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停靠在有你的世界(11)

案子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整个警局都很忙……之前抓回来的人……在催眠下……说出来其他的人……和藏匿地点……而后再放人回去,避免起疑心,为了能不被怀疑……高彬提议让人扮演他去进行活动轨迹,也在催眠时修改了他的部分记忆……的确没有被怀疑到……相反过程还挺顺利……忙活一天的高彬难得早下班……回到蒋家……看见舅父,细伦他们在客厅坐着讨论什么……“咁齐人嘅!搞咩阿你地……哇,婚纱,捧花…酒席…场地…礼服…教堂!阿伦……你!”高彬靠近一看看见他们正在选结婚用的东西!“我同芷珊求咗婚啦!”在两姐妹和舅父的调笑下细伦脸红红坦言自己求婚的事情……高彬真心替细伦高兴!有情人终成眷属嘛,更何况细伦也等了芷珊蛮久了……两个人能修成正果……好事,千霞要是知道了应该很开心!

“不过咁……我就没咩识葛朋友……或者发小尼种……我要揾人做伴郎啊!所以就想问下彬哥你……可唔可以考虑下做我伴郎呢!”细伦拍了拍高彬的肩膀……

“唔系阿嘛,我做伴郎…我结咗婚葛喔…唔好嘅!你睇下阿子弹啊细宝区地!”高彬倒不是想推脱……之前听老一辈的人说过……结过婚不适合当伴郎!

“一世人两兄弟,唔系咁系嘛!”细伦国外长大对这种风俗不太熟悉……

“高彬讲得啱,世龙啊,揾结过婚来做伴郎唔老礼噶,你如果话响外国结婚咁舅父没嘢讲,但系响香港结婚……点都要注重一下尼滴婚俗!唔系,惊到时候你地结婚唔顺利啊!”舅父也发话……高彬不适合!

“唔系阿嘛舅父!尼滴没根据噶,唔系咁迷信啩!”细伦倒是不觉得有什么……

“咁你就当舅父迷信啦!你睇下芷珊揾伴娘……都系揾未结婚嘅,揾阿二妹同三妹噶!”舅父这番话让细伦有点动摇……毕竟老一辈可能都信这些!舅父年纪大了,要不迁就一下?

“芷珊揾你地两姊妹做伴娘啊!”高彬才知道芷珊找她们当伴娘!

“咁,肯定啦!我地同芷珊一齐大葛嘛!肯定揾我地来做伴娘啦!”两姐妹异口同声说到!

“阿伦啊!不如揾阿秋啦!区又未结婚又没女朋友……啱晒舅父葛要求啦!系嘛,舅父!”高彬突然想起……没结婚……蒋家不就是陆秋没结婚嘛!

“系喔,我差滴唔记得陆秋未结婚喔!咁就陆秋囖!陆秋未翻来啊!”阿伦差点把陆秋给忘了,这家伙不就没结婚嘛!

“好似听区话最近打比赛,都比较夜先翻!我打电话问下……”二妹刚刚准备掏电话出来……“咔嚓!”钥匙响起……陆秋一脸懵看着一家人看着他“emmm,咩事?”

“陆秋……一世人两兄弟……阿伦同芷珊求婚啦,区地准备结婚……你来做伴郎!”高彬拍了拍陆秋的肩膀说到……

“我?其实我没问题……但系我成日打打杀杀咁……会唔会唔好……做伴郎咁喜庆……”陆秋想起自己之前做过的事情……会不会冲撞结婚这种喜庆……

“嘿……边有啫,唔准咁捻……你话晒都系蒋家一份子……伴郎你做硬葛喇!系咁决定!”细伦不喜欢陆秋老拿自己之前做的事情说事……

“系囖,唔准咁讲!不过做伴郎要挡酒噶!近排练下酒量!吓!”舅父笑嘻嘻的拍了拍陆秋的肩膀……

“四联帮……有人饮得过陆秋咩?”三妹问道……

“好似没喔!陆秋响四联帮算好饮得噶!”高彬回想起来……虽然平时陆秋不爱说话不显山不露水……但是论能喝…四联帮里陆秋算一号人物…所以当初去应酬的时候老蒋比较喜欢带陆秋去,毕竟高彬没有多能喝!

“总之……要好好睇睇……挡酒做伴郎交俾陆秋啦!二妹三妹你地就搞掂婚纱啊!摄影啊!捧花啊!化妆尼滴啦!订场地……世龙你同芷珊决定啦!咁我就去拣个良辰吉日……请帖尼滴我搞掂……高彬你就同世龙搞掂礼服啦!蛤!”舅父吩咐到!

