一直发信息给高彬和负责到处查的人居然是陆秋!本来这个计划,高彬根本没有打算让陆秋还有蒋家的其他人知道……但是那天……发生了意外!

那个时候高彬已经在开始策划给千霞的报仇计划……接到电话有新的资料……就急匆匆出门,没有来得及锁门……加上蒋家其他人都没有进来过……也就没在意!陆秋当时还在家里……千霞的死对陆秋打击有些大,陆秋也在千霞下葬之后开始经常性的夜不归宿,刚好遇上陆秋回来拿换洗衣物,看见高彬的房间门口那里有个亮晶晶的东西……陆秋蹲下去捡起来一看……这不是大小姐的耳环吗?高彬知道大小姐的每一件遗物对高彬都很重要,想着赶紧捡起来告诉高彬,敲了敲门……却看见门开了……陆秋叫了几声都没有回应,陆秋轻轻推开门,看见房间里到处都是大小姐的东西,陆秋找到梳妆台把耳环挂回去原来的位置……看着衣柜整整齐齐的摆放着平时大小姐穿的衣服,挂在床头柜的结婚照,陆秋心里也难受,他很小就被蒋家收养……大小姐怕他不适应,带着他教着他学会适应,在陆秋心里……大小姐是很特别的存在,是给予他温暖的那个人,在蒋家陆秋最听老蒋和大小姐的话,在大小姐面前陆秋从来都不是蒋家的门生,是弟弟!所以当初要高彬的命之前……大小姐跑来跟他讲条件的时候…那一句…“你系唔系连我葛话都唔听!”陆秋只能答应大小姐!大小姐说让他跟着世龙保护世龙……陆秋二话不说立马去!那天大小姐结婚……陆秋很开心,因为他知道大小姐为了蒋家做了很多牺牲,如今可以得到幸福……陆秋是真心祝福的,可是没想到的是……会有那么一天……他们和大小姐天人永隔,高彬的颓废,舅父一夜白头,二小姐和三小姐每天以泪洗脸……世龙每天喝酒……没有人愿意接受大小姐的离开!



 

 

 

比起他们……最难接受的是高彬,陆秋对于感情不懂不开窍,整一个木头一样……都可以看得出来高彬是有多爱大小姐,大小姐的离开对于高彬来说得是毁灭性的打击……陆秋没注意...扫掉桌面上的一个小圆珠掉了下来...陆秋立马去捡,反而不小心走到了暗门那里……陆秋奇怪什么时候这里有暗门...陆秋不属于好奇心重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有个声音驱使着陆秋打开了门……意外的是没有上锁!陆秋一打开进去摸到开关打开灯,眼前的一幕让陆秋震惊!

一墙密密麻麻的照片,资料,计划,一根根红色的线……让陆秋心里的压抑感不断上升,原来高彬的所有所谓恢复平静都是假的,这一墙的资料用红色的笔和钉子订满画满墙壁!一桌子的档案文件……高彬根本就不是慢慢走出伤痛,而是在计划着报仇,所谓的悲伤到把自己关进房间其实是因为在执行计划,去策划报仇,不让蒋家其他人进来是怕被看见这一个个处心积虑准备的计划!陆秋看着满墙的资料……才知道,原来爱一个人会爱到这般疯狂,高彬根本没有放弃这个事情……努力让自己恢复正常只是为了尽快回归警队,好方便自己继续查探!陆秋看着一个个资料,照片还有报废的计划……陆秋知道高彬现在身份敏感这些资料绝对来之不易,而这一份份文件和照片七零八碎的,可能是从有些案子里发现的,或者是相似的案子里找到的,陆秋看见桌面上那张合影,是一张全家福,这是大小姐结婚那天一起照的!陆秋眼眶红了,自己尚且这样,每天看着这张照片的高彬是什么感觉……他才和大小姐结婚一年多,突如其来的案子夺走了大小姐的命……论崩溃,恐怕最崩溃莫过于高彬!

