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高彬✘蒋千霞 社团黑鸳鸯

被晨爷打断后的领证结婚!

经历了那么多,最后大小姐和舅父都决定好了洗白上岸,反而成功上市了,大小姐也觉得这些年来为蒋家付出自己那么多年的青春什么都够了,决定不在过问江湖的事和退出公司管理,除了保留一部分的股权之外,所有的管理权都交给二妹负责打理公司,而我们的大小姐则决定和高彬领证结婚,一大早起来……高彬翻衣柜……找到那套西装外套,(大家记得那套出镜率最高的外套咩?没错……大结局说领证那天穿那套,求婚那套,在叔父面前公开和大小姐结婚那套!)高彬为什么那么喜欢那套衣服呢!简单……这件衣服可谓见证他和大小姐所有重要的时刻……拳室揉油,醉酒背,江边激咀,求婚,所以今天也穿这件去领证结婚,而大小姐选来选去决定穿那件粉色外套,(为啥是这件,没发现这件衣服连带高彬的出镜率很高吗?也就是大部分事情都是这套衣服!)大小姐出来的时候看见高彬靠在电单车上,(高彬电视剧里的电单车其实很贵的…哪个型号的我就不懂了…据说这种电单车如果可以买到限量版啊或者绝版……相当值钱,而且保值升价!看高彬那么宝贝说明这个车绝对价格……很不错!)看得出来发型特意弄过,那欣长挺拔的身姿……即使穿着高跟鞋的大小姐,在高彬面前依然小小一只!平时霸气侧漏威风凛凛的大小姐也难得露出一副小女人小鸟依人的模样……站在阳台外面的舅父不由感叹……当初还是小小一团的奶娃娃……现在长成霸气外露的大姐大……结果……遇上高彬就露出难得的小女孩姿态……舅父心里很是高兴,自己养大三姐妹,最让人担心婚姻大事的就是大妹,如今遇到喜欢的人也喜欢她,对她千好万好,舅父心里觉得欣慰知足了!大小姐上车前发现高彬的领带好像有点歪,伸手帮高彬整理一下领带,看着细心认真给自己整理领带的大小姐,高彬心里不由感叹…明明大小姐就多才多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好得不得了…幸好有金吊桶那句话……不然就他这样的怎么娶得到大小姐当老婆!细细确认老婆的帽子带好高彬才坐上车启动,大小姐很自然的环上高彬的腰,温香软玉在怀,高彬突然懂了上一次细伦说要体验一把天若有情天亦老的名场面了!要是当时那个人是大小姐高彬真的是一千万个乐意啊!太有意境了有木有!尤其是大小姐还把头靠上前……高彬明白当时细伦说这个场景你无论如何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试一次……何止是一次……真的是想天天有好不好!😁😁😁,去到红棉路下车,高彬扶着大小姐下来,来得有点早……所以民政局还有几分钟才开门,大小姐不是很懂高彬为什么要那么早过来……而高彬坚持的说法就是,不知道听哪里说的来第一领证结婚的新人会长长久久一辈子!(我也不知道搁哪听说的!)大小姐对着镜子稍微补一下妆!高彬其实蛮享受看见大小姐那么小女人的一面……纤细修长白皙手指拿着东西往脸上点点,让高彬想起那次kiss的时候大小姐的手抚摸上他脸的感觉~

民政局的门总算开了,高彬如愿以偿和大小姐是第一对进到来领证的,要拍照整理的时候,高彬有点紧张,大小姐看出来高彬可能紧张了,一边帮高彬整理衣服,领带…“叫你来影相啫,你搞到紧张到好似去劈友咁!”高彬吐了一块气“仲紧张过尼滴好唔好!过咗今日,响尼度出来之后,你就系我名正言顺葛高太了喔!”大小姐笑了笑“咁唔系应该开心咩?阿高生!”“我惊你走!”高彬语出惊人……大小姐噗呲一笑“都同你来结婚啦!仲走咩啊?”“唔系嘅,我听阿边个讲,区同女朋友结婚都进来民政局啦!然后……去个厕所出来就走咗!”高彬还是紧张的说,“我唔会走好唔好!你讲葛个系唔系阿豪啊!区老婆葛次系因为听到电话话区阿妈晕咗先走噶,人地后来翻来补咗啦!你没听子弹区地讲滴唔讲滴啦!”大小姐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说,“两位新人……搞掂未呢?”高彬还想说点什么~被摄影师打断了,“好啊!宜家出来!”大小姐答到,高彬和大小姐出来坐好,摄影师弄了一会表示“先生好似有点唔够血色喔!相机影到唔系几好睇!”摄影师有点难为的说,高彬有点紧张了,这可怎么办~大小姐二话不说直接拉住高彬的领带亲了上去~高彬一下子反应过来……攀咬上那香甜可口的唇~(摄影师:我不是人吗?你们真的太狗了!)摄影师震惊了~从业那么多年~第一次见到如此霸气的太太~突然大小姐拉开高彬,用手把高彬嘴上粘上的唇膏抹开~高彬还有点意犹未尽~没亲够,“咁样得唔得啊!”大小姐问摄影师~摄影师呆了一下“哦🙄~OK嘅!”高彬看见大小姐头发跑出来一点,伸手去整理一下~摄影师却抓住了给大小姐温柔整理好头发的高彬的眼神,不离大小姐的模样拍了下来!(别管这里够不够正式~我又没有拍过!哈哈哈哈,甜就行了!)“OK!祝两位新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摄影师祝福到~毕竟两个人看起来是自己从业那么久以来第一次看见男方看女方的眼神都要滴出蜜来了!要是能给他们拍一次婚纱照大概就是最甜最好拍的夫妻吧!毕竟先生的眼神真的都是爱!