一家人很久没有喜庆的事情了……舅父很开心,自从千霞离开之后……家里都是死气沉沉的……难得有喜事……舅父也希望在自己寿终正寝之前先解决了两姐妹和世龙的婚姻大事……将来死也好跟姐姐姐夫交代!

高彬看着忙碌又喜庆的场景不由想起当初和千霞准备结婚的时候……一家人有说有笑的准备着……当时还因为场地的问题争论不休!

高彬回到房间……关上门……打开灯……看向他和千霞的婚纱照……如果当初没出事……他和千霞的也许……回想起当初拍婚纱照的时候……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千霞穿上婚纱……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平时不打扮一打扮就夺人心魄,白色的婚纱衬托起千霞的皮肤更加白皙莹润!恰到好处的饱满……被裙子带着细闪薄纱的荷叶边勾勒出来!收腰的设计显出盈盈一握的细腰……在腰间处使用水晶连接成的流苏,使得华丽感流泻不停,婚纱飘逸柔长,似玫瑰花瓣的绡从底摆渐变至不厚不薄的纱层拖尾,无一不把千霞的美衬托出来!那件层层叠叠轻纱弥漫,缀满玫瑰形状的软缎织和水晶拼镶的婚纱,是对爱情的期盼,是对幸福的憧憬。至少让高彬回忆起来都是幸福的甜蜜!


轻轻摩挲着婚戒,高彬顺了顺手头的资料,现在紧锣密鼓的布置抓捕任务,只需要静静的等待他们按计划进行,作为这次的计划的第二策划者,高彬反复把所有的方案的罗列出来,各种突发情况高彬也算在里面,这群人那么狡猾必须把所有的可能性都包括里面,高彬的计划也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凭借着多年的卧底经历……高彬罗列出许多可能的逃跑路线!阿清是真心崇拜……短短时间能把可能的方案都列举出来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做到的,高彬也让子弹细宝没少忙活!忙里抽空高彬还陪着细伦去选衣服……考察场地!

“讲真啊!我就觉得葛件白西装啱你,你又嫌颜色唔显眼!”高彬看着细伦刚刚换上的棕色西装嫌弃到……


“但系我硬系觉得葛件衫好像……唔好睇!”细伦仔细比划衣服长度……


“咁都好过你尼件棕色啦,边有人结婚着棕色噶!尼件深蓝色啊!啱你!”高彬从一堆衣服里选出一件深蓝色的西装……


“会唔会太……”细伦有点犹豫……


“去试咗先讲……”高彬连人带衣服一把推进去试衣间……高彬还仔细找了找其他款式……


“尼件……你觉得点……”细伦换出来看着高彬……


“喂,好好多喔!唔撑在试埋黑色尼件!”高彬找出两套黑色的衣服递给细伦……等着细伦换衣服出来的时候,高彬手机一响,打开信息“嘢准备好……”高彬一看就知道……计划很顺利!现在只需要等猎物上钩就好!


“我就钟意尼件黑色多滴,你点睇!会唔会夸张咗啊!”细伦换好出来……问高彬意见……


“就蓝色同黑色尼件啦!夸咩张啫,结婚系人生大事……我地蒋家几耐没搞过喜事啊!你啊,蒋家男丁喔!你结婚好重要噶!”高彬给细伦整理领结…


“有没咁夸张啊!好似继承家产咁……仲犀利过我当时翻蒋家做坐馆!”细伦觉得高彬夸张了……

“舅父一把年纪葛喇,我同千霞葛事区一直都耿耿于怀……区一手凑大佢地三姐妹!我同千霞结婚葛日区几开心啊!宜家……你当舅父用你来补遗憾囖!你都好等区边日落到去……有野可以交代啊!”高彬语重心长的一番话把细伦给整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千霞的离开一直是蒋家所有人的痛……高彬每天拼了命的查案子……就差住在警局,他知道高彬是怕回到来看见蒋家到处有千霞生活过的痕迹,舅父看起来是走出来了,但是细伦也看见过好几次……舅父一人枯坐在客厅手里拿着那张全家福……沉默不语,二妹三妹经常去墓园看望,陆秋……接受不了经常夜不归宿!自己都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见陆秋回来和他们坐一起吃饭了,而自己和芷珊谈恋爱的时候……还开口习惯性的提起大妹!其实蒋家谁都没有坦然的接受千霞的离开,只是大家都把事情藏在心里……不宣之于口罢了!


