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高彬✘蒋千霞 北冰洋夫妇

又来大联动啦!这次搞事业!在B站看到一个大小姐和阿兜搞事业的视频,又美又飒!突然脑海蹦出来一句话“我宜家就系要我老公翻来啊!俾翻我老公我啊!”阿!大小姐和阿兜霸气救夫的场面!

霸气救夫两家夫人!

因为之前的案子遇到阻碍……已经有两位卧底警员牺牲……上头觉得不如派些有经验的旧卧底试试……新人始终不够老练!而卓sir想来想去……不如考虑一下反黑组的高彬和洗白上岸的浩洋!当然,我们三哥也就想想……真叫这两个人去……怕不是警局要被他们两位夫人给拆翻天!不不不!卓sir想了想还是算了……再看看……不如天堂……emmm,人够圆滑……卧底也够经验!不过万一出事……阿梅肯定把他头给拧掉…爆seed?还是算了吧!回头出点什么事还不被阿钉怨死自己…太难了……合适的人选又不能去……能去的又不够合适!卓sir感觉自己要炸了!结果还在卓sir纠结要不要自己上的时候……反黑的督司就已经找上高彬了!而cib新上任的督司也联合反黑的黄sir邀请浩洋,想让两个人一起合作!至于为什么不找爆seed和天堂!算了吧这两个江湖传说太厉害了,这种人去卧底找上门……不太行!(所以因为请不起爆seed哥和天堂哥的这两位督司,就去找高彬和浩洋了?你们是不知道人家的老婆多厉害吗?还敢叫人家去卧底!怕不是死得不够啊!)而且言语里暗示浩洋这次如果成功那就代表阿兜接下来不需要冒险……而高彬这边也被暗示……到时候可以不再安排这种任务,两兄弟打了一下商量觉得可行……(你们两个问过你们老婆没有啊!妻管严二人组!)最后两个人决定瞒着老婆进行,卓sir看见两人过来的时候眼皮直跳!哪里不对呢!为什么眼皮跳……好家伙听完两人说完答应去卧底的时候,卓sir揉了揉眉头……一脸紧锁的表情……这两个……真的是,本来卓sir都打算自己去了,自己孤家寡人无所谓,要是你们俩出点什么事情……怎么和你们老婆交代!卓sir好头疼!但是一哥已经答应了……卓sir也无可奈何!只好安排两个人去卧底,出发前……卓sir把cib所有的装备都带出来!让两人谨慎再谨慎!遇到什么事情首先保护好自己……不然你们两位夫人能把警局给拆了……

而两个人回家之后的说法就是……需要出差一个月!大小姐有点不解“出差?一个月!警队有咩任务啊!要去成一个月咁耐?”“没计啦!呐,a队葛头老婆尼个星期就来生!c队葛头前日任务受伤喔!好死唔死就剩低我……咁我阿头就安排我去啦!唔,老婆!我好唔舍得你啊!”高彬抱着大小姐撒娇到,大小姐还是很明白事理的人……老公事业肯定百分之百支持的……立马宽慰到“咁就讲明你响上头眼里系王牌来阿嘛!重要葛事情肯定安排重要葛人去葛啦!我老公喔!高彬喔!警队王牌来嘅!就要辛苦老公你啦!系唔系!”大小姐也知道高彬肯定是接受了任务回来和自己交代的,至于撒娇……大小姐知道高彬一向如此……结婚也不改在四联帮的时候的大男孩脾气!当然是立马给高彬顺毛啦!而另一边的阿兜听到自己浩洋哥要出差一个月的事情的时候更疑惑了“去一个月啊!公司近排搞咩生意啊!要去同南亚人葛边倾?阿King区地同你一起去啊?”阿兜嘴上那么说,但是自家老公的生意阿兜也是给够信任的,帮浩洋收拾行李,“没啊!阿King区地要维持公司葛进度,近排呢警局介绍咗单新兴产业,不过好多原材料响南亚葛……没办法啊!要一个个原料商去揾……我一捻到要离开你成个月……难受😣!”浩洋亲了亲自家老婆委屈🥺!“哎呀!乖啦!做生意系咁葛啦!亲回来啦!辛苦老公养家啦!你地公司甘多人要养……”阿兜立马安慰老公……抱抱老公~两人成功忽悠老婆答应(😂😂后面你们两个一个跪键盘一个跪方便面跪到想哭吧!)