高彬拿到资料之后就赶回去蒋家……上到楼发现自己房间门开了,高彬想起自己刚才着急出门,可能没有关紧门,估计是被风吹开的,刚刚踏进去房间,多年的习惯让高彬非常敏锐,高彬意识到,有人进来了,暗门那里隐隐约约的光亮,高彬立刻打开门,看见在端详墙面的陆秋!

“你入来做咩?出去!”高彬有些生气,他做的这一切都不想让蒋家任何一个人参与进来……包括陆秋,他一个行将就木的人无所谓,现在支撑他的信念是报仇,但是这件事情他不能拖蒋家人进来!

 

“我睇到!”陆秋很淡定的表示……

 

“你出去,今日见到所有嘢都当睇唔到!我唔会要蒋家任何一个人卷进来尼单嘢!”高彬知道陆秋是个守得住秘密的人!但是这个事情他不愿意让陆秋触碰!

 

“等我帮你!”陆秋依然淡定的表示!看到墙上这些密密麻麻的资料,陆秋也下定决心要助高彬一臂之力,

 

“尼单嘢你唔可以掂!出去!我应承过千霞要保护好你地!出去!”高彬有些着急了,陆秋看着呆头呆脑但是性子极其固执,他要是决定的事情,很难被人劝服……这个事情他高彬不怕死,因为根本没想过活着!自然无所畏惧!但是陆秋好不容易洗白上岸,过点正常人的生活!他不能让陆秋重操旧业!

 

“系兄弟嘅,尼件事我帮你,你系警察有滴嘢你唔方便出手,我可以!我要帮大小姐报仇!”陆秋知道高彬现在出手一定很多麻烦,而他作为帮派出身,很多事情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至少他这样的做起事情来,不容易被人发现和怀疑!

 

“我应承过千霞……要...”高彬话还没有说完……

 

“我好细就被蒋生带入蒋家,系大小姐带住我一步步向前走,对于我来讲,大小姐唔单单系蒋家大小姐,系我心目中系家姐系亲家姐,我要报仇,我知你需要人帮手,子弹同细宝做唔到嘅我可以,我同大小姐一齐大嘅,尼个仇我要报,你唔俾我接触你葛计划,我就自己出来做嘢!”陆秋当然知道高彬不会同意,但是陆秋也抓住高彬这个软肋,

 

“我可以应承你!但系,你要按我要求去做!除咗我要你做葛嘢,其他嘅,一律唔好去掂!”高彬也知道陆秋的性子,加上他现在的确需要人手帮忙,如果自己不答应,陆秋要单干……那万一出事,可不是开玩笑的!

 

“OK,到时候你电话联系我!你间房葛嘢,我当睇唔到,下次记得锁好门!”陆秋也提醒高彬,你房间的秘密太大了,要好好锁好,保护好!

 

“我会搞掂葛喇,既然要帮手,我啱啱搞到个新情报……你帮我揾下!我会换太空卡来做嘢,尼张系我嘅,你……”高彬多年的卧底生涯习惯了做事情要谨慎!

 

“得,我换张卡……我有消息会打过去!你每次换卡……记得通知我!”陆秋知道做这些事情一定要谨慎……一旦被发现,这个事情就泡汤了,到时候高彬会很麻烦!

两人最后还是达成共识……高彬缺人需要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人来做一些背地里事情!而陆秋想报仇……他就去当那个处于黑暗的人!而后高彬余下的计划和找人都由陆秋去做!

