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缘浅幸而情深 北冰洋夫妇

门被踹开惊得刘力他们立马看向门口……阿King带着人进来“咩事阿刘力……响我葛场搞尼滴嘢……你系唔系玩野阿……仲有阿……搞毒骡子……你知唔知宜家社团浩洋落死命令唔准搞噶!你宜家当浩洋没到啊!”刘力气得不行“你好了喔……唔好成日摞浩洋来压我喔!我话你知……你系代管理啊!唔系坐馆啊……”阿King预料到刘力会这样讲……“随便你囖……反正我收到风警察最近扫场……够僵你唔好走!”刘力本来还无所谓……一听有警察扫场有点慌了……而卓sir带着人赶来……酒吧外的鸣笛声吓到刘力落荒而逃……阿兜逃过一劫松了一口气坐在地上……“多谢你啊!”阿King切了一声“我以为我得闲啊!如果唔系浩洋叫我我费事彩你啊!唔该你啦未够班就唔好学人做卧底啦!你以为个个大佬好似浩洋咁好厄咩!”听到阿King这番话阿兜也不想反驳什么……卧底工作本来就是牺牲多过……爆seed也曾经为了获取毒贩信任而被迫……卓sir冲进来的时候看见阿兜完好无损“没嘢阿嘛!”“没事”阿兜摇摇头答到,卓sir赶到松了一口气……要是真的出事怎么跟爆seed交代……还有怎么跟浩洋交代……看见阿King在一旁……不用问都找到肯定是浩洋让阿King来的,在崇联也就浩洋可以使唤得动阿King!“凯哥!下次尼种任务你都系换个人来啦!就惊到时区俾顶绿帽俾浩洋戴阿!”阿King讽刺到!卓sir有些无奈……阿兜任务算失败了……好在不算一无所获……也“区地响后门走葛……后面通去油麻地!”阿King突然说道,卓sir立马派人前往……阿兜则回去和爆seed汇合,看到阿兜的时候爆seed紧张得不得了,要不是怕暴露身份,爆seed刚才都要冲进去了……得知没事松了一口气,带着阿兜回去!阿King则坐在吧台喝酒,手下就问“King哥啊!头先葛个女人好似系之前救咗我地葛个…仲有上次我地去浩洋哥阿爸葬礼葛时候…区真系浩洋哥葛女朋友啊!但系区好似识……葛班警察……”阿King喝了一口酒…“唔识讲嘢就少讲滴…区上次救我……我当还番俾区一次,区唔系浩洋葛女……一个送上门葛嘢……记住唔好乱讲啊!…识警察很奇怪咩……我够识囖!浩洋哥够识囖,仲揾凯哥去帮手卖盘打理生意……”被阿King一顿怼……手下都不敢说话了……阿King的脾气一向不是很好,所有人都不太敢惹阿King对比起浩洋的好说话,阿King脾气是相当暴躁的!

阿King的出现救了阿兜一命,阿King自己去探望浩洋“放心啦!人没事……如果唔系区我差点就唔记得葛度系我间吧,差点被刘力当交易所……”浩洋松了一口气……“人没事就好……刘力咁样……唔好收fo,好彩赶得及去……你天日翻去开会……要求区停低所有尼滴生意……我地卖盘在即……唔可以尼个时候……再捞翻偏行……”阿King点点头也无奈“不过你都知刘力一向唔妥你做坐馆!每次你有滴咩意思区基本都唔会听……讲真啊!我情愿你当初供区出来……好减少你葛刑罚……你就唔使坐咁耐啦!”浩洋低了一下头“供一个出来……一定会要求我再供出来……到时候势必将你地都带出来……算啦!盘就来卖得成……由区跳多几日囖!只要我地卖盘成功……慢慢洗白……区就么用葛啦!到时候……洗一次血……不过我捻尼个问题……好快有人去解决!”浩洋的特有所指让阿King一脸迷茫……浩洋清楚意识到刘力这次参与了交易……而阿兜则去卧底……那么就代表刘力已经被CIB盯上了……只要抓到罪证……刘力应该就会被抓……到时候他还不用出手刘力可能就会被扣了……但是这种事情浩洋不方便和阿King讲!阿King探完监心情很复杂……他气是因为阿兜害浩洋哥进去,也感激当初阿兜的救命……阿兜帮忙办理浩洋老爸身后事……阿King有点明白当初浩洋为何那么喜欢她……抛开她出卖浩洋其实……她对浩洋也挺好的!他看见过江湖太多这种老大进去了大嫂连夜带着孩子卷走钱离开……但似乎阿兜一直都还在浩洋身边……也不避讳浩洋的身份问题……但至于爱不爱这个问题只有浩洋自己知道了!阿兜这边任务虽然失败…但还是有收获的已经知道他们现在损失了一批货,还有货被扣还没有到手,加上他们之前的运货出了问题……现在没办法送出去,想让毒骡子带出来…而爆seed没有暴露……上头的意思是继续让爆seed去卧底……而阿兜则被要求放假……也被要求接受调查……madam章很不解……上头的意思就是当时进去救人的是崇联的暂代坐馆阿King,刘力则是崇联的,加上阿King是庞浩洋的手下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那里救下阿兜…有待考察…卧底过冷河很正常!卓sir则表示不同意……这样很容易寒人家卧底的心……阿兜也不属于踩过界的卧底,况且阿King出现在那里似乎是因为这是人家的地盘……崇联要洗白已经停了这些生意……只不过凑巧救下阿兜罢了……“总之……调查系一定要嘅……话系咁话,但系我都要对警队负责任,如果出事……我地都负不起尼个责任!”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新来的文sir决定大刀阔斧的拿人开开刀……卓sir心里很不高兴……之前的梁sir做事风格很好……要不是因为之前的任务出现意外导致受伤严重……上头不会调任……卓sir还是希望梁sir可以快点恢复,赶紧回来上任!