两人整理好装备就出发!卓sir还是千叮万嘱……很担心两个人……“凯哥,你放心喔!我地两个咁醒目,两兄弟拍住上!”浩洋拍了拍高彬的肩膀和卓sir说道,卓sir没好气的表示“你以为我担心你地咩?我系惊你地老婆啊!你地系有滴咩事啊!你两个葛老婆拆咗警局都话唔埋啊!两尊大佛我惹不起啊!你地有仔有女……我负责唔起啊!”高彬拍了拍卓sir的肩膀“放心,卓sir,我尼滴老油条……卧底六年几,搞得掂葛!最重要系你地一定要好好保密啊!”卓sir……搞掂个鬼……要是被你们家两个女王发现了,保准你们两个溜得比谁都快……但愿他们两个能平平安安的回来……也许还能保住警局这点地方!仰天长叹一声!高彬和浩洋就上车前往卧底!而我们大小姐和阿兜则聊起来了,“高彬话要出差一个月喔!我最近睇葛部反黑路人甲同埋使徒行者3啊!啊啊啊啊!张振朗好型啊!”“啊啊啊啊!我都系啊!浩洋哥都要去谈生意啊!不如我地过去你葛度睇啊!张振朗真的真的超级靓仔啊!我带埋我家葛twins过去,我会带埋保姆过来!”欢脱开心的大小姐和阿兜完全没有意识到老公出差去干嘛,很开心终于可以不在两个醋王的监督下尽情的看帅哥了!(那啥!彬哥!浩洋哥!你们这个……忍住!)带着俩娃过来的阿兜把娃安顿好了,立马和大小姐拿着零食水果开始煲剧模式!而四个娃……八目相对!我们妈妈是……看帅哥不管我们吗?突然有点想爸爸了!好难哦!望希爱亚比慕浅高夏都要小半个月……不过两家经常在一起玩耍,所以四个娃还是很熟悉彼此的,慕浅和高夏把吃食拿出来递到望希爱亚手上,四个人把玩具掏出来玩去了!大小姐和阿兜开开心心煲剧吃好吃!而我们高彬和浩洋只能啃饼干监视目标……不容易啊!高彬直言有点久没有上前线当卧底都快忘了当初卧底的艰辛!浩洋也直言好像回到以前还在当小弟的时候……太难了!算了算了坚持住!晚上大小姐和阿兜把宝宝床拼起来……6个人睡一起,大小姐抱着慕浅和高夏睡……阿兜则抱着望希和爱亚睡!大小姐和阿兜还给宝宝们讲睡前故事!悲催的高彬和浩洋只能睡着又冷又硬的破木板床上…说起悄悄话…“我好挂住我老婆!好挂住大小姐同mini,rocky仔!讲真……下次绝对没再叫我搞尼滴嘢阿!”高彬吐槽到……“我都好挂住阿兜啊!挂住我葛女啊!如果我唔来我几惊派我老婆来阿!高彬你睇下尼度啊!又多蚊又冻……我唔想叫我老婆来尼度囖!”浩洋表示到,“你都傻嘅,你老婆尼滴叫套料葛情报科啊,尼种深入卧底唔会叫区来葛!尼种卧底系响学堂选噶!好似我咁样!不过尼个人咁谨慎……会比较难埋身!”“再捻捻办法啦!补充好精神……”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而收到信息的卓sir不免担心……一个月能不能完成任务……大小姐和阿兜则每天早上去上班,把孩子留在蒋家让舅舅帮忙照顾!为了避免被大小姐和阿兜怀疑……高彬和浩洋两个人每天跟做贼一样跟各自老婆打电话报平安……“喂!老婆啊!系啊!警队都唔当我系人来嘅,好惨阿尼度,第一次出差去到咁差葛地方葛!老婆我好挂住你啊!”高彬在这里对着大小姐诉苦卖惨!浩洋一脸😑😑😑😑这时阿兜发信息过来……浩洋开开心心的打电话过去……正在监视的爆seed和卓sir说“我都怀疑区地唔系来卧底嘅,来秀恩爱系嘛!下次尼滴嘢别叫我蛤!”每天和老婆有联系,所以大小姐和阿兜完全木有怀疑到……就这样平安度过半个月,而高彬和浩洋凭借自身的能力得到了目标的信任,浩洋擅长电脑操作……高彬擅长笼络人心……两兄弟配合默契,目标丝毫没有怀疑上……还觉得自己收了两个人才……(那可不!回头把你那点产业一锅端了!)两兄弟也发现了……这不是什么小型社团贩毒问题……而是制毒贩毒的一条龙制作工厂……而且不是仅仅往香港和周边国家贩卖……而是世界各地……一般制毒采用金三角地区的罂粟来加工制作!多数都是白粉,摇头丸,海洛因这种,但是这种制毒的途径不只是提纯修改剂量了……制作出来的小小钻石那么大,可以稀释勾兑出来……半公斤的货,钻石那么大……就已经能贩卖出去价值差不多上百万……而且都做成钻石的模样……高价珠宝是特殊途径进入国家的……那就是他们只要搞到珠宝证明就可以往各个国家兜售!一小盒那么多的钻石就已经价值上千万了!而且方便携带,一旦被发现……直接把钻石模样的货带走绝对不会被发现,那么重大的发现高彬和浩洋立马用暗号给卓sir他们发消息……毒品比较特殊,这个模样的,又不可以用火烧,必须用石灰水…但是由于模样的问题…需要把钻石碾碎才可以把石灰水淋上去!也就是说必须在这些成品制作成钻石样式之前把石灰水泡上去!