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北冰洋夫妇番外

被批评很久没有写北冰洋夫妇的娃娃和怀孕细节,好的,就来了!

阿兜怀孕的趣事!

阿兜怀孕这个事情引起老一辈的重视,阿兜妈妈和浩洋爸妈天天在阿兜耳边磨来磨去,那些话听到阿兜耳朵都要起茧了,而对着父母不敢埋怨只好拿浩洋来出气,“都系因为你囖,搞到我宜家咁样!”一脸气鼓鼓的模样跟河豚🐡似的,浩洋觉得的确是自己理亏,没办法自己老婆嘛,还能怎么办,宠呗!“系啦!老婆,我错啦!罪魁祸首就系我……都系我葛错,别生气蛤!不如吃你钟意葛番茄啊!再唔系……肠粉啦!”阿兜也知道其实浩洋已经很好了,千依百顺的对自己,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点点小事情就很容易发脾气,控制不住自己,浩洋也察觉到不对劲,平时阿兜脾气很好的,经常笑嘻嘻的,最近情绪起伏很大,不说对宝宝有影响,对阿兜自己也有很多的影响,去找高彬取一下经,高彬则表示……孕期孕妇容易情绪起伏大……很正常,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诸如此类的,浩洋则表示爸妈有点紧张过度,天天唠叨阿兜……有什么解决办法!高彬……一脸“咁我就无能为力啦!我就老豆阿妈早过身……得舅父同三姐妹加世龙,三个大男人……我唔够胆惹我老婆噶!我就问医生医生话没问题咁就我老婆钟意就得!你……就……你老豆阿妈再加阿兜葛阿妈!你自己搞掂啦!我唔知阿!”浩洋扶额,等同没问!😂要你有何用!浩洋哥只能去医院多方求证……哪些可以吃那些不可以吃,最重要要顺着孕妇的心意最好是减少唠叨,让孕妇可以保持心情舒畅……浩洋只能和自己爸妈做思想工作,不能天天老是唠叨阿兜,怀孕已经很辛苦了,加上现在因为孕期阿兜又不能工作心里有压力心情容易不好,最重要是阿兜开心不是?浩洋爸妈当然没问题,虽然娃娃很重要但是儿媳妇也很重要,既然医生都说可以没问题,自然让阿兜开心才是第一要紧事,浩洋花了很大力气才把几个长辈给安抚好科普好,第二天阿兜果然没有再怎么听见三个长辈的唠叨,心情愉悦的阿兜不由多吃一碗饭,这让三位长辈开心得不得了,果然还是科学照顾孕妇有用,浩洋可算松了一口气,毕竟自己老婆不开心回到家里自己就惨了……不是跪键盘阿,是床上很惨啊!到处点火就算了还折磨他……加上阿兜怀孕前三个月不能乱来……可怜的浩洋哥加上蹲大祠堂那一个月已经素了快三个月了!欲求不满的浩洋哥把注意力转移到办公室,每天都在狂操练手底业务……阿King阿明每天都在台风眼里活着……由于处于洗白的艰难阶段……所有业务的转型都迫在眉睫,阿King感叹头一次发现做古惑仔比上班族还辛苦……加上浩洋哥脾气不好……阿King每天不是被骂就是被甩文件……阿King每天都欲哭无泪,加班加到晚上……一度让阿King怀疑是不是因为之前得罪过大嫂,现在浩洋哥找他秋后算账!

阿兜本来就爱吃东西,怀孕之后食量不断增长!爆seed上次带着阿钉过来看望阿兜的时候不由感叹怀孕的女人不容易啊!吃那么多……看起来还是很瘦弱的感觉……肚子倒是见长!“我地从坐低就开始食……食到宜家……差唔多半粒钟!区日日都咁啊!”爆seed不由感叹这个食量……浩洋洗好一大盘番茄,葡萄,草莓和车厘子,“差唔多啦!食埋尼盘就差唔多葛啦!”阿钉和爆seed看了一眼四个月依然看起来不显怀的阿兜…有点担心…“咁食法,问过医生未啊?都唔显个肚!”浩洋摇了摇头“问过葛啦!身体健康,没影响……医生话大肚尼滴……各人各异……有滴孕妇胃口大开,有滴就葛样唔食尼样没胃口!阿兜属于胃口好!”浩洋已经见怪不怪了,顺手还削了个苹果,阿兜咬着苹果“宜家我又唔可以上班……又没地方周围走……没野做……唯有煲剧同食嘢囖!不过就系成日腰痛!”爆seed邹了邹眉头“浩洋你又系,阿兜尼滴得闲唔落来葛,你日日困人地响屋企……对养胎没帮助……多走走看看!”“我日日同区出去行两个钟葛,带区去海旁散步,去商场买野,去铜锣湾食鱼生,旺角睇戏!尼三个月已经将香港走晒啦!仲没带区出去!”面对浩洋揭短阿兜不敢说话……小脸红红的被戳穿真相……爆seed同阿钉“嗨,仲以为你好惨,原来日日都有节目!”阿兜吃着浩洋举过去的番茄笑了笑!