阿兜被放了大假每天都有两个门神跟着……阿兜申请了去探望浩洋,浩洋听到阿兜来探望心情愉悦的出来……结果出来的时候看见阿兜身后还有两个门神!阿兜的表情有些无奈……“点啊!有没去探我妈阿!”浩洋也懂……卧底过嘛,还和他这个崇联坐馆有联系……会被怀疑,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默契没有提起阿King去救人那次的事情!“嗯,有啊,aunt最近心情都几好嘅,近排开铺都好多客人啊!忙到踢晒脚……你响入边仲OK嘛!”浩洋点点头“我OK葛,以前都做过小葛,又唔系未试过!你阿女仔人家……近排天气唔好阿成日落雨,你自己要多滴注意啊!出门记得带遮啊!”阿兜点点头“我知,你都系啊!我煲咗汤……阵间交俾佢地,饮晒区啊,我煲咗成几个钟葛!”浩洋笑了笑“得,一定饮晒!”后面两门神听见两人都是在聊家常里短……也并不是很在意……毕竟没有听到跟案子有关的事情,不过两个门神也感叹……这庞浩洋贵为崇联坐馆看起来怎么那么奶……和平时遇到的老大不一样,看起来很文质彬彬,儒雅安静!别说女人了,男人看见都觉得不错吧!难怪阿兜卧底回来之后还是经常申请去看望帮这帮那,那么帅气那么温柔是个女人都受不了吧!而且还是阿兜亲手抓他进来的,看起来好像丝毫没有怪她的样子!能不沉沦吗?探监时间结束之后阿兜就去浩洋妈妈的店里帮忙,浩洋妈妈看见阿兜来了很开心……“阿兜阿!翻来啦,哎呀,阴公囖,做咩瘦咗咁多阿,做嘢好辛苦啊!来来来,饮汤饮汤补补,我知你今日翻来特意煲俾你嘅,我落咗好多料去煲葛,煲咗成个早上!”阿兜接过汤碗吹了吹喝了一口“哇!好好饮阿,早知你煲汤阿我就带过去俾浩洋哥啦!”浩洋妈妈笑了笑“我昨天先去探望区来,我带咗过去葛啦,你尼个汤唔同葛,唔啱区饮葛!快点再饮碗!”阿兜点点头,喝完汤之后阿兜开始帮忙干活,两个门神原本在外面看的,然后看见阿兜开始帮忙就坐在店里,“两位先生食滴咩啊?”浩洋妈妈问道“emmm……”“我来招呼得葛啦,aunt你先去睇下数啦!有人埋单!”阿兜过来解围,浩洋妈妈点点头,“点啊!不如试下招牌啊!尼度葛龟苓膏好好食嘅!试下,我有排忙嘅!”两人对视也只好点点头,“要唔要点份汤啊!昨晚落雨见你地都没遮打……去去寒囖!”两人有点懵逼的点点头,“阿生,10号台,两份龟苓膏热嘅两份招牌汤!”上菜之后两人被龟苓膏的口感吓了一跳……真的很好吃……汤也好有料……就这样一份龟苓膏一份汤坐着看着阿兜忙前忙后……饥饿的两个人还叫了份饭吃!收铺之后……为了避免奇怪两人远远的跟着,看着阿兜送浩洋妈妈回家还帮忙买东西带上去放好才离开……跟了阿兜好几天都一无所获…毫无进展…上头也只能放了这个事情……每天不是去帮忙就是看望一下浩洋……聊一些家里长短……看来上一次阿King救人应该只是碰巧!恢复回阿兜的工作……爆seed这边有了新进展……表示应该晚些可以收网了,人已经上钩了!阿King按照浩洋的意思要求刘力停止所有黄赌毒的生意,刘力直接翻脸……表示要么分家要么他就自己去跟金青干……阿King气到要死…差点都想砸桌子了…刘力撂下桃子不干甩手扬长而去……刘力现在觉得自己榜到个好码头……和崇联翻脸就翻脸,大不了带着这些小的走人……洗白个屁!只有庞浩洋才那么天真打算洗白!浑然不知……自己和自己的所谓好码头已经被爆seed他们盯上了,等待下一次交易立马收网抓捕归案……而阿兜当初接这个任务主要原因是因为发现刘力参与其中……只要能抓捕归案……那浩洋哥的社团洗白就可以少了一只拦路虎!就可以更快的洗白上岸!阿兜一直都知道因为浩洋哥进去了,由阿King代理很多人都是不服气……尤其是刘力一开始就不同意洗白……还到处捣乱……害得阿King十分头疼!浩洋哥的卖盘和洗白一直进展不大,阿兜就想着推一把把刘力拉下马!阿King怒气冲冲的过去见浩洋……浩洋听完之后反而很平静……刘力的嚣张……很快会中招的,让阿King稍安勿躁,再等等就好!现在最重要就是要把社团安置好……卖盘的事情即将谈妥……不能在这个功亏一篑!阿King还迷惑呢……浩洋那么神定老在的……难不成有什么绝招吗?能搞定刘力吗?结果还没几天就传出来刘力被捕的事情…刘力被捕的时候还一脸懵逼自己做得那么隐蔽为什么还是被发现了,最重要的是还没有开始发财就扑街了…阿King立马跑去问浩洋……只得到浩洋微微一笑的表情……阿King回想起当时在场还有阿兜……那可是madam……嘶……那不就是浩洋已经知道刘力时日不多了?算是借警方的手除去刘力嘛!“由天日开始……全面洗盘……将剩余葛生意通通卖走……”浩洋吩咐阿King可以开始全面洗盘计划!阿King点头“明白葛了!”刘力被抓了之后……崇联众人开始极其配合卖盘的事情……毕竟前车之鉴,谁都想有份安乐茶饭!阿King在社团里可谓是如鱼得水般顺利的进行计划……

