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缘浅幸而情深

阿兜掏出警员证出示给门口守着的警卫看,卓sir在里面等着,“阿兜,你确认一下……系唔系区!”阿兜掀开盖着的布…那张熟悉的脸庞阿兜身子一晃扶着边上…卓sir沉重的拍了拍阿兜的肩膀“我地怀疑…系有人出卖…先导致区嘅死!尼个系区当时传出来最后葛一条信息…爆seed暂时唔响度…区以前跟过你…或者你可能明白信息葛意思…”这是爆seed带出来的第三期的卧底!比阿兜小一届,当时去卧底的时候阿兜还笑话他长得一脸正气凛然的怎么当古惑仔…前段时间还谈笑风生的人这会变成了一具冰凉的尸体…正如爆seed话斋“做我地尼行预咗葛啦!我都唔知我几时死!阿钉又未揾到…不过如果警队需要我都会全力以赴…”阿兜怕了,真的,尤其是当她看见一个个昔日的伙伴一个个倒下她真的怕了,她不知道下一个倒下会是谁……爆seed?天堂?还是师妹?或者卓sir?卓sir按住阿兜的肩膀“阿兜…我知道你可能一时接受唔到…但系…我怀疑我地警队…有黑警!”“黑警?你葛意思系!我明!但系事关重大…我觉得等埋爆seed翻来会好滴…系呢!信息系咩啊!我睇下!不过区一直跟开爆seed我都唔一定知道系咩意思?”“唔紧要啦!睇住先,爆seed仲响新西兰,天日先可以翻到!”信息上面得四个字同一串数字,阿兜拿过手机看“悦动酒吧!72014!好耳熟…一时未捻起…”“唔紧要啦,你慢慢捻,捻到你在call我啊!我要帮区搞埋滴手续!你走先!”阿兜只能点点头,现在她也帮不上忙,只能努力回忆起这个酒吧和后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有点失魂落魄的阿兜走出大门,抬眼一看…靠着车门的那不是庞浩洋嘛…浩洋一直在那里等着,阿兜心里一暖浩洋总在她快崩溃的时候出现她的身边!“你没走啊!”“等你阿嘛!我知尼滴地方代表咩?”阿兜走过去浩洋一把抱住阿兜,阿兜抓住浩洋的衣服红了眼眶“浩洋哥,我有滴惊!”“我响度,陪住你!唔使惊!”“你知唔知,到今日为止…已经系我第三次见到…有人死,我好惊下一个会轮到边个!可能系……”浩洋用力抱紧阿兜“唔会……唔会有下一个!”阿兜贪婪的汲取着浩洋怀抱里的温暖,那个名叫安全感的东西悄无声息把阿兜包裹起来!“不过,我宜家要翻去警局!上头话重新布置人!爆seed暂时唔响度……我要顶区地嘢做!”“唔紧要阿,我车你去啊!”浩洋安抚一下阿兜,卓sir出门的时候看见两人搂在一起…会心一笑…庞浩洋进去了那么久…阿兜就一直单身到浩洋出来…年轻真好…至少彼此都还好好活着,看看自己手下的卧底,爆seed的阿钉失踪至今下落不明,Kobe死了之后阿昕一直到处旅行流浪,Andy和道行早就…天堂失去阿梅之后也到处跑寻找阿梅走的足迹…连自己的老婆阿晴他也没能留住,他一把年纪了对于生死早就看淡很多,更希望可以保全他手上所剩无多的人,这也是他一直顶着压力反对阿兜执行危险任务的原因,他倒是很欣慰阿兜和浩洋可以重修旧好!毕竟感情不是所有人都能从头来过的!看着阿兜上了浩洋的车离开之后,卓sir去酒吧看看有什么东西留下!