高彬拿着盖了钢印的结婚本本开心得傻笑不已~大小姐看着高彬摇了摇头~越来越傻了!接下来领完证之后的高彬拿着结婚本本拍照,把照片发到蒋家的群里~“领证成功啦!现在是高生同高太啦!我盖戳印证的老婆啦!”大小姐看着高彬小孩子炫耀的操作笑了,二妹三妹舅父世龙纷纷恭喜高彬这次如愿以偿成为蒋家女婿了!回到家里之后,高彬那嘚瑟的神情在世龙眼里看起来就是傻瓜一个~“拿个证啫~你搞到俾卧底结束翻警队升职都开心~使唔使啊!”高彬晃了晃红本本说“你试下同芷珊去拿啊!保证你仲俾我嘚瑟啊!”~世龙立马护妻“得啦得啦!讲尼滴真系~得得得~走啦!去祠堂啊!”一行人去到祠堂,高彬和大小姐领证之后手跟黏在大小姐腰上一样,去哪儿都不撒手~大小姐只能随他了,(祠堂那里建议大家直接看第三十集,背景板都那么甜的两个人~)高彬也在老蒋的神位牌那里向老蒋保证“阿爸,我今日同千霞摞证,请你放心将千霞交俾我啊!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千霞嘅!”舅父感到很欣慰~调侃高彬一开始还叫什么蒋生……应该直接叫爸的~高彬有丢丢害羞〃∀〃了,大小姐也笑着,一家人还在调侃说笑,突然医院打电话过来说芷珊不行了,世龙慌了!

结果虚惊一场!只不过是他们搞出来的,当然也是为了给世龙试戏……(世龙真情流露这段……哈哈哈哈!我只注意到那个鼻涕对不起,哈哈哈哈哈!)而世龙真的是很想吐槽高彬,知道你结婚啦巴闭啦!不用进来也搂着大妹不放吧!高彬搂着大小姐告诉世龙真相的时候,世龙那个表情呦!“不过呢!我又不觉得三哥系演嘅,那种真情流露……澎湃到隔着门我都feel到!”大小姐感叹着世龙的演技的时候那星星眼都要出来了,来自高彬的吃醋名场面……一把把大小姐搂到自己怀里……“我三哥来葛!”大小姐看着高彬吃醋的模样,“但系你老公我响度喔!使咩澎湃啫!”高彬有点生气道,看着大小姐仰着的小脑袋……露出的光洁的额头……高彬直接亲了一下,大小姐有点娇羞笑了(这里这里堪称名场面!感觉出来高彬吃醋大小姐说得澎湃到隔着门都感觉出来!)
(内衬和裤子貌似都是一样的!)


(高彬真的和大小姐经常情侣装出没!)

领证除夜

最后早上的闹剧还是结束了,不过大小姐和高彬也是看得出来,其实四个女人里世龙大概也只对芷珊真的心动,而且虽然四个人都走了,但是聪明的大小姐和高彬也听出来芷珊留有余地的话“如果你翻去美国葛话就唔使再揾我啦!”世龙那失望的眼神,反应敏捷的大小姐立马意识到女人口是心非的点,“翻去美国就唔好揾……唔翻去就得啦三哥!”高彬点点头……“女人葛语言艺术!学嘢啦!”

领证之后……高彬跟着大小姐回到蒋宅……舅父就找借口打发他们“我去同老朋友喝两杯蛤!”就溜了!二妹三妹表示“我地去玩……上次呢有葛个电影好好睇葛今日上第二场首映!”也溜了!大小姐和高彬对望一眼……所以他们是故意给他们俩腾空间吧!高彬和大小姐感到有点尴尬……“我不如洗滴草莓啊!我记得你钟意食!”高彬决定还是吃点水果吧!“好啊!”大小姐有点紧张……虽然说上一次有点什么了,但是中途被晨爷打断了嘛!高彬洗好水果出来看见大小姐正津津有味的在看一部韩剧“估唔到你都钟意睇尼部戏啊!”大小姐伸手抓向盘子的草莓🍓“尼部好经典噶,我读书葛时候好中意睇,仲一班同学一起去睇!”高彬的注意力都被大小姐那娇艳欲滴的唇给吸引……草莓红里透白……而且大小姐习惯从尖尖开始吃……高彬之前不是很懂为什么细宝说看见女朋友吃车厘子是一种享受……现在懂了……那种乐趣……要命啊!大小姐吃了两个后知后觉好像水果是人家洗的……自己直接上手也没问一下,高彬这个委屈包还不得委屈死!立马举起下一个草莓对着高彬的嘴边“高彬你要不要啊!”高彬笑了笑咬了一口……突然抓住大小姐的手……连带剩下的草莓和大小姐修长纤细的手……草莓是吃完了,但是刚才高彬那一下……吸吮……大小姐整张脸都红了……🥰什么嘛,明明是给水果他吃……搞什么那么撩人……(余下……weibo见!毕竟lf怎么样大家懂!)夜色正浓……地上凌乱的衣服无时无刻不在昭示着两人昨晚的激情四射!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