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停靠在有你的世界(10)

子弹和细宝按照高彬的要求到处收刮陆丰的亲人的资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知,陆丰其实有个私生子……但是他身患重病,一直都只能躺在病床上,他的亲生母亲实在供不起,只能跑回来告诉陆丰,而陆丰儿子这个病很罕见,但是也不至于治不了,只不过这不仅仅需要大额的医疗费,还有后续的康复费用,最重要是持刀的医生,那位医师十分难请……不过听说最近要过来香港安排一场手术……至于是什么时候就不得而知了!

高彬得知消息的时候大概也盘算了一下,坐牢肯定不可能喜欢坐牢的了……但是如果他们承诺找人治好他儿子为由……那么愿意顶罪也未尝不可!他们敢这般行事很可能孩子在他们手里……就算不愿意也得愿意!但是……他们现在似乎没什么办法安排医生,娃也没见到……不能妄加判断!高彬选择上报警队这个消息!这个时候让他们来解决应该比他自己想办法来得好多了……但是高彬没有选择放弃这个事情……他借着蒋家之前的人脉去探听……高彬以前在四联帮做事八面玲珑,许多人也愿意卖高彬个面子!加上现在高彬算半个蒋家人,虽然人老婆大小姐没了,可是蒋家的儿子和女儿都还在,面子还是要给的!加上之前高彬的确没少帮忙过……

高彬因为这个事情经常早出晚归……蒋家很少回……经常在警队呆过夜……或者去千霞的墓地那里将就一晚!阿清那天开车送喝了少少酒的高彬……没想到目的地居然是墓园……阿清想着难道是高sir老婆的墓地?来到之后看见了千霞的墓碑……高彬就这样走过去趴在千霞墓碑上……“高sir……尼度夜好冻……不如你见完你老婆……我车你翻去?”

“唔使!我响度得葛喇!你走先囖!我想陪我老婆!”高彬拒绝了!阿清看着抱着墓碑的高sir心里也突然难受了,高sir是有多爱他老婆……居然在墓地陪过夜……而且当时他扶高彬进来的时候……门卫大爷好像一脸不奇怪的样子…还打招呼“高sir……来陪老婆啊!”…似乎这已经不是高彬第一次了!

 

阿清来了一段时间后多多少少有听到过高sir和他老婆的故事……高sir当年是卧底认识的高太……当时高太是四联帮的大小姐,目标人物的女儿!两人在四联帮相识相知互相暗恋,一直惺惺相惜,到了蒋家快退出四联帮的舞台两人才修的正果……两人在一起之后是高sir过完冷河并不是很久……高sir就开始打申请报告去申请结婚……当时还是很震惊的,上司的不赞同,而高sir一直都不断申请,上司本来想以高太身份敏感……在四联帮管理三合会为理由拒绝,结果人家底子干净得狠,只有管理过蒋氏四联公司,不干净的事情一件都没有!警队不少人说,肯定是因为高sir卧底的时候把这些事情都揽上身,所以高太才那么干净!而高sir甚至甩出自己不要晋升……都要结婚的话!逼得上头最后还是批准了!为了高太,连自己前途都不要了!阿清很佩服,这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做到的!


 

 

 

高彬靠着千霞的墓碑仿佛找到心安之处……可能酒劲上来了靠着睡着了!阿清摇摇头……真的是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阿,感情往往是一把最锋利的软刀子,刀刀要人命!看着这样的高sir,阿清觉得自己得好好把案子研究好,一定要帮到高sir完成这个心愿!

 

高彬靠在千霞的墓碑上昏昏欲睡……回想起自己加班回来的情景……当时高彬跟着一个新的案子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有一次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2点了……高彬怕吵到千霞睡觉蹑手蹑脚的打开门……发现灯还亮着,千霞看着杂志还没有睡……“老婆,做咩咁夜未訓嘅!”

“等你阿嘛!”千霞轻笑一下……高彬坐过去床上抱着千霞“下次唔使等我囖!我近排多嘢做……好夜翻噶!”

“唔紧要啦!我天日休息!”千霞靠在高彬怀里说着……

“今日好攰……需要老婆你冲下电阿,就黎死机啦!”高彬抱着千霞绵密的吻从额头到脸颊到那抹嫣红的嘴唇!趴在高彬的怀里喘着气!