“你结过婚……你点话点好!”细伦也只能这样说……

二妹三妹则带着芷珊到处试婚纱……前前后后都逛了好多家婚纱店!芷珊觉得是不是夸张了……二妹三妹表示“你结婚喔,人生大事来葛,肯定系越精细越好啦!婚纱相对于女人来讲好重要嘅,最重要就系好睇,你结婚喔,仲唔靓过全场点得啊!”芷珊摇摇头……她倒是不是很在意这些,她觉得两个人能好好在一起就可以了,不过既然她们这样说也就顺她们的意思!

蒋家紧锣密鼓的进行细伦的婚事……警局也在忙着布置计划,高彬经常两头跑……累得够呛,不过自己好兄弟结婚……累就累点吧!

细伦和芷珊安安静静的坐在外面看星星……

“我本来捻住今日去睇下阿爸,点知今日选婚纱选到咁夜!”芷珊叹了一口气……

“唔紧要啦!我天日陪你去囖!”细伦安慰道……高彬在楼上看着两人柔情蜜意…不由想起…当初和千霞在蒋家的院子里谈话的场景……千霞当时那番话,恰恰是他敢于正面面对他内心深处的感情的契机!彼时他处于被爆是卧底的麻烦里,他从子弹他们口中得知当时开会……丧钟,晨爷齐齐像他发难,要蒋家把他交出来……是千霞死顶……死活不愿意交人出来……留他足够的时间去自保!当时已经做好计划……看见在院子里独自坐着的千霞,高彬有点担心的上前……敏锐的看见千霞急忙用水杯挡着纸条……高彬不用猜都知道……那个纸条肯定是madam顾的电话……千霞是怕自己看见……当高彬听见千霞让他走的时候……高彬很意外,他从来没有想过千霞会因为他放弃一切以蒋家大局为重的原则,当时他被怀疑是卧底,卧底!在他心里大小姐是个有主见,大局为重,不矫情的人,千霞居然让他走!高彬心那一瞬间动摇了~坦诚的面对当初一口拒绝离开蒋家的打算……其实不是为了任务不是为了世龙,他只是单纯的不想离开千霞罢了,他把理由说得多么冠冕堂皇都好,也没有摆脱内心深处最重要的原因,他只是想多留在千霞身边而已!

就在他还在故作轻松的嬉皮笑脸的时候,千霞炸出来一句话……把他炸得七荤八素,大脑一片空白……也是他第一次生出了想要和千霞在一起的念头,一直以来高彬知道自己的身份无论如何都不会和千霞有结果……醉后的那句玩笑话是真心话,但是他只能透过玩笑话来讲出自己的真心话!“我唔关心你系唔系卧底,我只系担心你葛安全!”千霞那句话一说出来……高彬的内心深处在地震!他从来没有想过千霞居然说……不在乎他是不是卧底,内心深藏的情意仿若破土而出的种子一样,顶开那层厚厚的泥土…仿若雨后春笋般…开始生根发芽!两个人在一起搭档那么久到后面两人似乎意识到彼此心意……都似乎都没有说过我爱你!可是……早就在之前两人已经说过我爱你了!

“我预咗葛喇司徒信,如果大小姐醒唔翻来……我头都打爆你啊!”这是高彬卧底那么久…第一次对上司发火…第一次起了反抗的心……也是他对千霞心意爆发最强烈的时候!也是司徒和madam顾知道他心意的时候!当他得知大小姐的意外不是意外是因为司徒信而导致的时候……高彬真的炸了,没办法控制那种!

千霞当初那番话……已经让高彬下定决心守护千霞!无论蒋家到时候会掀起怎么样的腥风血雨!而现在司徒信的原因导致大小姐受伤……高彬没办法原谅这是一个高级督察会说出来的话!也怒气说出“如果我做警察做到好似你咁扑街葛话我情愿继续做古惑仔!”(这句话当时看觉得阿朗那句话配音过于严重……然后去看嘴型才看出来的!)让司徒信震惊了……两人也头一次正式撕破脸!高彬对着司徒信放狠话,也正式告知司徒信他的底线是大小姐,敢动她别怪他高彬翻脸无情。(这大概也是后续司徒没再敢从大小姐那里下手的缘故吧!)