最大的问题就是……搁哪里搞那么多石灰水……卓sir和爆seed天堂都头疼了,这种感觉就是……相当于你终于找到那样东西了,结果发现那个东西被钢化玻璃罩着而你恰好没有带那个工具一样,聪明的高彬则想到另一个办法“我地唔可以带住咁多石灰水周围走啫……区地可以阿嘛!”高彬挑了挑眉🤨……浩洋思索了一下秒懂……是啊!他们不可以带而已……但是每天带着水来村子的人……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带进来啊!只需要把水换出来,那么就可以了!卓sir也觉得这是好计划!夜晚去偷偷搞定石灰水,第二天水顺利的送来了……到了下午就开始制作的时候……水加了进去,制作的人大惊失色……通通都在泛灰色泡沫……所有的都是,辛苦制作出来的货……通通打水漂……连忙通知老大班卡来处理,看着一片狼藉的制毒室……一脸心疼……脾气暴躁起来把制毒室的人拿来出气……上亿的货啊!就这么没了!最重要是已经预售出去了……到嘴的肉才吞下去就吐出来,当然不行啦!高彬和浩洋打了个眼色……差不多要想办法撤退了!班卡立刻拿出来一个手机打电话……高彬觉得不对……不应该先想办法去处理货吗?为什么跑出去打电话,浩洋也发现这个问题……想办法去偷听一下,“军师!我的货被石灰给弄没了……后天就要交货了……我该怎么办!对……你快过来……”浩洋把听到的对话回来传递给高彬……机警的两个人突然意识到……可能这个不是真正的老大……是傀儡……有可能这个叫军师的人才是幕后的人……卓sir这边接收到信息的时候……爆seed和天堂凝重的眼神……意味着高彬和浩洋不能走……还得留在那里继续查探一番,结果……出事了!高彬和浩洋留在那里等待军师出现!听到楼下一阵拄拐杖的声音……隐没在那群人里面的高彬和浩洋看见了一个戴着口罩帽子的男人,但是瘸着腿拄着拐杖进来……看见班卡还毕恭毕敬的带着他去制毒房,两兄弟对视一眼……有可能这个人才是幕后的……可惜看不见脸……只听到细细碎碎的声音!班卡出来之后让他们都解散去各做各的!入夜……高彬和浩洋重新制定计划……正想着呢……两人突然觉得脑袋有点晕晕沉沉…和浩洋对望一眼…高彬心里大叫不好……两个人都晕了过去,看着晕倒的两个人,今天拄着拐杖的那个人出现了……摘下口罩……露出脸,如果高彬此时看得见的话……一定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谁!就是那位叛变的cib前任督察……赵伟杰!赵伟杰从一进来村子就发现了在角落的高彬和浩洋!班卡果然是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傻帽,居然让卧底混了进来!想必那些货被毁绝对是他们两个的手笔,不过好在当初已经有一大批货保存在香港……用他们两个做筹码……拿到货再离开香港!就是可惜了这批货了!“带走!”而失去了联系的高彬和浩洋让卓sir他们紧张起来了,突然的失去联系……麻烦了!要怎么跟阿兜和高嫂交代阿!卓sir很头疼也不知道那俩现在怎么样了!而这边头疼着的卓sir爆seed……大小姐和阿兜则去看台庆晚会去了,她们两个听说今晚有张振朗,蔡思贝和赖慰玲入选获奖……就跑去看了!(姐妹!你们老公出事了,还去看帅哥😂)

等到高彬和浩洋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好像在船上……现在应该在箱子里……高彬尝试敲了敲cib的密码……浩洋回应了,那就是两个人都在这里……高彬想到的只有一个办法可以这样光明正大的带他们走……偷渡!用货船🚢偷渡!只要船不停下来他们逃出来的机会很渺茫……一切都要上到岸上才行,现在船还在行驶……就算他们出得来到处都是海……他们没有船也跑不远!高彬让浩洋先冷静下来…检查一下身上还剩下什么东西…最重要保存体力!过了不知道多久……船停了下来,箱子被打开,那刺眼的阳光照射在两人身上……高彬和浩洋被带出来……高彬才清楚的看见这位神秘的军师!“赵伟杰!”这不是叛变的前cib督察,国际刑警赵伟杰,之前那个案子里神出鬼没的那个人……那次的抓捕计划还没有实施就被他跑了也没抓得住他……“高彬!别来无恙啊!庞浩洋……崇联坐馆!学人做卧底啊!估唔到会撞到你地两个……放心……你地好有用嘅!好好照顾佢地两个,食好住好,用佢地两个来同一哥,卓凯可以谈判……”赵伟杰哈哈大笑!班卡让手下把他们两个捆好带进去……高彬和浩洋打眼色……看周围环境……浩洋混黑的时候时不时会去一些不见得光的地方做交易……环顾四周……这不是在村子……而且看见到处都是繁体字……极有可能是在香港!