 



高彬回想着当初慢慢睡着了……第二天阿清准备去墓园接高彬的时候被告知高sir早就回去了,说是不用等他今天!阿清一脸迷茫回到办公室,高彬这边早上的时候接到电话“阿彬!葛个医生以前同我有少少交情……我揾到人!你过来先!”高彬叫了一辆车就过去了,叔父毕竟混了多年的老江湖……人脉这种事情多多少少还是有的,肥叔之前身边比较差,认识了一个医生……当时刚刚才做完手术,那个医生遇上之前做手术的人要杀人灭口……当时是肥叔力保下小命!这个医生一直记得这件事……刚好肥叔放出消息……就看见了!最后高彬过去见面靠着肥叔把这个事情谈妥了……这个医生按照高彬的计划来……照旧去把孩子给治病……不过……地点和时间高彬来定!以便于把孩子救出来……还不能被发现!至于后续医疗费用……警队最多只能出一半……余下的一半……高彬把这些年的积蓄和一部分二妹拨出来蒋家的钱补上……高彬和蒋家的钱一时间让警队上头的人多少有些尴尬,翻个案还拿不出足够的钱和预算!高彬觉得不怎么样,他从来没有期待过警队能拿出这笔钱,当初卧底的时候经常因为预算问题让他单枪匹马去解决问题!早就习惯了!


 

而这边最后一次约谈……被告知给孩子治病的医生现在在警队这边,经过谈判最后摊牌将时间和计划告知……得知时间和计划就好办了……这有利于这次的行动!高彬松下一口气……还担心这个人会死鸭子嘴硬死咬着不说,没想到啊,一下子都说出来了!果然啊……人,总有弱点!只不过看这个弱点够不够强,能不能抓住他内心的软弱处罢了,说实在话,要是当初有什么任务干涉到千霞,怕是自己可能也会奋不顾身!当初那群人可不就是抓住自己这点嘛!高彬准备把资料都复制存档……突然接到通知……有巡警发现……一个人!是当时部署的其中之一……当时他比较隐蔽……只不过刚好被其中一个巡警参与过之前的行动才认出来……行色匆匆应该是在采购东西回来……一背包的东西……可能是枪支弹药……而且似乎和一部分黑帮成员待一起!在xianggang绝对不可能有黑帮贩卖枪支,这似乎也是早前时警队和早期黑帮达成的不成文协议!不贩卖枪支和出售!所以这些年来黑帮厮杀几乎不会出现枪支问题,如果这个人和黑帮来往……也就代表要么枪支弹药是他们提供的,想借此机会分一杯羹,要么就是给他们提供住宿或者路线车辆以及逃跑的藏匿地方,他们都属于外来人员……而这群人在这里盘踞多年,那些不会被怀疑或者盘查的小路他们熟到宛如去自己家一样!而这些地方错综复杂……尤其是小路交织……通往什么地方都不确定,加上有不少废弃的厂房,一旦他们藏匿或者绕道这种地方,到时候他们想抓都成为问题……警队的确放下不少线人进去……但是每个帮派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路线……并不是相通的……高彬虽然大概知道有哪些线路……但是,这种事情实在没办法打包票!正在头疼的时候……高彬提议……“不如等我来?”而高彬的意思就相当于……让他用江湖的方式来解决……毕竟让他们去抓人回来……这群老狐狸又奸诈又狡猾,油盐不进软硬不吃,死翘也撬不开他们的嘴……在局里当然不能动手……而这群人只会有恃无恐……madam顾开始有点担心事件的发展,但无疑……高彬眼下的方法是最好的方法,江湖人用江湖办法……但是高层有些担心这样,会不会被人说他们警局暴力执法?“我有办法令佢地……开口,但唔会等佢地睇起身……周身系伤!”高彬早就知道这群人在担心什么,在那里怕影响信誉这些东西……在四联帮混那么久……审问这种招数多得是!最终还是同意的高彬的意思……高彬看了一眼madam顾,没想到居然会帮他说话……“高彬!”madam顾思虑再三还是决定和高彬说一声……“咩事呢?madam顾!”高彬知道madam顾一直都有支持他,但是他复仇这个事情他不想拖累她下水了……这种将来会被背负骂名的事情就不要他们这些人知道了好!“我知,大小姐葛事令你一直过唔去!但系……你自己……要保重!我唔系话你做法唔啱……区应该都唔想你有事!你明我意思葛嚯!”madam顾知道对于高彬来说千霞的离开是个怎么样的打击……但至少拍档那么久她希望高彬可以好好的!“我明!得葛喇,尼滴嘢肯定系我尼种人来做葛喇,话晒都响四联帮留咁耐……尼滴嘢你又唔熟唔啱你做!放心啦!”高彬知道madam顾是什么意思!也说出这番话让她安心!madam顾点点头!但愿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从高彬翻案开始madam顾老感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只能当做自己可能操心过度,过分担忧导致……而后来……madam顾真的是无法原谅当时自己的不在意!才会落得这样的结局!