墓地前……高彬让陆秋什么都不管……陆秋也心知,高彬是怕连累自己……余下的事情他要自己去做……但要做什么,陆秋其实不太清楚,他只知道高彬要真相要报仇,但是高彬会做什么……陆秋其实不太确定!但是看着高彬干脆利落的拒绝自己,陆秋隐隐有些担心……高彬会不会过激,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如今也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了!高彬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

总部是打算以诱敌深入的方式把人钓出来!一网打尽……高彬作为参与者和意见提供者这次计划高彬很清楚,而高彬的打算,是替换!高彬一个人坐在墓碑前深深的吐了一口浊气!他们那群人撤退的地方是一片码头……那里聚集了很多的废弃船厂和大大小小的码头,小路多且杂……几乎摄像头为零!但是高彬对那里很熟悉,这是蒋生当初分布给他的地盘之一,那一大片地盘是老蒋新收回来的地盘,当时老蒋为了锻炼他,将这个地盘交给他来处理,为了更好的了解高彬每天都去查勘,那些小路高彬比谁都熟悉,连同那里还有一片属于马尾的地盘,后来马尾死了由高彬接手马尾的地盘……那一片高彬去看过无数次,想必也没人比他更了解那里了,那里有多少个仓库,船厂,码头,高彬都了如指掌!不知道该庆幸那群人选这么个地方,还是庆幸当年卧底那么久对这些事情还是有帮助的!

世龙结婚之后高彬似乎更忙了……经常都是早出晚归,可能大部分时间都不回来,陆秋慢慢开始回来的次数频繁了……高彬剩下的计划自己去弄,陆秋被高彬要求慢慢回去蒋家,排除嫌疑!世龙知道……听说那个案子就快进行抓捕了,高彬肯定会抓住这次机会的,舅父也明白……这个案子对高彬意义很重大,大家也就不约而同不提这个事情!

madam顾看着案子一步步接近抓捕,心里不知道为何开始不安起来,看着冷静做事的高彬,madam顾的心七上八下,总感觉会发生大事,但是又说不出来到底会发生什么……但是现在紧锣密鼓的全警局都是调动,也顾不得让她分心去想这些事情……只能先顾眼前的案子!

 

到了那天……抓捕行动蓄势待发,那群人已经上钩了……一路按照计划顺利的跟踪!就在准备抓捕前……发生了意外……出了车祸……警局里的人都惊呆了,摄像头一片漆黑,定位也消失了!等支援赶到现场的时候,警局的人都只是轻伤昏迷……大家都忙着去看那群人……车还在,人还在……但是……有两个人不见了!这下整个警局都仿佛炸开了锅一样,前后支援赶到的过程只有三分钟,那两个人刚刚遭遇车祸……短短的三分钟的时间里……怎么能跑掉,而且搜查很久都没有痕迹……那两个人跟凭空消失一样,不见了!整个警局陷入混乱中……这是一次最大的抓捕行动!惊动整个警局,一旦消息被传出来,意味着警队的公信力,民众的安全,都将毁于一旦……但是高彬显得冷静多了……madam顾心里的不安不断发酵,这个事情高彬很关注,但是现在冷静到……

“与其响度急着要点算不如去揾人好过啦!时间咁短……应该系有人接应……葛度码头同废弃船厂最多……地盘基本都系葛个唔同社团嘅,一系就被葛班人接走,一系就系佢地仲有其他帮手我地晤知!”高彬的淡定冷静和那群人形成鲜明对比!但不得不说高彬提出来的建议是现在迫切需要的……与其在这里纠结怎么办……还不如先找到人,对方两个人刚刚出了车祸,肯定受伤了……需要医生,出事之后海上立马被封锁……包括货仓……现在只能肯定人一定还在这里,但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还是一个故意隐藏起来的人,追捕变得极其艰难,现在只知道,那三个人还在这里,他们可能受伤了需要医生,有帮手或者是社团的人收留他们,如果是社团的人就难办了,他们一般都有自己的医生,这样的话不容易被发现,但是大张旗鼓去找人肯定会打草惊蛇,而且也会引起民众的怀疑!