既然是说和卓sir交易应该只能在香港了,高彬也这样认为……环顾周围……像个码头……应该是废弃船厂或者工厂之类的,有一些遗弃的机器……还有船只……但是只有一只……可能就是刚才他们坐的那个……高彬给浩洋暗示,看看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供他们脱身用……两兄弟想办法谋划离开!而过去了一个晚上至今还没有联系上高彬和浩洋……卓sir和爆seed天堂急到发疯了……不见了,一点点消息都没有……卧底一旦失联……死亡的概率有多高卓sir和爆seed天堂做过都清楚,拖得时间越长对他们越不利…要是真的出事了…这怎么跟两个嫂子交代……一哥也直接过到来,“仲未揾到佢地葛消息?”“No,sir!一点都没!”赵伟杰大部分时间没有在这里,高彬和浩洋努力分析这是在什么地方……大概那个位置,要尽快联系上卓sir他们,但是赵伟杰以前做过督察……熟悉操作,已经把他们身上所有的通讯联络工具设备都拿走了,身已经被搜过的,不过高彬和浩洋打眼色……他身上有一把小刀没有被发现!浩洋则表示自己公司最近新研发那个追踪器藏在了打火机那里,本来是为了以防不备之需来准备的,但是这个东西需要吃进去用胃酸激发的才可以发出来信号,这是警报信号,会直接连接自己的电脑然后发出信号过去卓sir那里……可是不是立刻,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意味着他们需要想办法把这个东西吃进去,等两个小时胃酸激发出来,两人飞快在手上打暗号!班卡带着人直接把两个人提溜出来,看见赵伟杰和一台录像机,高彬和浩洋看了一眼就知道了……这是录视频去和警方谈判了!还没有任何消息的卓sir最后还是决定通知阿兜和大小姐吧!阿兜刚刚从办公室出来看见卓sir和爆seed一起过来了,还以为有什么案子……“阿兜!浩洋出咗事啊!”爆seed很难为情的说出事情真相,阿兜才知道自己老公根本不是去谈生意出差居然去卧底了!而且还是和高彬一起去的,现在不仅仅只是浩洋失踪还有高彬也一样,阿兜很生气的质问cib的上司“你点可以咁样葛,我老公只系线人来葛,线人啊!你居然厄区叫区去卧底……如果我老公翻唔来……我唔会就咁样算数嘅!”阿兜把警员证扯下来一把摔到新上司身上……在毒品调查资料科闻讯赶来的madam G也觉得这个新来的上司真的是愚不可及!“早知道新来葛咁蠢……我就唔接受调职去文职啦!或者推荐卓sir做我都OK嘅!”如此直言不讳也就只有madam G可以做到,卓sir这次难得不反驳……爆seed和天堂也觉得说得对!阿兜打电话通知大小姐的时候,大小姐差点把电话给摔了……高彬去卧底了…现在还失踪了…大小姐慌了……但是多年的黑帮生涯让大小姐很快就冷静下来现在着急没有用,立刻打电话通知了陆秋过来,再通知舅舅和三哥把孩子带回去蒋家保护好!阿兜则立刻打电话让阿King过来,让阿明把孩子送过去蒋家,这种关键时刻……孩子一定要保护好,舅舅和世龙一听电话就急了,高彬去卧底了现在失踪了,又听大妹把孩子和浩洋家的娃送过来保护好……世龙立马跟舅舅说,我们乱也帮不上忙……我们要看好这四个孩子……让她们没有后顾之忧……阿King这边听从阿兜的指挥,不动声色的让公司照常运转,阿明则立刻带孩子在警方的保护下送过去蒋家,警方立刻派人守住蒋家……大小姐带着陆秋来到警局,爆seed不得不佩服一下这两个女人,老公失踪下落不明……两人还能条理清晰的安排好事情,大小姐看着不敢说话的黄sir……直接一个文件夹扔过去……“黄sir系嘛!我老公为你地反黑组做咁多嘢……宜家你拿区条命来搞飞……我老公卧底暴露过葛,你叫一个暴露过葛卧底去再卧底……你有没脑葛!如果我老公翻唔来……我蒋千霞……唔会就咁样算数嘅!我地四联帮系洗白……唔系解散啊!”看着两个怒气冲天的夫人……谁都不敢说话……陆秋和阿King跟着两人身边寸步不离……而这个时候赵伟杰上传了一个视频上来到警局……“卓sir…大钟sir…好耐无见喔!你地睇下……放心……你地两个卧底没穿没烂……平平安安响我度……我就直入正题啦!我之前有批货……响四联帮丧钟嗰度……如果你地可以拿翻来俾翻我……我会还翻你地尼两个人俾你地……呐,验下货,活生生嘅!打个招呼啊!就睇下你地……掂样选葛啦!俾你地五个钟头!”黄sir立马让信息组去检查信息来源看能不能找到地址……madamG淡淡然的说“肯定追唔到啦!区以前做过尼行肯定屏蔽地址!