可阿兜这边就不太好了……因为上一次的任务没完成……阿兜被要求执行另一个任务……阿兜并不是很想接……因为……这次需要色诱目标人物……爆seed一听就直接爆发了“咩意思啊!色诱!我就唔明点解成日要阿兜接触尼种任务……你地以为个个大佬都似庞浩洋啊!我唔同意……你咁样系摞阿兜条命来搞飞……之前就暴露过一次……万一再遇上一次……我唔会再要我手下葛卧底再死一个!阿兜……走!”爆seed生气的拉着阿兜走了……卓sir也觉得这个决定不好,也并不是没有人选……硬是要阿兜去……不合适!最后爆seed和上头吵了一场才取消了阿兜这个任务……改派了阿兜去台湾进行另一个卧底任务……这次是卓sir申请当联络员……卧底了一个月……阿兜也算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任务……除了受了点伤!卧底回来之后阿兜就去探望浩洋,自己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浩洋哥了……相聊甚欢的两个人,眼尖的浩洋看见了阿兜手上的伤痕“阿兜……你只手……做咩伤咗嘅!”阿兜心里咯噔一下…坏了,忘记把手包好……“没嘢阿!唔小心整亲啫!好小事!”浩洋看着阿兜顾左右而言他,也知道肯定是因为卧底的事情!“拉高葛衫袖来睇下!”浩洋要求到,“其实好小事葛啫浩洋哥!”阿兜还在努力表示,“拉高衫袖!”浩洋态度强硬的样子阿兜少见,把阿兜给吓了一跳只能慢慢拉开袖子,露出手上大小不一的伤口!浩洋看见的那一瞬间眼眶立马红了,深深吐了一口气,狠狠的拍了一下窗户,阿兜被吓了一跳,“浩洋……其实真系没事葛!” “你觉得咁样我会认为没事咩?点整葛!”阿兜欲言又止“总之……就没事啦!你唔好问啦!”浩洋心知肚明既然阿兜不愿意说那就不问了!探望结束之后……浩洋回到牢房回想阿兜手上的伤…他的小姑娘啊!这些人趁着他不在就拼命欺负他的阿兜,回想起阿兜那满手都是伤浩洋心里很心疼很难受,可惜他现在在里面无能为力啊!他必须要争取减刑早日出来!不能再让阿兜这样了!他一定一定要早日出来保护好自己的姑娘!