 

 

高彬动用自己手上余下的人去找人,抓人…而由于高彬这般笼络人去办事导致…整个江湖都谣言四起……说高彬要复出……高彬要振兴四联帮!谣言这种东西一出现就是出现几百个版本……惹得肥叔都知道这件事,特意来蒋家问……是否是打算恢复四联帮?二小姐和舅父,世龙连忙否认……根本没打算……肥叔讲出这些日子高彬到处让人去招兵买马的事情……世龙才说出高彬最近找回四联帮的人是为了千霞那个案子翻案的事情……肥叔松了一口气!高彬这几天忙到不行……一边找人一边继续把资料整合一边帮忙分析和调整行动计划……子弹细宝他们就忙着到处刮人…晚上几个人在酒吧那里摊开自己查到什么东西的时候…水姐却带了一个人过来……“高彬!听讲近排你有揾人,我有个朋友应该帮到你!”水姐带着一个女生过来了,高彬打量了一下……这个着装风格……和千霞有一点点相似!黑色高跟鞋,长裤……不过千霞喜欢穿风衣外套,眼前这个女子似乎更喜欢小西装风格……“水姐…不过…未请教!”女子摘下墨镜🕶️……“叶梓萱!”高彬才看清眼前人长什么样子……高彬觉得有点眼熟,不过名字还是知道的……“叶家大小姐!兴安帮!听闻……你老豆死咗之后由你接手!”

“你睇下相片,要揾系唔系尼个人!”叶梓萱直接把照片扔到高彬面前……高彬拿起照片,清楚的看见那个人和帮派成员在一起,还有藏身之处!

“你知佢地系边个?点解你有尼滴相片?”高彬有些意外!

“佢地系我地葛人……我老豆同辈葛叔父!高sir做咁多年卧底应该知道,帮派有条规矩……传男唔传女!我上位一大堆人唔顺我!不过佢地搞咩我唔想知,但系我都有我葛底线!佢地帮尼滴人……迟早有一天会烧到我,我可以提供佢地藏身葛地方!仲有尼班人……葛计划……不过……”叶梓萱当然是带着目的来的……

“有咩要求……不如直讲!”高彬当然知道这种事情肯定不可能是平白无故的,既然说到这个份上,肯定是带有原因的目的性,要是没目的高彬还怕呢!

“我,打算洗盘……清尼批人!我要重新……收翻,佢地葛地盘!你明我意思!”叶梓萱也坦白自己的盘算!聪明人之间做交易……就是不需要多废话!

高彬当然懂她的意思,她想借助他们的力量,推翻她老爸之前的同辈叔父的势力,吞掉然后发展成自己手里的势力,因为她是女人在帮派里话语权不强,想要自己把控话语权,首先要有钱,搞掂他们帮派势力最大的那个老叔父,那就把他的钱和人还有资源收到自己手里……到时候一步步往前走把主导权掌握到手上,帮派就是她的天下了!是个聪明人……借助他们的力量来打压帮派的老一派,既不会被帮派的人说她上位卸磨杀驴,又不费自己一兵一卒就得到所有的生意和盘口,真的是一箭双雕!“叶生应该觉得你尼个女继承区衣钵系最好葛决定……一箭双雕,好计谋!不过……我点解要信你,万一,你假意投诚……俾我假料,然后通风报信,等葛班人信你,将事情交俾你,你又可以赚一笔……又可以搞掂葛个叔父……我就死硬!”高彬混江湖也不少年,这种事情也没少见……也说出自己的担忧……

“你老婆,系唔系蒋千霞!”叶梓萱话音刚落……高彬直接扔掉酒杯“你咩意思!你识我老婆?”