蠢人!”陆秋和阿King一脸……智障……“阿King,叫公司葛批人过来分析一下视频…后面葛背景……声音分析……睇下可唔可以分析出来佢地被困响边度…缩窄下范围…睇下系系响海面还是陆地…”阿兜冷静的让阿King去安排公司那群黑客过来分析他们困在什么地方,卓sir也让信息组的人找声纹和光纹分析师过来……而睿智细心的大小姐则发现高彬嘴上似乎在动……“等下!葛个录像……可唔可以放大高彬!”阿兜让玲玲把画面放大……反复播放那段……果然看见高彬嘴上在说什么……madam G直接上前尝试读唇语……“唔像cib滴密码?好似……咩…laq……uo…”madamg表示,大小姐则直接坐下来反复看……“唔系摩斯密码……系法文…laquo …arsenal maritime,响香港…废弃船厂葛意思!”大小姐立马看出来并不是什么摩斯密码,“你地话,尼个人以前做过cib……用摩斯密码肯定会发现!肯定要用滴唔好发现葛来发信息出来啦!”陆秋面无表情的说“整个香港……废弃船厂没五千都有八百…大小姐……就算叫上四联帮三万几兄弟……最快都要差唔多一个星期……才可以…”阿King忧心忡忡也表示“加埋小码头……更加揾唔到!”阿兜也坐下来反复查看“浩洋哥只手……阿King……拿张纸……佢地应该系分开两边发信息……一个人发晒……容易被发现!”阿King立刻拿纸过来……爆seed看着浩洋的手“应该都唔系cib葛密码!”卓sir认真看了看“你地系唔系学阿梅同阿乐……自己搞密码啊!”爆seed有点惊讶😲阿兜专心记录出来破解……“系啊!之前去执行任务……我同浩洋哥拿来玩……估唔到……用得上!追踪器!两个钟!咩来葛?”阿兜翻译出来之后有点迷茫……阿King立马反应过来“最近我地公司新研发葛产品……胃酸追踪器!浩洋哥之前出去之前为咗以防万一就带咗上去……但系最近先研发出来…吃进去由胃酸激发出来信号,我地已经都响度试验阶段不肯定真系两个钟头就发出来信号葛!”阿兜听着皱紧眉头……大小姐也分析“宜家我地都唔确定佢地宜家可唔可以吃进去……食咗都要两个钟!唔稳定性太多……我地唔可以斋等!我可以先同丧钟葛边去捻办法打探出来区留响丧钟嗰度葛货!有货就可以同佢地倾数,拖延时间!”大小姐和阿兜卓sir在商量……这边爆seed则收到料……找到在香港负责出售的代理人……塔米!卓sir这边就加紧派出人手去废弃船厂排查……大小姐和阿兜也安排四联帮和崇联的小弟去,阿King带过来的黑客和警局信息组的人一起去分析视频!

这边高彬和浩洋也清楚自己失联那么久卓sir估计早就急到不行了,肯定已经通知自家老婆了,而现在最重要是要把信息传递出来……眼前这个人做过cib又做过国际刑警……警队用的暗号肯定不能用,两人心照不宣的分开传递信息…用各自老婆能懂的方法来传递…希望能快点破译出来!浩洋则想办法把追踪器给吞下去……尽快让警队的人发现他们!当然高彬这边也想办法找漏洞脱身!爆seed和天堂商量了一下,拖的时间越长对他们越不利……非常时期非常对待,不如就把这个代理人审问一下……“但系……警队葛审问手法……唔可能短时间审得出来……而且我地要去到九龙城入面……一下就知道暴露啦!”天堂则分析出来从这里下手还是太慢了……而爆seed思索再三“你讲得没错……你觉得……等高彬葛老婆来得唔得呢?话晒堂堂四联帮千金……区多年都响蒋定邦身边……区地可能有办法快过我地去逼供!”天堂不反对爆seed的说法“尼个方法可以捻下喔!我地唔可以刑讯逼供啫……区地得喔!只要唔太过于手段……过分……应该没问题嘅!试下……死马当活马医反正宜家我地都没办法啦!”爆seed和卓sir商量了一下……卓sir现在也暂时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同意爆seed的意思,“两位阿嫂……麻烦过来一下!”爆seed悄悄把大小姐和阿兜叫了出来“宜家呢等肯定唔得……我有个手下就揾到咗班卡响香港葛代理人……区可能会知道高彬同浩洋困响边!但系区响九龙城葛,我地如果大队人马去抓需要时间唔讲,仲容易被发现,就算可以带翻来响警队审……应该……要时间!你地觉得……”听到爆seed的说法阿兜和大小姐立马明白了……回来警队审问肯定需要耗费很多时间……不如由她们来审问……大小姐则说“九龙城我地四联帮有块地头……我地可以唔使区离开葛个地方!审问尼滴嘢……我没问题!我带陆秋去!”阿兜为了浩洋……愿意破例一次“咁我同千霞姐去!就要拜托爆seed你……带区地游车河啦!最好帮我地争取多滴时间!”