不知不觉中阿兜已经渐渐锻炼成一个优秀的UC了,快两年的时间里接手大大小小的任务……又跟着卓sir学习……已经不断进步很大!做事情越发老练了,做卧底那么久也积攒不少人脉,可以算得上爆seed的继承人了,加上爆seed没有暴露身份…江湖人人都知爆seed有个很宝贝的乾妹妹叫阿兜…黑白两道都通吃,出去人人都很给面子叫一声兜姐!阿King这边卖盘已经差不多了……崇联现在基本已经洗白完成……阿King对着阿兜的态度好了很多……之前阿King卖盘的时候遇到一些难题……是阿兜出手解决的…当初卖盘的时候遇上了个棘手的难题,答应接受卖盘那个人不知道怎么了听说是他负责卖盘就降低价格,谈了好几次都谈不拢阿King气不过想着上门给他点颜色瞧瞧,被阿兜阻止了“你带住晒滴火水阿架撑阿去做咩?如果你觉得咁样区会就范你就真系傻嘅!”“咁唔系尼!就差少少阿,就来卖完葛啦,就系因为区卡住我葛盘……迟一日卖我地都要蚀钱啊!”阿King有些暴躁“咁你咁样去啊只会另把火烧得更兴啊!雷哥呢……之所以会咁系因为你啊!”阿兜解释道“咩因为我啊!都晤知你讲咩?”阿King一脸茫然“你之前跟浩洋做leng葛时候成日就对边个都唔客气咁……你叫滴兄弟放低滴架撑,斟杯茶,同区敬一杯……至于讲咩唔使我教系嘛!”阿兜支招“咩话?斟茶倒水……痴线葛咩,我阿King几时认过低威……”阿King不愿意,“就差两个盘就可以全面洗白葛啦!浩洋哥仲有半年就出来葛啦!你衰衰地认一次……系唔系咁难为阿,宜家就叫你斟杯茶敬茶啫,区顺咗啖气单生意就成葛啦!浩洋咁耐葛心血你唔系打算要区浪费系嘛!”阿兜谆谆教诲之下,想到浩洋哥花了那么多心血阿King还是答应了……自己一个人前往店里,阿King双手奉茶“雷爷,饮啖茶,我细路仔唔识世界……当系我道歉!希望我地单生意可以唔受影响!”雷哥笑着接过茶,他等这一天等了很久,阿King以往跟着浩洋总是不可一世的模样,如今亲手给他斟茶递水,他气也顺了“啧啧啧,我等尼日好耐啦!杯茶我饮咗!钱响度!哈哈哈哈!”最后卖盘成功……阿King都惊了,就这样……就答应了?没有费一兵一卒也没有打架,看向阿兜…“都话咗……做人有时转个弯就得葛啦!”浩洋手底下的人都好佩服阿兜……之前卖酒吧的时候遇到很难啃的骨头,阿King打也带人去打了,谈判也谈判了,对方就是死咬着不放,最后阿兜从阿明那里得知亲自出马……不知道谈了什么反正最后就是毫发无损的带着钱就出来了!众小弟那崇拜的眼神,这能力不亚于浩洋哥啊!不亏是浩洋哥的女人啊!经过几次的事情…阿King也对阿兜慢慢改观了!态度和看法都改变了!有不少时候都会请教一下阿兜,浩洋因为在监狱里表现优秀,还考取了学位…愿意和警方配合…得到了减刑!原本应该扣除所有假期还要坐五年,现在扣除假期只需要三年!现在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当初的卧底小白阿兜已经一步步成长,做事游刃有余……浩洋也没有再看见过阿兜像上次那样受伤了!崇联也开始步入洗白的正轨!