看着细伦和芷珊靠一起,陷入回忆的高彬~也想起两人刚刚结婚的场景~两人经常跟糖黏豆一样!吃完饭之后坐着院子里聊天的两个人~经常被舅父吐槽,秀恩爱😂,两夫妻了还那么甜腻,那是高彬觉得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光~官复原职还升职加薪,迎娶心爱的女人,可以牵着千霞的手光明正大的宣告这是他的高太太~每天上班的心情都很好!希望…芷珊和细伦可以长长久久的在一起!他是一个已经行将就木的人,心早就死了要不是靠着仇恨支撑着他...也许早就死了吧!

蒋家的人忙活起来...婚礼进行的很顺利,派喜帖,摆宴席,订婚纱礼服,摄影,领证,见家长,似乎非常水到渠成。晨爷在监狱接到女儿女婿亲手带来的喜帖,哭得很惨,细伦对着电话那头的晨爷承诺“我一定会照顾好芷珊,你放心!”晨爷清楚很清楚细伦是个值得托付的人,至少在当时蒋家和他针锋相对的情况下,细伦听到他说芷珊有事马不停蹄的赶来,明知是局还是冲上去,晨爷清楚…自己不可能活着出来…至少把女儿交到值得托付的人手上也算是无憾了!

陆秋第一次做伴郎…比细伦这个结婚的人还紧张…老担心自己搞不好出错毁了细伦的婚礼!一家人在家哈哈大笑,一向面瘫的陆秋也有这样的一面!这种温馨的画面~让高彬的内心深处波澜壮阔,千霞离开之后他的心似乎很久没有这样鲜活的跳动起来过!但是~他希望蒋家可以永远保持这样,他的复仇与他们无关~他希望蒋家可以永远都沐浴在阳光下,余下的事情他来做,千霞心里蒋家是她这辈子很重要的存在,他要代替千霞保护好这个家!

到了结婚行礼那天~蒋家上下都在招呼宾客的到来~参加细伦和芷珊的婚礼,高彬特意请了一天假来帮忙。好兄弟人生大事怎么都得帮忙~

看着蓝天白云~青草绿地,鲜艳欲滴的红玫瑰被扎成一束束花台,摆放在行礼的过道上,吹动着的雪白轻纱~缠绕在柱子上随风飘扬~镂空的顶,一缕缕阳光穿过,斑驳的照射在宣誓台上,散发着爱情的甜蜜,散落的花瓣,仰头追寻斑斓的光彩,徐徐的微风轻抚着悬挂在拱门的一串串🎐风铃,隐隐传来阵阵的风铃声,包裹着暖意和浓浓的幸福滋味。高彬也想起他和千霞婚礼的那天~也是今天这样宾客盈门,那是他最得意的一天,他终于把千霞娶回来了,台下一片祝福…挽着娇妻,美人在旁春风得意…现在~孜然一身的他,看着兴高采烈的细伦……一如当年的他,高彬也由衷的希望细伦和芷珊长长久久!

大家看着从红毯缓缓走过来的新人,响起热烈的掌声……走向宣誓台!神父拿起宣誓词“主啊,我们来到你的面前,目睹祝福这对进入神圣婚姻殿堂的男女,照主旨意,二人合为一体,恭行婚礼终身偕老,地久天长;从此共喜走天路,互爱,互助,互教,互信;天父赐福盈门,使夫妇均沾洪恩,圣灵感化,敬爱救主,一生一世主前颂扬。

在婚约即将缔成时,若有任何阻碍他们结合的事实,请马上提出,或永远保持缄默。我命令你们在主的面前,坦白任何阻碍你们结合的理由。”神父看向台下,台下所有人都摇摇头,“没有!”

神父点点头,继续念着“新娘苏芷珊小姐你是否愿意眼前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芷珊看着细伦深情的回应“”我愿意!”

神父点点头“新郎张细伦先生,你是否愿意眼前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张细伦牵起芷珊的手,看着芷珊“我愿意!”

神父对众人说: 你们是否都愿意为他们的结婚誓言做证?”

 舅父,高彬他们很激动的说“愿意!”

神父继续提问“谁把新娘嫁给了新郎?”

底下沉默了一片,所有人都知道芷珊的父亲和哥哥都还在监狱里,细伦有点懵了,他明明和神父说过取消这段话,细伦紧张的看向芷珊,高彬这个时候走了出来,向所有人微微鞠躬,拿出手机,陆秋把投影机给推了出来,细伦看着高彬和陆秋忙活就知道这两人要干什么了!大屏幕投射出晨爷的面孔,芷珊眼眶都红了,

“芷珊啊!阿爸就没办法亲眼睇到你结婚行礼,但系我唔系缺席,我唯有录一段视频俾你祝福!神父,请你再提问一次!”