null

浩洋开着车送阿兜回去警局…在红绿灯停下来…看着阿兜望着窗外发呆,抓住阿兜的手“阿兜…阿兜…”阿兜转头看向浩洋“嗯?”“没事阿嘛!”浩洋有点担心问道“没事!系度捻紧kisses啫!”浩洋点点头阿兜不想说浩洋不想逼阿兜,他知道这种事情既然阿兜不选择说,那阿兜只能自己消化,开车来到警局之后,阿兜下车抬头看了一眼警局门口,浩洋下车搂住阿兜,在脸颊轻轻一吻“今晚来接你收工?”“唔了,我都晤知要加班到几时!下次啦!”两人在门口腻歪引起刚刚执勤回来的一群男人,为首的梁sir看见两人贴那么近心里难受,当初阿兜作为cIB的警花他也不是没有主动去追过,结果人家直接来了一句自己无心恋爱事业为重拒绝了他,现在…和一个开超跑的男人在警局门口搂搂抱抱…还不避嫌,那个男的看起来不怎么样!(你确定不是嫉妒?不怎么样?我们浩洋哥看起来那么帅)而且阿兜还笑得那么开心,他从来没有见过,平时阿兜都是蛮冷冰冰的样子,做事情风风火火,原来不是事业为重,不然和一个男人光天化日之下搂搂抱抱,只不过是对自己不感兴趣的借口罢了,同事纷纷开玩笑“哇哎,阿梁你女神呢响门口同个男人揽揽锡锡喔!揸超跑葛喔,又话想专心搞事业……老点你啊!”其实梁sir知道大家只是开玩笑,但是心里嫉妒不服气让他嘴比脑快“切,着到花花绿绿咁……都晤知系唔系好人……超跑喔都晤知系唔系租嘅!”大家也当梁sir打打嘴炮不在意,都没注意到梁sir眼里那抹嫉妒,阿兜这边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被人讨论一番了,浩洋轻摸阿兜的小脑袋“我发型要扁啦!”阿兜嘟起嘴抱怨到,浩洋轻笑“边有阿!一样咁靓阿!”阿兜和浩洋告别之后回到办公室开启工作模式!

null

爆seed离开之前把人手同地盘交给阿兜以供使用,方便保护并且容易探情报,卧底死了的事并不是很有进展,阿兜觉得很有必要搞清楚那个暗号到底什么意思!阿兜现在倒是希望自己可以是男儿身就可能更容易得知爆seed和他之间联系的默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翻到书都要烂了,头都要爆了还查不出一丢丢信息!真的是艰难啊!爆seed最快也得后天回来,但是时间不等人,本来想着把情报送出去给爆seed翻译出来,但是爆seed还在执行任务,能通讯的时间很少,除了卓sir联系爆seed速回,爆seed只能答明白就断了联系!卧底当初追查的是毒品案,本来已经结束了,准备安排假死来鸣金收兵,没想到却成了真的,卓sir表示的黑警问题引起阿兜的不安,这已经是这几个月第二次发生卧底被爆致死的事件了,cIB派出去的卧底已经折损了不少,而这次关联的案件,则是一宗跨国毒品贩卖罪案牵涉众多,最终的目标则是新西兰的贩毒集团,这群来自墨西哥的毒贩丧心病狂,为了利益不择手段,但是因为他们不是以正面的形式出现,目前也没有办法确定那群人里面都有什么人,可以确定的是……他们身后可能有当地政府的高官或者是某个财宏势大的集团为背景,而爆seed这次是前往踩点,也是因为阿钉姐的失踪似乎和这个案件有关系!阿兜加班到了很晚……一无所获,卓sir则提醒阿兜早点休息,没足够的精力对查案子没什么帮助!阿兜只能托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去,梁sir看见阿兜熄灯下班,开着车到门口等,阿兜拎着包出门“madam兜咁夜先收工啊!不于我车你啊!”梁sir问道“唔了,我自己有揸车来!”阿兜婉言拒绝,阿兜记得这货之前追求过自己,感觉坐他的车好奇怪啊!“但系我记得……”话还没有说完,后方有人滴了一下喇叭“阿兜!”阿兜转身看见浩洋的车,会心一笑拎着包一路小跑过去“唔好意思,我朋友来接我啊!我走先啦!”梁sir狠捶了一下方向盘,从后视镜看见是今天早上那个男人!这个男人什么来头,之前他明明观察过阿兜,身边都没有男人出入,每天都是卓sir带着她进出办案,突然冒出来这个年轻男人到底是谁!看两人的亲密举动,似乎很早就认识并且相熟!梁sir看着绝尘而去的车心里不爽到了极致,记下号码牌……一定查出来是谁!