阿兜提前请了两天假……说有事情去处理,卓sir就批假了,爆seed很清楚阿兜干什么去了……因为……浩洋要出狱了……阿兜帮着浩洋妈妈把家里收拾收拾,浩洋要出来了,浩洋妈妈很激动,店铺都停了一天,老是问阿兜自己的发型好不好看,穿这件衣服接浩洋好不好……阿兜直言“aunt你着咩浩洋哥都话你靓葛啦!唔使咁紧张喔!”浩洋妈妈还是觉得自己这里不够好那里不太行!大约也是心急儿子要出来了!阿King这边也安排了到时候去接浩洋哥……出狱当天“庞浩洋……今日系你出监葛时候,希望你可以出去之后好好做人……遵纪守法!”“yes,sir!”带着浩洋去办理手续……看着外面的天空湛蓝…刺眼的阳光…新鲜的空气……他庞浩洋…终于…要出来了……踏出门口的那一刻,浩洋看见在门口等候他的母亲和阿兜,浩洋一把搂着妈妈,浩洋妈妈的泪水在眼眶打转……紧紧握住浩洋的手,浩洋轻拍安慰母亲,阿兜笑着看着两母子团圆的场景,也浸湿了眼眶,“多谢你啊阿兜!辛苦你照顾我阿妈!”浩洋和阿兜说着,阿兜摇摇头“你出翻来就好啦!其他唔重要!”而不远处的阿King带着兄弟跟浩洋摆手……浩洋妈妈拍了拍浩洋“去啦!一起啊!”浩洋有点茫然“之前呢你进去之后有人打探到aunt葛铺……找麻烦……阿King出咗手几次帮手……间唔中都会过去帮手……”阿兜解释到,“阿妈睇得出区地都唔坏……之前都要多谢区地……一起啊!”浩洋点点头……坐上车之后“aunt阿,尼个位得唔得啊!唔舒服就换啊!”阿King上车之后一脸殷勤……比浩洋这个儿子还要殷勤,浩洋很奇怪“喂!我阿妈来葛喔!你咁殷勤……我仲以为系你阿妈喔!”浩洋妈妈打了一下浩洋没个正形,“区指望aunt教区煮葛个汤……区女朋友痛经啊!”阿兜把浩洋的疑惑解答……“你几时有女朋友葛?”浩洋更疑惑了……探监就从来都没有听他说过,“区简直势利啊!区竟然沟走我师妹……人地学堂啱毕业葛…你简直就系衰人来葛…”浩洋震惊了……那就是……madam?“我未见过咁差葛卧底……一入我场就知……其实兜姐……你地滴卧底系唔系需要再培训……就区咁样仲学人卧底……唔系我发现到……俾人融咗啦!”浩洋和阿兜相视一笑……浩洋没想到阿King谈恋爱还那么猛……给人煮汤……别说汤了,阿King之前连个方便面都不会……爱情的力量果然伟大……“你仲好讲……我……因为你同区拍拖单嘢俾上司骂了我成个钟阿!今晚餐饭你请啊!”阿King立马表态“没问题没问题……我请我请!”一车人谈笑风生!突然阿兜电话响起来……阿兜一接“兜姐兜姐……大嚄,你要快滴过来啊!”“你地宜家响边……我休假了,没带枪响度啊!我call支援啊!”阿兜摸索了一下才想起自己没执勤没配枪……“总之就大件事啦!有支援响环中……你跟佢地车出……阿……艹……”阿兜还没有来得及说就被挂线了……阿King似乎已经有点习惯了……“去边啊!我车你啊!”“环中!唔好意思阿aunt,浩洋哥……不如你地去庆祝先啊!我……要出任务先……”阿兜有点愧疚的看着浩洋……浩洋点点头“唔紧要啊!听起来十万火急咁样……救人要紧!我同阿King佢地一起就好啦!”浩洋明白阿兜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也不觉得难接受……“sorry阿aunt……我搞掂就尽快过来葛啦!”浩洋妈妈也点点头!阿King把车开到环中……阿兜下车之后带上警员证……环中那群人带着武器整装待发“madam兜……”阿兜点点头,转身和浩洋他们saygoodbay,转身投入作战“咩“环境阿!”阿兜条理有序的安排时间……浩洋坐在车上看着阿兜心里多少有些不安……放下窗“阿兜!”阿兜转身看向浩洋“小心滴!”浩洋嘱咐到“我知……你玩得开心滴!唔使惊……我唔会有事!”浩洋点点头!

null

 

 

null

 

null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