爆seed摆了摆手“呐,你地只有一个钟!我最多可以延迟到一个钟去抓人!因为尼条友身上有个追踪汇报器!区失踪超过一个钟即刻会响葛边有警报佢地就会发现!你地只有一个钟!而且……你地唔可以打到区满脸伤……唔符合规定!”大小姐和阿兜有点凝重……只有一个钟……的确有点难!“没问题啊!就一个钟!”大小姐答应了,爆seed则给了个地址……大小姐和阿兜带着阿秋阿King去抓人……陆秋和阿King放倒塔米店里的一群小弟逼问出塔米现在的位置,塔米刚刚回到家里觉得不对…看见坐在大厅的大小姐和阿兜…还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被陆秋一掌打向脖子打晕了!阿King直接给他套上麻袋直接带走……子弹细宝直接开车过来接大小姐,去到四联帮的仓库里……阿King把塔米的头上的头套拿开……塔米被一盆冷水给泼醒!“你地咩人啊!我同你地无冤无仇!点解搞我!”陆秋直接打了一拳到肚子上……塔米直接疼到眼泪出来!该死!“你唔使理我地系边个……我只系需要知道……你葛大佬来咗香港边度!”大小姐翘着腿坐在塔米面前,“咩大佬啊!我都晤知你地搞咩葛?我无辜噶!你地好快点放过我啊!唔系我报警葛!”塔米依然嘴硬……塔米当然知道说的是什么老大,听说了班卡已经跑来香港……还捆了两个卧底……想必这两个可能是警局的人……塔米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把阿兜给气到了……一巴掌呼过去……“我地知你系边个……唔好再同我玩嘢!我宜家要知道你大佬响边落脚啊!”阿King立马拉着阿兜…自己嫂子可是警察怎么能让阿嫂来动手…“阿嫂……等我来……尼滴人……打餐就老实葛啦!”大小姐已经忍到极限了,高彬现在还下落不明……抓过来已经快15分钟了,怎么威逼利诱都不说……陆秋也怕大小姐动手……“大小姐……尼滴嘢等我地来啦!不如你同……madam出去等下!”大小姐和阿兜点点头……她们现在不能生气乱起来……要冷静!阿King和阿秋则打配合…“阿秋哥系嘛!我叫阿King,不如我来?”“叫陆秋!我来啦!我最近响泰国新学滴拳……打住睇唔出来伤口!我唔系好识讲嘢”…由陆秋来打……专门挑柔软的地方打……阿King则威逼利诱!爆seed这边带着那群人游车河……听着阿兜的意思……目前还没有招供……爆seed则表示……还有时间再试试!大小姐则想起当初三哥和高彬去逼供晨爷的时候……心理作用!大小姐心里有盘算了……过去差不多半个小时了……陆秋和阿King都想直接撬开这混蛋的脑袋……死活不松口!挨了那么多打……还死咬不松口!陆秋已经有点杀气要出来了,这个时候……大小姐进来了,陆秋立马收了“大小姐,就来得葛啦!我再试下……”“唔使啦!尼种人……油盐不进软硬不吃!点打都唔会讲葛啦!”大小姐打量了一下塔米和陆秋说!阿兜进来之后……“阿King有没带酒啊!”阿King立马摸摸口袋,掏出来两瓶酒不明所以的递给阿兜,大小姐让陆秋把车上的两瓶咖啡拿出来……直接把酒加进去!塔米一脸迷茫看着大小姐和阿兜的操作!阿兜默契的把灌好的咖啡递一瓶给大小姐,大小姐心领神会的直接把咖啡从塔米的头倒了起来!塔米被淋得浑身都湿哒哒!阿兜也毫不客气的把剩下的那瓶倒了上去……确定塔米身上都是沾满酒精的咖啡之后,大小姐直接掏出来一个打火机(参考高彬拿打火机出来烧掉裘哥给的字条那个样子,高彬有多帅大小姐就有多帅!)

“啪嗒!”手一甩打开打火机,直接往咖啡瓶那里点……直接烧了起来……塔米慌了…闻到自己身上…一身的酒精……这个火要是烧起来……他得被活活烧死吧!大小姐淡淡一笑……“我宜家就一个问题!我宜家就要知道我老公响边啊!俾翻我老公我啊!如果唔讲……我烧咗你先……再揾你大佬出来……”看着大小姐这样陆秋心里有点发毛……他在四联帮那么久基本没有见过大小姐这个模样!平时审问这种事情都是高彬做的,陆秋不敢想象要是高彬真的出事了,大小姐……得直接弄死这些人吧!阿兜直接把配枪直接对着塔米的脑袋……“你唔好挑战我葛耐性……我最后再问你一次……我老公宜家响边啊!俾翻我地老公我啊!我宜家就要知道葛地址啊!你再唔讲……我唔单止一把火烧咗你……我查到你有个老婆……住响新界……你知唔知……新界系我地崇联葛地头来葛!”塔米慌了…看着阿兜举起的平板上他老婆的照片…什么……我老婆还带着孩子……不行啊!“唔好,你别动我老婆啊!唔好,我唔想被烧死啊!我讲啊!我讲啊!拿开葛火机啊!”塔米心里崩溃了……给老大干活也不想落得死无全尸还全家富贵的下场!