null

浩洋开着车看见因为疲惫在那里小鸡啄米的阿兜有点担心……从早忙到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来到阿兜楼下的时候,阿兜已经睡着了,浩洋轻轻带上车门解开安全带把阿兜一把抱起,阿兜两只柔如无骨的小手被浩洋耷拉在脖子上,浩洋在想那么纤细的手是怎么握的动枪的,毛茸茸的小脑袋可能觉得怀抱温暖舒服,在浩洋的胸膛蹭了蹭,浩洋轻笑一声这只小兔兔呀!浩洋抱着阿兜上楼从包里掏出来钥匙轻轻打开门,熟练抬脚把门勾住关上,用后背开了灯的开关,抱着阿兜回到房间,轻轻放到床上,细心帮阿兜脱下鞋袜,盖上被子,蹲在床头看着睡得正香的阿兜,整理额前的碎发,轻抚上阿兜姣好的脸蛋,还是那么瘦,那么娇柔的身躯是怎么背负起那么多的责任,捧着阿兜的手轻轻磨挲着,白嫩通透的手臂上几道细细的疤痕尤为明显,浩洋很心疼阿兜,他记得那是他还在牢里阿兜出去执行任务那次留下的,阿兜死咬着不松口事情的原委,那天无意露出来的手臂上的伤痕浩洋至今都记得清楚,青紫交加一看就没少受罪!浩洋那天回到牢房眼眶都红了,阿兜手上的伤痕一个个刻在他心里,阿兜当时还开玩笑说,你是我跟过最舒服的老大,每天吃好喝好,天天和你一起溜达,拿料又快几乎没怎么受伤挨打过,想起这些浩洋心里就难受,把阿兜的手贴脸上,自己的小兔兔还是自己养白白胖胖的好,给阿兜掖了掖被子 出去厨房,看着阿兜厨房冰箱里仅有的几样食材摇了摇头,看起来只能熬点粥了,把仅有的东西都放进去锅里……还在睡梦中的阿兜闻到一股香气……肚子里的馋虫被勾起来……睁开朦胧的睡眼,咦,这不是自己房间嘛!自己睡得那么死嘛!浩洋抱自己上楼都不察觉,但是香味一阵阵的飘出来……阿兜感觉自己肚子已经在咕咕叫了,赤着脚走出房间,看见浩洋身上围着围裙在煮东西,只听见了咕咚咕咚沸腾的声音,还有勾人的香味!浩洋听见声音转头看见自家小兔兔鞋都没有穿……就跑了出来,还一副馋样!无奈摇摇头……放下自己手里的勺子,“做咩唔着鞋走出来啊!容易冻啊!”浩洋拿起拖鞋放到阿兜脚下,阿兜顺从穿上看着厨房那冒泡的锅问“你煮咗咩啊?好香啊!”阿兜噔噔噔跑过去想要掀开锅,浩洋一把抓住手“睇热啊!”另一只手去拿了一块布盖到盖子上再掀开……锅里奶白色的汤咕嘟咕嘟的冒泡……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另一边是肉粥…每一颗米都裂开肚子一样,黏稠的米粥白乎乎…里面的鸡肉裸露出来,撒上一把葱花简直了!阿兜由衷的称赞“浩洋哥我觉得你可以去考个厨师牌!可以食得未啊!”阿兜掏出汤勺眼睛眨巴眨巴问浩洋,浩洋快被阿兜的馋猫样给笑死!“可以!不过……你先去洗个手得唔得!”阿兜开心的放下勺子跑去洗手!出来的时候浩洋已经把汤和粥拎出来,盛好到碗里放出来……阿兜拿起勺子就要尝…浩洋提醒要注意烫…“唔……好好味阿,点解我就唔可以拥有尼个技能呢!”浩洋看着吃得嘴巴一鼓一鼓的阿兜无奈的笑了…就冰箱这点玩意能不瘦嘛…还真是要感谢家里开凉茶铺,经常学煮东西,不然怎么能把这个馋嘴的兔兔圈到自己怀里!(不用怀疑,阿兜馋猫不馋猫我不知道,反正我在家就这个馋猫样,我妈一煮东西,我就立马拿勺子出来问我妈能吃了没有!!)