“我同千霞系好姐妹……我老豆同老蒋生以前系好兄弟……不过因为后来老蒋生想洗白捞正行……两个人先慢慢生疏……我同千霞一起大葛,我地一起读小学,中学……不过唔同葛系,区老豆勉强算系好老豆,没俾区掂黑,我地两个都系屋企葛长女,我老豆知区没仔葛,就培养我去继承区葛帮派生意……千霞就俾区老豆带去公司做嘢!我捞黑,区捞白,你地系唔系5月13号结婚摆酒?”叶梓萱也说出她和千霞的渊源……

“系啊!你系……”高彬想起当时结婚的时候,千霞问他想邀请自己的一个姐妹过来参加婚礼……不过身份可能会有点敏感……高彬不以为然,觉得没关系,但是那天似乎千霞并没有等到人,千霞那天还有点失落!

“我当日没去到系因为……我去倾数入货……被人暗算……斩咗我四刀……成身血,点观礼啊!麻烦你帮我同区讲声对捂住!当时身份原因,我选择同区分道扬镳,我知我已经慢慢唔系同一个世界葛人!区好命,有区老豆阿哥,最重要葛系区有你,尼六年一直都保护区!区葬礼我有去,不过惊你地见到没露面!我帮你除咗因为想掌权……仲有我知你要报仇……我知,你信唔信我唔重要,最重要系可以报到仇!”叶梓萱道出当年的诸多心酸!

“咁你唔惊我卖咗你,等你地自相残杀……我好去坐享其成!”高彬也反问一句,她是千霞多年的好友……但是……时间过去太久了,高彬心中记住,她当年没有去观礼的时候,千霞失望的眼神!加上……自己没有见过她!

“我信千霞,唔系信你,信你系因为你系蒋千霞拣葛老公!我羡慕区……就算系死……都有一个人咁爱区,到死咗都咁爱,爱到要亲手报仇为止!羡慕区,有你帮区挡着所有葛危险同污糟事!如果……当年区没死到……或者……今日……呵,可惜没如果!”叶梓萱似乎想起往事……高彬这时注意到她手上的戒指……“你葛戒指,你结咗婚?”

“没,区死咗,差滴就结婚……响区同我求咗婚葛第三日…我揾到区葛时候……已经被封成水泥……我尼世都记住……挖到区上来葛时候……区手上握住我送区葛条颈链…我尼世都唔会忘记…区系卧底…我知,我一直都知,我本来打算……放低所有跟区走…区求咗婚,叫我等区,我等啊等,等咗三日……区没翻黎,我就去揾啊揾……最后我揾到…区被封响葛桶到,本来我以为……系区卧底身份唔知系唔系俾人知,所以区阿大做嘢,其实都唔系…后来一次开会……我先知……系邓其…做葛…区话阿霆系卧底!所以做咗嘢!我唔单单系俾料你,我都要报仇!如果唔系区……我地一早结婚……我就唔使自己一个人响尼条污糟邋遢葛黑路一直行到宜家,或者我可以同千霞一样!我阿爸一死,区就逼宫,要我让位……区搞死我老公…激死我阿爸…仲想要我阿爸葛位!我要区死!帮我阿爸同我老公填命!所以……就算你抓区去蹲成世都好,或者抓捕期间一枪打挂区都得,我只有一个要求,麻烦抓到区之后……俾我一粒钟葛时间!我保证区一个钟之后生勾勾俾翻你!但系我尼一个钟头做咩,你唔使理!”叶梓萱道出当年的过往……心里的恨意铺天盖地的迸发出来!现在的她已经无所谓了,社团是她爸爸留下来的东西,守护好它这也是对父亲的承诺,但是报仇……也是她对阿霆的承诺!