看着大小姐越靠越近的打火机……再也扛不住!“我只系知道佢地响粉岭利马船厂!听讲抓咗两个男人过来!晤知系唔系你地老公!总之就系响葛度,放咗我啦!其他我都晤知啊!”大小姐和阿兜轻拍一下手!完美!搞掂!看着两人配合默契的一唱一和!陆秋和阿King有点懵逼了……大小姐还把纸巾点燃扔到塔米身上去,塔米惨叫……结果没有感觉烧起来!陆秋和高彬迷茫了!不是灌酒进去了吗?怎么没有烧!“有滴常识啦!酒要烈酒才可以全身烧起来葛,阿King都唔系饮烈酒葛,头先烧起来……系因为咖啡瓶系塑料葛!死蠢!”阿兜笑了笑说,大小姐收起高彬的打火机“虽然我急要救老公……但系未至于丧心病狂到咁样!……所谓心理暗示……等你以为会烧起来啫!”陆秋和阿King一副我智商跟不上……我在哪儿我是谁!阿兜则立刻打电话通知卓sir和崇联的人去粉岭那里救人!大小姐则让陆秋和阿King帮塔米冲洗干净!带出去给爆seed……大小姐也打电话让四联帮的人去粉岭随时待命!

高彬和浩洋也发现这群人守卫并不是很严格……大概觉得有赵伟杰他们出不了幺蛾子……高彬嘴又能说,忽悠到他们把他们手上的绳子换到前面……浩洋则发现这里有很多机器的电线到处散落……如果可以把他们旁边的水打翻……把电线放到合适的地方……把他们放倒……应该不难!这群人没什么智商……也就是赵伟杰会比较难对付!不过先把这群人弄到倒先吧!而大小姐这边,世龙安排水姐做了场戏逼丧钟说出来把货藏那里了,(我看的时候真心觉得丧钟对水姐真的是真爱了!)世龙带着那批货来到警局……一打开……满满两皮箱的钻石……全部都是现场的毒品!目测价值五个亿!难怪直接放弃村子的货了……原来藏着一批更值钱的!刚刚好五个小时过去了……赵伟杰直接联系上卓sir“点啊!卓凯……我葛货!嗯!”手上扣动扳机对着高彬和浩洋!卓sir立马把皮箱拿出来“我拿到咗!你要放咗佢地!”赵伟杰看见货收起手枪“我地响九龙城葛码头交货,一手交人,一手交货!我求财葛啫!”卓sir当然不相信这个狡猾的家伙会真的放过高彬浩洋他们,所以刚才并不是在总部……而是车上!他们已经安排好人埋伏到船厂附近……等他们出来,赵伟杰则让班卡把高彬带上“带埋区地走!关键时刻,拿佢地当挡箭牌!卓凯咁爱惜手下……绝对唔会要区手下葛人死响区面前!”话还没有说完……高彬和浩洋一看形势不对……打算……动手……还没有来得及动手……突然门直接被踹开了!班卡和手底下的人立马护着赵伟杰!高彬浩洋看见陆秋…和阿King…“唔使去其他地方交易啦!就尼度啦!”高彬听见一阵熟悉的高跟鞋的声音和大小姐说话的声音,高彬笑了……老婆来了!果然大小姐拎着一个皮箱出来……而阿兜在暗处默默观察……确认高彬和浩洋无碍!赵伟杰有点奇怪“你边个阿……等阵……四联帮葛大小姐……你系蒋千霞!”陆秋护在大小姐面前“我来换翻来我老公嘅!你葛货我从丧钟度拿出来!俾翻我老公我!”赵伟杰有点迷茫“你老公?”大小姐指着高彬“系啊!我老公!”赵伟杰才意识到高彬就是蒋千霞的老公!什么鬼!高彬卧底归来还娶了蒋家大小姐……“高彬系你老公!得,留抵葛箱你就可以带走区……”陆秋接过大小姐手里的皮箱过去,高彬和大小姐眼神对视了一下……“老婆你点解来咗!”“救你囖!你厄我去做卧底葛事情迟点同你计!”“老婆你小心啊!”