nullnull

吃饱喝足之后阿兜被浩洋催促赶着去快点休息,自己在厨房收拾碗筷!(阿,我们的浩洋哥果然是个居家好男人啊!家务全包阿!)收拾好厨房之后,浩洋轻轻推开自家小兔兔的房门,看见睡得很香的阿兜,轻轻躺上床……想着给阿兜盖一下被子,但兔兔好像感觉到了浩洋温暖的怀抱……小身躯转过来攀爬过去,浩洋轻抚阿兜的小脑袋……抱东西睡觉的习惯是一点都没有改变!而她自己是不自知的,之前谈恋爱的时候……睡到一半都会像八爪鱼一样攀爬到他身上!搂着阿兜睡这种安稳的感觉……他阔别已久了!第二天一早太阳晒进床上……阿兜被太阳的光亮照着难受,把脸埋进浩洋怀里!浩洋被阿兜拱啊拱的动作给吵醒了,看着阿兜鸵鸟埋地一样的动作笑了,他家兔兔还是一如既往的掩耳盗铃阿,浩洋轻抚阿兜的秀发轻轻吻上头发……“唔……”在床上赖着!“我记得某人今日好似要上班喔!”浩洋戏谑的提醒阿兜“你唔讲出咁残忍葛真相系唔系唔舒服!!”阿兜气鼓鼓的把头从浩洋的胸膛抬起来,“唔系咁葛意思,不过阵间打电话来问你几时到就唔好啦!”浩洋看着眼前气鼓鼓的兔兔想笑又不敢笑,只能憋着说话!“捻起就要烦……爆seed宜家又未返,留低葛信息又没办法破解……到底葛个悦动酒吧收埋滴咩?”阿兜真的是想破脑袋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意思,卓sir也去哪里看过了,似乎就是个普通酒吧……“悦动?九龙城葛个?”浩洋回忆起这个酒吧在九龙城!“咪住先……九龙城?”阿兜突然想起来什么问道“系阿,九龙城阿嘛!尼间酒吧得九龙城有葛啫!”浩洋回忆一下确定的说,“哎呀,点解我咁蠢嘅,咁都唔记得,九龙城系爆seed葛地头,悦动酒吧系区葛,我宜家知道区收埋响边葛啦!”阿兜恍然大悟,立马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卓sir,“卓sir我知区葛密码咩意思啦!我宜家过去葛度阿!”阿兜挂了电话之后看向浩洋“浩洋哥,可唔可以送我过去啊!”毕竟九龙城离这里好远,浩洋看着眨巴眨巴眼睛和他撒娇卖萌的阿兜根本没办法拒绝“得嘅!不过呢……系唔系有少少报酬呢!”阿兜走上前在浩洋的脸上印上一吻,看着浩洋不松口的样子,阿兜微红的脸咬了咬牙,直接吻上浩洋的唇上,小脑袋被浩洋扣住,深深吻了起来,灵巧地撬开她的牙关,用力的探索着各个角落,炽热而缠绵,阿兜被浩洋吻得全身有点发麻,脑袋晕乎乎的,不由自主地回吻着浩洋,两人吻得面红耳赤…浩洋怕自己再吻下去要控制不住拉开两人紧紧贴着的唇,两人微微喘气“emmm,换衫囖”阿兜点点头立马换衣服!