神父点点头“谁把新娘嫁给了新郎?”

晨爷说“她自愿嫁给他,带着父母的祝福!”

芷珊眼泪掉了下来,细伦牵着芷珊的手“晨爷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芷珊!”芷珊看得出来,那应该是一个审讯室之类的,但是父亲没有穿着囚服,她知道肯定是高彬做的,芷珊转身对高彬表示感谢,高彬则言“父母爱子心切,晨爷就一个要求,亲眼见到你结婚行礼,我已经将录像实时传送过去,晨爷可以睇到你结婚!”细伦拉着芷珊的手说“多谢你啊高彬!”高彬摆了摆手“傻嘅,一世人两兄弟,讲尼滴,行礼啊!神父未读完嘎!”在神父的示意下

细伦面对芷珊拉起她的右手说“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妻子,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他们放下手,然后芷珊举起细伦的手“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丈夫,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神父拿出对戒,“现在请两位新人交换戒指💍!”

他们放下手,交换婚戒,那枚戒指穿过彼此的手,戴在彼此的无名指上,神父拉起两人戴上婚戒的手,对戒指祈求主赐福

“主啊!戒指将代表他们发出的誓言的约束。”

神父扬起手臂“阿门!”全场宾客起来“阿门!”

细伦单膝下跪抬起芷珊戴着婚戒的手起誓“

我给你这枚代表爱的象征的戒指,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给你我的一切。我这一生所求,是你我一起共渡难关,保护你,爱你,义无反顾同你一起向前走!”

芷珊眼眶红彤彤的点点头!

神父拉起细伦和芷珊的右手“新娘新郎互相发誓毕接受了戒指.我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宣布你们结为夫妇.上帝将你们结合在一起,任何人不得拆散。阿门!”

众宾客“阿门!”

神父“礼成!现在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哇哇哇!咀区咀区咀区!”下面的人开始起哄了……看着台上热烈拥吻的细伦芷珊,高彬也想起他和千霞当时的行礼起誓,到了夫妻彼此发誓的时候,高彬示意让神父停一下“各位亲朋戚友,各位来宾,我想请大家做一个见证,千霞,我高彬识咗你六年,我一直都没讲过俾你知,其实由我入四联帮第一眼睇到你,我就钟意你,我一直都没讲过系因为,我由一开始就觉得我地系无可能嘅,你系蒋家大小姐,我系警察卧底,我跟响晨爷身边……我每次都只能响宗亲大会先有机会见到你,我努力响晨爷度蒲头,除咗我要完成任务,仲有就系……我想我有立足之地,可以光明正大咁样见到你,我就心满意足,从晨爷手底下葛个古惑仔,到蒋家门生,再到你身边,最后到话事人到竞选坐馆,我讲过葛每一句承诺都系真心,我应承你每一件事都系真心,除咗上头派任务葛时候讲过hurt你葛话,我葛日去救你……饮到烂醉我话,没人娶你就我娶你!我没捻到你会当真,但系我都想话俾你知,我当时都是真心嘅,我当时觉得无可能,但系都想话你知,我,高彬一直都想娶你做我老婆,我拦你去劈丧钟唔系惊你搞乱我卧底计划,我系惊咁多年来,我努力保护你唔俾你去掂尼滴嘢功夫白费,老蒋生……唔系,系阿爸在生葛时候,保护你唔掂唔三唔四葛事,我要响阿爸唔响度葛时候保护好你,我唔会要你响警队留档案,我保护你干干净净咁样响蒋家退出之前唔掂尼滴嘢!你第一次要求我做蒋家驸马葛时候我唔系唔愿意,系我唔想为咗坐稳蒋家葛位去牺牲你,我钟意你,但系如果当时系因为咁样去牺牲你葛幸福,我情愿唔做,同埋我都知,一旦我真系同你结婚,我上司一定会要我以各种理由响你摞料,区迟早有一日会利用你打低蒋家!千霞,我唔想伤害你,我惊我做咗……迟早有一日我地连朋友都没得做,我惊你唔系真心系因为蒋家,我爱你,但系我唔可以用尼种方法来满足自己,我当初急咗求婚……系因为……我惊,细伦爆出唔系卧底……你嫐,我惊到时候我爆出来,你唔会原谅我,戒指我一早买好,系你响病房度问我,系同你退出定系扶我上位之后我去买嘅,我宜家话翻葛答案俾你,我跟你退落来,我同你求婚我没打报告没话俾上司知道,我惊我会失去你,我知你又要自己揽晒上身,我想俾你一个依靠,我想我可以帮你,想保护你,我唔惊上头话我唔按规矩做嘢,我唔惊上头可能唔俾我复职,你对于我来讲系重要,最重要嘅系,我爱你!真心爱你,真心想娶你,娶你做我老婆!”千霞听着高彬的话泣不成声,他花了六年的时间等她,一直爱着她,她又何尝不是在这五年里默默的喜欢着他,和他靠近!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舅父和两姐妹感动到直擦眼泪,千霞很豪横的一把扯过他的领带直接的吻上去!