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到底应该怎么样,高彬没空在这里过多纠缠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madam顾追出来了,刚才高彬的冷静让madam顾感觉不对劲……

 

“高彬!我知尼单案你好紧张……”madam顾话还没有说完……

 

“madam顾……我知你想讲咩,宜家讲尼滴没用,我就坦白讲,宜家最重要系揾到人,人一日揾唔到都好大嚄!我问下子弹细宝佢地,我会揾蒋家葛人帮手,非常时期非常手段!”高彬点了一根烟……边抽边说,

 

“咁!你……OK,明白你意思喇,咁我……就唔多讲。”madam顾看着抽烟的高彬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之前做联系人的时候,madam顾也算是比较了解高彬的,千霞对于他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人,这事牵涉到千霞,高彬一定不会轻易算,但是现在也只能这样!

madam顾看着开车绝尘而去的高彬……心里的不安依然挥之不去,高彬坐在车上很着急,他着急离开很着急那种,一脚油门直冲出市区,来到今天那个地方,他知道这里只有哪些地方有摄像头,高彬避开了摄像头,往另一条小路上去了!来到一个废弃的工厂,高彬打开门……看见那两个人被绑在凳子上!心里的仇恨值拉到满!打火机一开一合一开一合,凳子上的两个人还没有醒过来……他们身上挂彩不少,不过已经被简单包扎了,总不能还没有审就死了吧!高彬拉开两人头上的黑布!正正就是今天所谓凭空消失的两个人!叶永信,林海,这两个人的脸赫然出现!原来今天的计划是高彬设计好的,高彬提前在那群人的车上做过手脚,料定好算准时间出现意外,高彬安排好人在附近,这些人都是找的亡命之徒,在四联帮那么久找这些人的门路也不少,只要一翻车立马就上去把那两个人拎出来,短短三分钟的时间里,他们被装进去后备箱,一路开车往另外一条小路离开,来到一个岛上,高彬提前教他们怎么样把车痕压走,这些小路来的人不少,高彬让他们走向一些车痕比较多的路,不容易被发现,到达目的地之后,他们把人捆好,把车浇上汽油点着烧成碎片,再把碎片扔到海里面去,高彬不会让他们被怀疑,所有经过手的东西都烧掉,带人走的时候高彬也提醒他们把手套戴好,余下的事情高彬告诉他们别问别说别打听,剩下的事情由他来处理,高彬拿起水管对着这两个人一顿冲……伤口的疼痛,水的冷意让这两个人猛然惊醒……

 

“你系边过,点解要救我地!”林海率先出声……

 

“救你,你系唔系捻多咗啊!我系审你啊!”高彬说完把水龙头开得更大……直直往他腿上的伤口上冲!疼痛的冲击惨叫声应声而来,高彬现在一想起当年的事情整个人眼眶都红了!

 

“咁你到底想做咩啊!”忍着伤口巨痛林海发出疑问,两个人里只有叶永信是最淡定的……他认出了高彬来,当年那个谈判的警察……

 

“没咩,我想要个答案啫!睇下你地边个可以话个答案俾我知我就……放咗边个先囖!”高彬搬了张凳子坐了下来!

 

“你系葛个差佬!真系好嘢,咁都被你揾到我!”叶永信也出声……

 

“你,你想要咩答案……”林海有点慌了……当年他们干了什么他们很清楚,而眼前这个人能把他们绑来还不慌不忙的就知道,这个人是来报仇的,林海作为狙击手,手上沾过很多人的鲜血,那些人眼睛里有杀气他很清楚,而眼前这个男人不仅眼神里有杀气还有滔天的恨意……

 

“当年葛枪系边个开噶!答得出来……就可以走囖!”高彬手上的小刀一晃一晃的……

 

“咩开枪啊!我……地晤知!”林海还在狡辩……那副嘴脸好像吃定他不能把他们怎么样似的,高彬怒从心头起,直接抄起旁边的木棍……狠狠敲向林海……而一起被捆起来的叶永信也连累挨了好几棍……

 

“咩开枪,一年前葛单案啊!你地开枪杀死我老婆噶!我宜家只系想知道一个答案……系边个开枪杀我老婆嘅!我唔系好有耐心,你最好快滴答我!唔系葛话……”高彬一把掀开被黑布盖起的一米高的铁桶🛢️!