“你明知区系卧底……你都仲要报仇……我可以俾你一粒钟!但系你要知道……以窝藏罪犯葛罪名入狱……区唔会踎好耐!你确定要我地带走……你不要家法伺候?”高彬才知道……原来背后的故事是这样的……但是为什么交给警方……自己留着处理不好嘛,反正他们也只要那个人而已,高彬看着眼前这个女人不由感叹……明知是卧底……还愿意放弃所有跟着他走……只不过不知道那个男人到底是为了任务还是真的爱她愿意放弃!

“区系卧底又点……我唔在乎…我可以唔要咩叶家大小姐葛身份…区真心就得啦,我地当时连机票……地方,路线都搞掂葛了,区响新西兰买好间屋……区辞职信都打好,准备交上去葛喇,我地两个准备到咗新西兰就去摞证……差少少……我地两个就可以开开心心过日子……结果我等来咩……区条尸!区踎几耐我唔理……总之就系要你地亲手拉区!送区入监仓!区自诩一世老江湖,帮社团发现兼搞掂警方卧底好几个,我就系要区衰响卧底手上!钉死区引以为傲葛本事变成耻辱!训鹰之人反被鹰啄咗眼!”叶梓萱也道出自己一定要高彬抓人的缘故!“总之要讲葛系咁多……睇你意下如何!”

“合作愉快!一粒钟……你要保证区系生勾勾嘅!”高彬也废话不多说……答应合作!

“合作愉快!我保证!”叶梓萱拿着包离开酒吧!

“水姐……势利喔,揾到咁样葛人来帮手!”高彬对着水姐的操作迷惑……不过还是感激的……眼下卡在这里……的确需要新的料!

“多谢区啦!唔系我揾葛,系区自己来揾我嘅,当初我睇夜场同区有少少打过交道!事就帮你办咗!进排有人揾我间吧葛麻烦!就麻烦高彬哥你喇!”当然水姐自然不可能没有目的,最近遇上些麻烦……想借着高彬来处理一下!

“没问题!单嘢我会搞掂葛喇!慢行唔送!”高彬拿起酒杯晃了晃!


高彬喝着酒……回想起报仇的事……要是当时死的是他……千霞会怎么样?不过说真的铁头那一次,真的是高彬有史以来第一次感觉到恐惧,危险离千霞那么近……差一点点……在四联帮那么久,他一直保护得千霞很好……所以从来没想到过……有那么一天……千霞会遇到危险……当时他很自责要不是因为自己没有跟紧千霞,千霞怎么可能出车祸……没想到因为一张SD卡……晨爷居然要杀人灭口,要不是当时他回去病房,千霞会怎么样他不敢想象……和铁头对打的时候高彬没有留力……甚至于那一刀……高彬是下死手的……怀疑上铁头的时候,约铁头来拳馆……高彬对着那个沙包……发泄心里的怒火……和铁头对打……一脚踩到那绳子上的时候,高彬真的很想很想憋死铁头算了……要不是晨爷还没有承认……动他无所谓……做卧底已经想到……他们千不该万不该去动千霞……陆秋也是第一次感觉到高彬疯起来真的是挺疯狂的……陆秋才发现……但凡事情涉及到大小姐,高彬真的会发疯……那一脚,高彬真的是差一点就把铁头送去归西!当时勒到铁头……陆秋肉眼可见的感觉到铁头真的快要窒息了!



这里真的感觉到高彬的杀气腾腾的样子


高彬得到新的料……立马安排人马去抓捕……不过高彬和叶梓萱做的交易……其他人不知道,所以高彬这次是带着madam顾和细宝子弹去的……人他们抓住了……还缴获一批枪支弹药……不过那个人不宜打草惊蛇……看样子他应该是负责搞装备的……他们这些人应该是分工合作的……现在已经搞定了负责顶罪的人,现在抓住搞枪支弹药的,那么应该剩下……那个负责接头和传递信息,还有去劫人的那个几个人!叶永信在监狱里是接触不到外界……不过他现在被换成普通犯人……有可以探监的时候,所以他们要先控制住给他传递消息的人……最重要是切断他们的经济来源!将这些人引出来换掉……到时候把这场劫狱换成他们的人……只要他察觉不到……到时候……抓住他不难!现在最重要是换人和他继续交易……不能让准备装备这个人怀疑上就好……这种事情找警队的人不行…还是找江湖上的人去做…高彬让肥尸炮仗去……高彬在暗处观察……而抓住那个叔父……高彬派人打包送到叶梓萱手上!高彬在这里抓人,叶梓萱在这边……