null

 

nullnull

两人开车来到悦动酒吧,卓sir已经在等了,“阿兜!”阿兜下车就被卓sir叫住了,浩洋也跟着下车了……“你肯定……已经揾到破解方法?”“我肯定……入去先,不过你要收下你个警员证!”卓sir点头,他出来的时候就没有带……毕竟这里算是爆seed的地盘……很明显里面可能有一些三合会成员,戴上口罩的卓sir跟着阿兜进去,浩洋也紧随其后,这里面有什么人他清楚,只是不放心阿兜进去,“兜姐!兜姐!”“兜姐咁坐档过来!”一进去所有人都主动和阿兜打招呼……这个酒吧是爆seed的地盘……所有人都知道爆seed有个干妹妹叫阿兜……江湖人称兜姐,爆seed很宝贝这个妹妹,很多生意都和她一起打理……大家也不敢得罪,据说她跟过很多的老大,那都是响当当的人物……跟过的老大不是坐馆就是话事人!“得啦,你地做你地嘅,我来摞嘢啫!”阿兜轻微点头算打了招呼,其他人就看着跟着阿兜身后卓sir和浩洋,他们以为是阿兜的人也不敢多说,“阿丹!”“系,兜姐咩事!”“后面葛柜……摞72号柜葛锁匙俾我!”“哦哦!锁匙阿兜姐!”“得喇,做你葛嘢喇!”阿兜拿着钥匙就走了,去到后面的柜子那里,阿兜找到了72号柜子……一打开发现什么都没有!“咩都没?”浩洋奇怪了,“如果……你要传递好重要信息……你会光明正大摆落个柜度?”阿兜若有所思的说,“我觉得应该唔会……酒吧度有锁匙就咁摆落个柜度……明显过头啦!”浩洋也觉得不像,细心的卓sir发现柜子的标签和其他的似乎不一样,“你地睇下……个标签,系咪同其他个柜不一样……好似……”“厚咗滴!”阿兜立马领会到,“不过……点搞开啊!”“我来啊!”浩洋拿出钥匙往边上扣……没一会就扣开了,掉出来一张卡片!阿兜立马捡起来……“咁……014系咩意思!”卓sir问道,阿兜微微一笑……“跟我来!”阿兜来到吧台,“阿丹……摞014号柜葛酒俾我!”“阿兜姐啊!尼支酒呢,系客人葛……唔啱规矩嘅!”“我就你摞就摞啦!咁多声气……爆seed哥交代我做嘢,系唔系要话你知原因啊!你就随便摞支差唔多葛顶住囖!唔系要我教系嘛!”阿兜翘起二郎腿敲着桌面漫不经心的样子,浩洋不禁想笑……这个狐假虎威的小兔兔……“唔系唔系,兜姐我边咁啊!爆seed哥话咩就咩葛啦!我即刻去摞!”阿丹拿着014号柜的酒出来,小心翼翼的交到阿兜面前“摞酒啦!唔通要我拎啊!”阿兜看了一眼浩洋说道,浩洋立马心领神会……刚才进来那群人已经奇怪他们两个了,阿兜这样做就是让那群人以为他们是阿兜的小弟!“系嘅,兜姐,对捂住阿!”浩洋和阿兜的默契那可是杠杠的,看着一秒入戏的浩洋,卓sir就想笑……“宜家好好笑咩?开车啦!第一日出来做嘢阿!”阿兜还把茅头指着卓sir……卓sir这种老江湖立马入戏“对捂住兜姐,即刻去!”说完转身就走去拿车,“兜姐慢行啊!”那一群人看着阿兜带着浩洋他们大摇大摆的离开也没怀疑,刚才阿兜那使唤人的样子让他们觉得原来那两个人一个是小弟一个是司机……浩洋和阿兜上到车之后……卓sir开车离开……“哇唉,madam……好威风喔!”浩洋戏谑到,阿兜拧了一把浩洋……“卓sir对唔住阿……”“唔紧要,最重要系摞到嘢!演技有进步!”三人来到海旁……阿兜拧开酒瓶,把酒都倒到杯子里,把卡片浸湿在酒里,过了一会卡片浮现出几个字“永安仓库!”卓sir觉得这可能是藏匿毒品的地点,“我先过去查探情况……你去叫人来!”卓sir吩咐阿兜,阿兜点点头……拿起电话“喂……我系madam窦!