“你想做咩,你颠咗啊!我,我,你系警察来噶,警察……你知法犯法啊!罪加一等啊!”林海先慌了,他做狙击手那么多年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的场面……他真的怕了……高彬眼里有杀气,是那种癫狂的杀气……

 

“警察!呵🙃,我连个老婆都保护唔到,算咩警察!我最后问你一次……到底系边个开枪!”高彬的耐心已经丧失了,这是高彬最后一次问……

 

“我,我……唔……!”林海看了一眼叶永信……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选择供出来……高彬看见两个人的眼神……不出点真家伙是不可能的了……高彬直接把人拖走,站在架子上……高彬直接往他被绑住的手腕划了一刀……手上顿时血流如注,林海突然感觉手上一痛,一股温热血腥的感觉流出来……心里慌了紧张了

“你,你对我做咩啊!放开我啊!”高彬就这样看着他,打开手里的开关,开始往桶里灌水……林海感觉不对劲,为什么灌水,灌水干什么用的……人,往往对未知的恐惧而感到害怕……水被灌到一半的时候,高彬一脚把人揣进去桶里……干净的水碰上血,一下子……整个桶都是红色的……“你颠噶,放开我,放开我啊!我唔想死,你放开我!”水是温的,温热的水跟血液温度接近,手上的伤就会一直出血一直出血,不会愈合,伤口不愈合也意味着他的生命在倒计时……高彬很淡定的看着他……

“一个人体内可以有几多血啊!我睇下你可以撑到几时!几时肯讲几时就放你走囖!不过你自己睇下时间喔!时间越耐……你条命就……难讲囖!”比起之前晨爷用的假血浆包,现在高彬就直接上真家伙,置身在满桶血水里面,看着水不断变红,看着自己的生命逐渐在自己眼前流逝,没什么比这种事情跟让人感到害怕了,比起晨爷那招的折磨,这一招可能会快一点……上一次晨爷花了差不多半天的时间……这一次……就看这个林海意志力够不够了!

温热的水……满目都是血水,手上的伤口的疼痛,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林海开始崩溃了……自己给叶永信做过那么多事情,那么忠心耿耿的跟着他……他现在这样,叶永信一句话都不说,老子为他卖命那么多年,不是东奔西跑就是风餐露宿,现在他快死了,这混蛋连句话都不说,他可不要给他顶罪,这个警察是个疯子,他老婆的死让他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他不会管他死活了……还是自救吧!坐牢也比这个强……

 

“死差佬,我讲,我讲系边个害死你老婆……你放咗我啊!”高彬看着因为逐渐失血而面青口白的林海嚷嚷着要坦白……高彬笑了笑,没想到那么不经得起考验……才三分钟就扛不住了,啧啧啧,连晨爷都不如啊!

 

“系,叶永信开枪噶,冤有头债有主……系区开枪,系区,系区害死你老婆噶……唔关我事噶……”林海开口承认的时候,叶永信气得七窍生烟……这马子出卖自己……

 

“喂,你乱咩啊!你出卖我你……”

 

“唔通帮你顶罪啊!我我一早话过唔好郁区葛喇,我被人踢入桶你一句话都没讲,我跟你八年啊!同你卖命卖咗八年啊!我一路跟住你忠心耿耿换来咩啊!你一句话都没讲啊!睇住我被人踢入去啊!扑街……”林海很寒心,自己跟着他从当时还是小打小闹到现在劫狱越狱,哪一件事情自己没有扑心扑命帮他,现在他快死了,他连一句话都不愿意给他……高彬静静看着他们狗咬狗……

 

“你确定系区开枪的!”高彬问林海……

 