(就我感觉高彬在偷看大小姐嘛?应该在心里是愿意的,可能也是出于其他的考虑!)


(当时真的感觉高彬很嫌弃水姐!😂)

回忆里的甜蜜往往在不断提醒高彬……他已经失去了,裤子里硌到的地方让高彬想起了他还有一件事没有做,从裤兜里拿出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走到正在敬酒的细伦和芷珊身边,“点啊,今日结婚……人生最高光葛时候喔!恭喜尼种话我就唔多讲啦,以后一家人,呐!芷珊……尼条颈链呢,系好早之前我同千霞睇好葛啦,捻住等你地结婚区亲手送俾区好姐妹,不过……今日当系我代区送!新婚快乐!”高彬打开盒子,里面静静的躺着一条红色宝石项链!芷珊眼圈一下子红了……细伦知道……只能拍了拍高彬的肩膀!

蒋家今天很热闹……芷珊正式成为蒋家的一员……其他人很有眼色的把空间留给两个新人,高彬则去墓园看望千霞,絮絮叨叨的和千霞念叨今天细伦的婚礼……“老婆,今日呢细伦同芷珊结婚啦!哗葛个场面……不知几颈,同我地结婚葛时…差唔多…陆秋俾灌酒灌到好几轮,老婆…我地之前睇好葛颈链我送出去葛啦,你放心…见到区地咁幸福,我就挂住你……我计划就来好了,好快我就知道到底系边个害死你葛!我一定会亲手报仇!老婆,你等我!我咩都唔要,我就要还翻一个真相俾你!”高彬虔诚的亲了亲冰凉的墓碑!给千霞烧着细伦芷珊的请帖,眼神里的狠辣尽收眼底…

高彬也许是在黑帮呆得太久了,身上总是若隐若现的会有这种杀气和狠厉!表面是喜欢笑嘻嘻的不动声色的说,但是骨子里的阴狠始终还是改变不了,官复原职多年……也改不了多年的痞气!但是身为警察的使命他没有忘记……所做的一切事情也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警察,但是……是个怎么样的警察是自己选择的!高彬烧完喜帖和一张全家福之后……安静的坐在墓碑前,有一搭没一搭的打着火机,高彬这个火机不离手……这是他刚刚来到蒋家做门生的时候,大小姐送的,当时大小姐提醒他……出门在外带个好点的火机……不然给别人点烟的时候很尴尬!大小姐就送了他一个,高彬只是随身带着……但是很少用来点烟……到后来过去跟老蒋的时候才知道大小姐真的是在教自己做人,老蒋经常应承而他作为头马点烟这种事情是必须的,好在有大小姐送他的火机,不然和一群大佬在那里聚会,他连个给老蒋生打火的好火机都没有,用着几块钱的火机太丢人了!可能是跟着老蒋去应酬经常用……这个火机很快就没有油了,后面高彬重新花钱买了一个,但是那个火机被高彬收好,无意才子弹口中得知这种火机可以重新加油在用,高彬让子弹帮忙去找人加,到了现在……这个火机是高彬专门用来把和蒋家有关的东西烧给千霞的!

(高彬这个火机出现的次数很少,但是很奇怪…明明身上有打火机…高彬抽烟从来不用这个火机,我个人感觉……可能是大小姐送的!或者大小姐给的,不管我就这样认为了!)

最近很忙,所以更新可能特别慢,因为学校要期末了,很多事情做!大家体谅啊!还有就是……哈哈哈哈,我们彬霞又又又发糖了……我争取下次把这几张照片用上,阿朗真的是眼睛里都是阿赖啊!





(这张照片我差点以为是阿赖和阿朗说我帮你弄一下领带,哈哈哈哈!两个人真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