宜家即刻派一队人过来永安仓库支援卓sir!系啊!怀疑系毒品仓!”挂了电话的阿兜!咬了咬牙!尝试拨通爆seed的电话……现在地点知道了……但是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很需要爆seed来确定!但是连续几通电话……爆seed毫无接通的意思……阿兜不由担心起来……看着阿兜六神无主的样子浩洋心疼了……可这是他们内部的事情他无权插手!永安仓库……永安仓库!这个名字很耳熟……之前听谁说过……那个仓库经常被用来藏毒的……他们有特殊的场地……运货很快……没什么人能查到!阿兜等不及爆seed听电话了,只能赶紧出发……浩洋开着车看着阿兜心绪不宁……轻轻握住阿兜的手!“没事嘅,可能爆seed唔方便!”阿兜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点点头!可是来到现场的时候……却只看见一个养猪场……所有人把能搜的地方都搜了……没有任何发现……但是只有一个永安仓库!但混迹黑帮江湖不少年的浩洋发现不对劲……走了进去猪圈里……用脚踩了踩!“浩洋哥……你入去做咩啊?”阿兜疑问道!浩洋找了根棍子……这敲敲那里敲敲!“我出来行葛阵时听讲过永安仓库之所以一直没俾警察成功搜到嘢……系因为……夹层!”浩洋话还没有说完突然……敲到一个位置空空的声音……所有人汇集到那里“摞嘢打开区!”卓sir立马让手下的人去拿东西撬开那块木板!一打开那股让人作呕的味道迎面扑来…把人生生逼退…浩洋搂着阿兜往后退了几步……其他人熟练的戴上防毒口罩……慢慢顺着那个狭小的通道进去……还不到几分钟有人先爬出来……“尼个系楼梯入口……卓sir你最好落来睇下……唔系藏毒咁简单……”阿兜一听也想下去查看……卓sir阻止了……让阿兜留下…下到去的卓sir看见下面是个小型地下室……应该是特别打造过的!他看见眼前的景象难怪要他下来察看……里面有好多个笼子……每个笼子都困着一个女孩……她们的腹部鼓囊囊的…畏畏缩缩的哭泣…而旁边还有一个小型制毒工具……把这些毒品装在一个个小小的袋子里……这群人不仅贩毒…利用这些女孩子的来帮忙运货出国…还贩卖良家妇女!不仅丧心病狂简直变态!卓sir庆幸刚才没让阿兜下来……不然看见这些景象……一个女孩子怎么受得了!“全部带佢地翻去,即刻call白车!尼滴嘢唔可以继续留响佢地身体!”卓sir爬出来之后由那些人一个个把女孩子解救出来送出来……看见一个个腹部鼓囔囔的女孩子衣衫褴褛蓬头垢面的出来……阿兜惊到了颤抖了一下身体…这是她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景象…浩洋搂住阿兜……别说阿兜了浩洋也震惊了……难怪一直没有被抓……太阴险了……人体运毒!阿兜趴在浩洋的肩膀上…紧紧抓着浩洋的衣领…不敢看眼前的惨况!浩洋轻拍阿兜后背!“没事……我响度!”“浩洋……不如你带阿兜上车先……尼度等我地来得葛喇,阿兜可能第一次见尼滴场面……可能会比较唔舒服!”卓sir善解人意的说,“好啊,凯哥……我带阿兜上去先!”浩洋带着阿兜回到车上……“阿兜……饮啖水……平复一下心情!”阿兜真的被刚才的景象震惊到了……那么多女孩子……阿兜抱着浩洋……眼眶红了!浩洋轻拍哄着阿兜……突然电话响了!是爆seed的电话……

null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