“我确定啊!就系区开枪……你老婆见到区块面……区惊计划会暴露……就杀咗区,我话过唔好,打死警察葛老婆……万一报复就死钉我们葛喇,区系都要开枪……我咩都讲咗喇,你放我……”林海血失得有点多,开始浑身难受发冷……离死神越来越近的感觉……内心深处的恐惧……

 

“我讲口齿,你俾咗答案……我放你走……出面有部车……尼条系锁匙……有没命出得去,就要睇你自己……撑唔撑得住啦!”高彬把人才桶里提出来,用刀割开绳子……丢了一把钥匙在地上……林海踉踉跄跄的跑去捡……艰难的走了出去……坐上车里要钥匙打着车,捂着伤口握住方向盘缓慢开出去……叶永信眼睁睁看着林海走了出去,心里开始慌了,眼前这个男人是个疯子,彻头彻尾的疯子!林海开着车以为脱难了……毕竟有车逃出来了不是……但是高彬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他……车上定位……早就放好,高彬发了个信息给子弹细宝,“已经开车走!注意定位!”子弹细宝接到信息就打开手机看人到哪里,只要出现在市区他们就报警……至于人……报警自然抓人,毕竟已经上了通缉名单!

 

高彬蹲下看着叶永信…拿出一罐不知道什么东西对着一喷…叶永信突然眼前一黑就晕倒了!等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置身何处了……

 

“尼度系边度?”叶永信很奇怪……为什么空气一股咸咸的味道?

 

“你觉得呢!我点可以咁轻易等人发现我地!”高彬走到旁边一个开关那里按下开关……叶永信突然被吊起来……凌空的脚无处安放心里不安弥漫……

“你想点啊!!”

 

“我本来唔识尼招…跟肥叔学翻来…不过肥叔真系老江湖蛤……用埋晒滴早几十年前葛手段……我觉得啱你,试下……”高彬看着在挣扎的叶永信轻笑一声……

 

叶永信突然感觉自己脚下很冰……很勉强的低下头看见脚下一堆干冰围着……

“本来肥叔话用老冰……我就觉得咩年代啊!边度搞咁大块冰来,干冰就悭事喇,知晤知咩叫冰火两重天啊!今日就好好感受下……”高彬按下旁边热水壶……坐下静静等待……叶永信已经慢慢感觉脚下的冷不断往上蔓延到全身……看着叶永信开始冷到发抖……心里增添一丝快感……他终于等到这一天……叶永信被吊起来身上很单薄……血液的不循环让身体开始才内发冷……高彬突然离开……叶永信努力挣扎……结果没一会高彬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一桶水……叶永信还奇怪……突然被泼了一身水……更冷了!水粘着衣服在身上滴答滴答的掉落!水加上干冰的双重作用……叶永信开始浑身发抖的冷……高彬看着叶永信这样……笑了笑

 

“冻啊!请你饮杯咖啡暖身啊!”高彬拿起刚刚沸腾滚烫的咖啡倒进去杯子……捏着叶永信的嘴直接往里灌……刚刚煮沸的咖啡滚烫得不行,高彬倒进去的时候叶永信拼命挣扎……被烫到整个嘴巴都红肿到起泡……高彬把剩余的咖啡直直泼到他身上……一声惨叫声爆发出来……单薄的衣服根本没办法抵挡滚烫的咖啡……

 

“点啊!冰火两重天喔!够唔够爽啊!”高彬恶狠狠的扣住叶永信的脖子质问到!

 

“你…你痴线…变…变态…”叶永信口齿不清的骂高彬!嘴巴身体被滚烫的咖啡烫到浑身疼痛,下面不断冒着寒气的干冰又寒气逼人!真的是被这个冰火两重天狠狠折磨……

 