浩洋还在煮饭……阿兜偷偷上称……重了五斤,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不知道是不是孕妇的情绪问题,阿兜开始弥漫悲伤的气息,一想到医生说的……怀孕会长斑,水肿变丑!阿兜心情就不好了,开始想哭想哭!没憋住……开始抽泣……浩洋一出来就看见自家宝贝老婆在沙发缩成一团……还以为阿兜冷了,上前给阿兜披件披肩,结果看见眼眶红红的阿兜!立马急了“咩事阿兜,系唔系唔舒服啊!做咩喊咗!”阿兜拍打着罪魁祸首的浩洋,“都系你啊!最衰都系你啊!呜呜呜呜呜X﹏X,我变肥咗,到时仲要生斑……水肿……要变丑八怪啦!”浩洋才明白原来自家宝宝是怕怀孕自己变丑,“哎呀老婆啊!唔紧要葛,我唔介意阿嘛!再讲啦……医生话可能……我好早请教过高彬……我日日都同你搽润肤油唔会生妊振纹噶,我日日帮你按摩唔会水肿葛,唔使喊葛……唔通响你眼里面你老公我庞浩洋系咁肤浅葛人…你宜家为咗我咁辛苦先生仔喔!我系滴咁葛人咩…”浩洋一边给阿兜擦眼泪……一边安慰到,“真……真系嘅,你唔好厄我喔!咁……我都知你肯定唔系咁样葛人!”阿兜一边吸了吸鼻子看着浩洋说,“咁就系囖!我几时厄过你啊!点会嫌弃你啫,好啦好啦唔喊啦!喊咗唔靓葛啦!眼都肿啦!乖啦乖啦!”浩洋搂着阿兜边拍边安慰!吻了吻阿兜的额头!浩洋不由感叹……孕妇不容易啊!情绪不稳定吃的好开心肚子的娃娃吸收好,又怕自己胖!浩洋可是只想要阿兜生这一次……就好了,自己的宝贝太遭罪了!舍不得心疼了!“浩洋哥!”阿兜突然来了一句,浩洋抱着阿兜“咩事啊?”“我肚饿啦!可以食饭未!”看着阿兜一脸天真浩洋笑了哎呦自己的小宝贝啊!“得葛啦,我放滴盐到汤到就OK葛啦!”一听到有吃的阿兜的情绪一下子就好了!看着吃得开心的阿兜浩洋不由表示……没什么事情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至少现在看起来这个理论在自己老婆身上还是合适的!


娃出来之后

阿兜很争气一胎生下龙凤胎……看着生完之后累到虚脱的阿兜,浩洋心疼死了,直接表示以后不要娃了,就这一次就够了,阿兜的妈妈很欣慰,自己的女儿嫁了个好男人值得托付终身!浩洋爸妈也理解这女人生娃就是往鬼门关走一趟……看着那么辛苦的儿媳妇……也觉得就生这一次就够了,坐月子的时候更是询问医生科学坐月子!浩洋每天就和高彬钻研什么汤有助于伤口恢复什么的。而龙凤胎的出现让长辈简直是捧手里怕化了,宝贝得不行,不过并没有让浩洋哥有这种感觉,毕竟……儿子的出现好像跟自己抢位置一样!女儿就不同了,软乎乎的眼睛滴溜溜的转,像极了阿兜……把浩洋哥的心都融化了,阿兜老说浩洋偏心眼,而可怜的望希小朋友从小就是家庭地位最低端,在爸爸心里……妈妈是第一位……然后是妹妹……然后是家里的大狗狗西西,最后才是自己,望希不由感叹……活着不容易啊!望希最喜欢去外婆和爷爷奶奶那里,在那里他和妹妹简直就是皇帝般的待遇,但是在爸爸那里,他和妹妹都略显多余!举例出门去商场买衣服“宝宝!你睇下尼件衫好好睇,去试下!”就当所有的售货员以为是来件童装的时候,望希和妹妹都很淡定的坐在凳子上纹丝不动……因为这个宝宝不是他也不是妹妹而是……他们亲爱的妈妈!“来啦!尼件外套都好睇啊!睇葛花纹……几衬你啊!”售货员一度傻眼了!望希不由感叹所谓铁打的他和妹妹流水般的狗粮!不由的想念一下高叔叔家的慕浅和高夏,高叔叔和高阿姨也是这般秀恩爱!所以经常把她们四个直接放到一个地方……然后他们各自去二人世界!而妹妹爱亚是早早就知道他们两兄妹在爸爸那里是无论如何都比不过妈妈的,毕竟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这群娃感悟好大!😥😥)




(最近灵感有点枯竭了,有点想写一篇虐虐的北冰洋夫妇!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玻璃渣里磕糖!)

评论(1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