赵伟杰拿到箱子之后打开查看……笑到合不拢嘴……果然是他的货!不对……还有一箱……赵伟杰举起枪“我仲有一箱货呢!”大小姐笑了笑“你后边!”赵伟杰转头过去的一瞬间……陆秋和阿King立马出手把班卡这群人直接打倒……赵伟杰发现有诈…转过身…想举起枪……阿兜直接从后面一枪直接打中大腿……赵伟杰跪倒在地……挣扎着想射阿兜“老婆小心啊!”浩洋急了吼出来!还没有机会开枪……就被陆秋和阿King一把扣住!高彬和浩洋松了一口气,警队的人直接进来把人都扣起来,陆秋和阿King连忙去帮浩洋和高彬解绑,大小姐和阿兜直接冲过去高彬和浩洋那里两对夫妻抱得紧紧的!高彬搂着大小姐安抚到“没事没事~区没难为到我地!就系呢!肚有滴痛,后颈都系,肯定系抓我地葛时候打痛葛……嘶!”浩洋也抱着阿兜安慰“我都没受伤……老婆,没事噶!”警队的人还在收拾残局就看见这两对夫妻狂撒狗粮……顾及一下好不好!大小姐和阿兜确定自家老公的确没事了……就直接上手揪住两个人的耳朵……陆秋和阿King被这个反转给直接整懵了……立马转头就走!别别别,还是不看🙈了,陆秋怕高彬回头找自己喝茶……阿King……不了不了,我不想明天在浩洋哥的台风眼里!高彬的手下的B组一脸惊呆了看着平时威风凛凛霸气侧漏的骂他们骂到飞起的高sir现在正心甘情愿的被阿嫂揪着耳朵!“你居然敢厄我话去出差……结果你去卧底!”大小姐揪着高彬的耳朵生气的娇嗔到,高彬当然知道大小姐只是担心自己,也心甘情愿被揪着“错啦!错啦!老婆,以后唔会葛啦!我上头答应我就咁一次,以后不会叫我葛啦!”“你仲想有下次!你如果出滴咩事,我同mini,rocky点算!”大小姐有点委屈的说,高彬一看老婆委屈起来立马哄“老婆!老婆,没嫐没嫐!我错都系我错,没以后蛤,你捻吓,我点舍得丢下你同mini,rocky呢!系唔系阿,我要保护你一辈子葛嘛!我保证下次一定保护好自己!”高彬这边好不容易哄大小姐不生气……然后大小姐依然没有松手……高彬就这样被大小姐揪着耳朵出来……四联帮众小弟……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尤其子弹细宝他们四个……完全习以为常!在四联帮的时候……彬哥已经是以大小姐为尊,啥都是大小姐说了算!正常太正常了,彬哥嘛老婆奴嘛!当初还没有结婚都已经对大小姐又宠又顺又哄的!大小姐喝醉闹着走回去,彬哥也背!而浩洋这边阿兜揪着浩洋的耳朵直接开训“庞浩洋……你势利啦!够胆厄我去同高彬做卧底!你又唔系警务人员……你出滴咩事我同bb点算阿!你又话我下半辈子都系你背!你去做卧底都唔讲我知……”阿兜说着说着都要哭了……浩洋心疼坏了,哄哄哄赶紧哄“老婆!老婆,我错咗啦!以后不会再咁样葛啦!你别哭啊!都系我唔啱……我错……我都系惊警队叫你去,所以先应承葛!我下次一定唔会再咁样葛啦!”浩洋给阿兜擦了擦眼泪……“你保证以后都不可以做咁危险葛事情……唔可以厄我!”阿兜让浩洋保证道,“好好好!我保证……以后都唔会!唔喊蛤!”浩洋立马保证到,崇联那帮小弟看着被自家阿嫂揪住耳朵出来的浩洋哥……一脸……正常正常!大家要冷静,赶紧走开!我们浩洋哥嘛,妻管严嘛!江湖都知道的!四联帮那群小弟和崇联的小弟对视一眼,又看了一眼对方被老婆揪住耳朵心甘情愿甘之如饴的高彬和浩洋,伸手出来握了握……“不如一起吃夜宵啊!”“好啊好啊!”警队那群人……尤其爆seed,天堂……卓sir……这年头……秀恩爱啊!真的好明目张胆啊!天堂突然想起阿梅也是这样……笑了笑,爆seed想起阿钉生气的模样……摇了摇头!卓sir感叹……警局保住了!

高彬和浩洋这次可立了大功了!不仅成功捣破了班卡的制毒工厂,还销毁了毒品避免大量流入,还成功截获了赵伟杰藏起来的那批成品,成功抓捕赵伟杰和班卡!高彬直接被升为反黑组的警司!浩洋已经配合默契完美完成任务……警方决定把崇联公司纳入警队专属合作伙伴!不过两个升职加薪的两兄弟…嘴上笑着接受表彰…暗地里摸了摸昨天跪到生疼的膝盖!不敢了不敢了,再来一次两兄弟都要被老婆赶去睡大街了吧!😰😰😰



晚上,四联帮和崇联众小弟一起喝酒吃宵夜的时候,比拼谁家老大更老婆奴,四联帮小弟“真系见识咗,堂堂崇联坐馆……老婆奴!同阿彬哥差不多喔!”……崇联小弟“切!我地浩洋哥为咗阿嫂仲蹲祠堂一个月添……出来直接娶阿嫂……拧耳朵……小事来啦!我地一直听讲高sir好猛料葛!估唔到……”“切……我地四联帮讲出来大小姐葛名阿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阿,彬哥跟住大小姐葛时候已经咁样老婆奴啦!大小姐醉咗叫彬哥背回家,一个钟阿彬哥都背回去啊!我地差点行到脚瘸阿!”(高彬:浩洋:老子回去就弄死你们……爆我们料!)



评论(8)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