“你点解要杀我老婆,嗯?我老婆得罪你咩?你凭咩开枪杀我老婆啊!你已经应承放人,点解唔守口齿,我本来可以同我老婆好好过日子……你点解要拆散我地两个嘅幸福…我痴线系啊我系痴线…你害死我老婆……我仲可以正常过日子先唔正常啊!”高彬一想到当时明明答应放了千霞……还差几步他就能抱住千霞……却在几步之遥眼睁睁看着千霞被一枪打中摔倒……高彬当时感觉自己整个心脏都停止了……高彬发了疯冲上去抱住千霞……颤抖的手停止不住…满目的鲜血鼻腔灌满血腥的味道…大喊着医生,救护车🚑!搂着千霞眼泪模糊眼眶……高彬永远记得那个场景……深深烙印在高彬心里……他们走过那些年在社团的风风雨雨,好不容易在一起……为什么要这样对他……早知道是今天这种结局高彬情愿自己和千霞分道扬镳……走得远远的,至少看着她幸福也比今天失去她强,高彬看着罪魁祸首……心中压抑许久的仇恨通通爆发……拿起一旁烧着的炭火🔥

 

“你点解要开枪杀我老婆,你知唔知……我老婆有咗,过多几个月我就可以做爸爸葛喇,差少少我地一家三口可以好幸福,你点解要摧毁区,我卧底六年……六年啊!我等咗我老婆六年啊!我先有今日,你点解要咁对我啊!”高彬捏着叶永信的肩膀恶狠狠的质问到……高彬回忆起当初的场景……永无止境的噩梦,一闭上眼满目血腥,回忆像河水倒灌一样时时刻刻在他大脑里放映……不断折磨着高彬……看着房间都是千霞留下的东西,他们的婚纱照,结婚证无一不在提醒着高彬他失去千霞的事实……

 

“我……我只系……惊……惊……计划……出错…啊啊啊…啊啊啊”叶永信断断续续的回答,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高彬的眼神就断断续续的说出来……还没有说完…叶永信的惨叫声络绎不绝…高彬拿起那块烧得通红的碳直接烫到叶永信的大腿上……

 

“尼个就系你杀人理由!你凭咩决定我老婆葛人生!凭咩嘢!”高彬听到他的回答心里的仇恨就加深一分……高彬至今清晰记得……当时那颗子弹打中千霞的心脏位置,根本没办法止住流淌不止的血……高彬第一次这样手足无措,千霞伸手抚上高彬的脸,胸口的疼痛让千霞气虚无力,气若游丝的声音……喊着高彬!

 

“老…老…公!”

 

“我响度,老婆……千霞,唔使惊……救护车 医生……”高彬紧紧抓住千霞的手……把耳朵凑到千霞嘴边……

 

“高…高…彬,我…我地一起咁耐我好…好似都没讲……讲过我爱你!今日…我讲…讲一次…我…我爱你,你向……向前走!唔好…翻…翻转头!你要…记…记得你系警察!向…向前走…唔好翻转头!”千霞这番话是真的太清楚自己的情况了,已经强弩之末了,那颗子弹穿透了她的心脏她不可能活下来的,可是,她也太清楚高彬了!她出事高彬怎么可能放得下,当年她只是出车祸,高彬都发了疯一样跑去威胁他上司……更何况她这样,可是千霞不愿意,不想让高彬带着仇恨去过以后的日子,她想高彬往前走……至少好好活着……是她想要高彬的以后……说完之后,吐血的千霞……让高彬发了疯一样搂着她怒吼……

 

“老婆,我仲有好多话未同你讲……老婆,你唔好走……老婆……”

 

“让开让开,医生来了……高彬让开……”可是……一切都晚了,高彬眼睁睁的看着千霞的手从他脸上掉下滑落……

 

“老婆……老婆……千霞!”其他人连忙拉开高彬,医生连忙尝试心肺复苏……却于事无补……亲眼目睹爱人的生命在自己眼前消逝,没什么比这更残忍的事情了!每一次的回忆都仿若倒带一样不断重复伤害……每一次的回忆都在高彬的心里把伤口挖出来一样难受,这是他第一次没有听千霞的话……他回头了,他没有往前走……他还是选择那条不归路……失去千霞他真的没办法一个人留在这个世界…甜蜜的回忆一幕幕放映……不断折磨着高彬…



看着手上的戒指……高彬回忆起当初求婚的景象……





 

他没办法看着叶永信在眼前什么都不做……

叶永信像人肉沙包一样被高彬吊起来狠狠的打…发泄着这一年多的仇恨,难过,悲愤…每一拳都让惨叫声络绎不绝的叫出来……惨叫声甚至惊到附近的动物……高彬足足打了半个小时,叶永信早就被打得浑身疼痛…一身都是伤…声音都喊哑了,高彬犹嫌不足……勒紧吊起来的绳索……把叶永信带到一旁的水池子,狠狠按下他的头进去水里,叶永信奋力挣扎但是并没有起到作用,面对高彬被仇恨支配的身体力量他根本招架不住,只能被高彬一次又一次的按进去水里……如此来来回回十几次,叶永信早就已经无力反抗……甚至开始有点虚脱……几次都感觉自己可能要跟死神见面了……高彬不会那么容易让他死……拎起叶永信跟拖死狗一样拖过去,用绳子捆着在凳子上……





 

“你知晤知咩叫三刀六洞……讲真,我响四联帮六年……都未试过用过,今日我就来试下!你好好感受一下……”高彬拿出一把刀……在叶永信身上比划!叶永信早就精疲力尽无法反抗,只能无力的摇头……一句话都吐不出来!高彬还没有出警校就到了四联帮浸淫六年……说他八面玲珑吧的确八面玲珑,但是每一个人的交际都有高彬的道理,或是拉拢或是为了得到消息……说他小心眼睚眦必报吧也还真的不愿意吃那个亏,但凡有惹到他或者大小姐的,高彬都会在后面报复回去……虽然不愿意这么说,高彬其实不是在演混混,而是带上本质的东西,只不过警察的身份卧底的身份让他时刻不敢忘记自己的使命……他的良知告诉他,这是他不能做的……

如果说没遇上大小姐之前靠的是高彬一直以来的使命感跟良知,那遇上大小姐之后……这把锁就换成大小姐蒋千霞!


 

高彬晃了晃刀🔪……比划在哪里下手……叶永信颤颤巍巍……高彬知道什么地方下手不会要人命……第一刀在肩膀的位置上……尖锐的刀刺入身体,叶永信惨叫一声……手臂上鲜血淋漓……

 

“好痛啊!我老婆被你开枪葛时候更加痛!你感受下!”高彬抓住叶永信的头发说道……

高彬把刀拔出来……再补下一刀……连续的三刀……让叶永信整个人虚脱……浑身都是血,伤口的疼痛加上失血……让叶永信陷入了昏迷……这边警方接到匿名电话抓住了在街上晃荡找药店受伤的林海……但是madam顾却感觉到不对劲……高彬已经一天没有出现了,他那么关心这个案子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突然就没回来……madam顾嗅出一丝危险,她怀疑这件事很可能是高彬做的,一直以来都是高彬不断提出意见……整个案子所以流程都是按他的意思办的,他该不会是……她立马跑去医院提审林海……madam顾急匆匆的跑去…提审完了林海…得到了一个她不愿意相信的事情……这件事真的是高彬策划的……高层得知震怒……要求通缉高彬……madam顾力挽狂澜……说是高彬那么聪明你们直接通缉我们就再也不可能找到他了,我们不能大张旗鼓……madam顾尽量争取下……才保住高彬!madam顾申请由她带队去调查……最后高层还是松口了!madam顾不想连累其他人……她知道,高彬这样做无非是想给千霞报仇,madam顾甚至隐隐觉得高彬这样不管不顾会不会……madam顾甩了甩脑袋不会的,自己先一步找到他……就不会出事……

 

未完待续!

还有一篇就要大结局了,我争取看能不能明天或者后天码出来!不过结局就可能很虐,征集大家意见要不要加一篇甜甜的番外补一下呢?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