“全叔,醒得喇!”叶梓萱漫不经心的让人把全叔叫醒……醒过来的全叔看见自己被捆得结结实实的……阿萱……你做咩啊!我话晒都系同你老豆一起打天下……你咁系咩意思……葛个差佬呢!你夹埋滴差佬来搞我!你做二五仔啊……啊!”叶梓萱一把刀直直插入全叔身上……

“你好嘈啊!你当初揾人暗算我葛时候……有没捻过有今日啊!你激死我阿爸葛时候有没捻过有今日啊!你当日暗算我,我俾人斩咗四刀啊!宜家还你一刀啫,就顶唔顺啦!阵间你点捱啊!”叶梓萱很淡定的把刀拔出来……又补上一刀……全叔怵得慌……疯了,这个女人疯了……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突然叶梓萱手一挥,几个马仔把全叔抬起来装进去一个桶了……桶里散发出来的气味……让全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那种熟悉又难以置信的感觉,这是什么招数他在江湖混那么多年难道还不知道嘛…只能拼了命扯开嗓子喊救命……“救命啊!救命……🈶没人啊!救命啊!”叶梓萱狠狠的刮了他两巴掌“尼度荒山野岭……鬼影都没只……你喊到死……都没人来!好惊啊!做咩咁狼狈啊!你都会惊噶!”

“你……阿萱啊!你唔可以咁做噶,杀同门兄弟……犯帮规噶,我点讲都好都系同你老豆一辈噶,我同你老豆咁好……你唔可以咁对我噶!”全叔打算借着温情牌让叶梓萱改变主意……却没想到还惹怒叶梓萱……

“你唔好提我爸,系你啊!逼死区噶,你以为我唔知啊!你暗算我……搞到我俾人劈,差点死咗,你就趁我唔响度……趁我阿爸啱啱准备食药葛时候,你走去同区讲我死咗,搞到我阿爸心脏病发作,你仲扮睇唔清,撞跌我阿爸滴药监生激死我阿爸!你仲够胆讲同我阿一世人两兄弟!搞死我老豆仲想争区葛位!我话你知,尼一刀系我嘅,尼一刀系我爸葛……尼一刀…系我老公…同埋葛仔嘅!”叶梓萱掐着全叔的脖子恶狠狠的怒骂发泄着这些年的恨意……

“做古惑仔……边个唔想做坐馆噶,你老豆又话我地两兄弟……分…分俾我葛地盘又渣又少…你明明系个女葛,讲到明传男唔传女……话分葛位俾我做……最后,帮你铺路帮你抬上坐馆葛位!咁叫两兄弟!话我搞死你阿爸我没做到,你边只眼见到阿……仲有啊你老公……你几时结婚……边度来葛老公!”全叔才不会那么傻去认,但是没做过的事情当然不会认!

“我老公……就系俾你封入水泥度葛阿霆囖!你搞死我老公……你点解要搞死区阿,我就黎同区结婚啦,区婚都求咗啦!你个扑街点解啊点解要搞死区阿,你点解要搞死区阿,我打算同区走葛喇,我唔要咩坐馆啊,我就要区,点解你唔俾区留低条命,区没死到,我就唔使做坐馆,坐馆就系你葛喇,你点解要搞死我老公,点解仲要搞死我阿爸!你咁钟意水泥封人……不如你今日试下……葛种系咩感觉啊!”叶梓萱手一挥,马仔把水泥倒进桶里……全叔真的慌了,他看出来叶梓萱眼神里的杀意……她真的会活埋他……

“喂,你痴线噶,停啊,停啊!你……你老公……阿霆,系卧底来噶,卧底啊!我几时做过尼滴嘢,我……都系为社团做嘢葛啫,我…我点知…区系你老公啊!你颠嘅,同卧底结婚……你…你老豆做社团噶,唔同你拉你老豆…放开我阿!”

“咁我老公出卖你地未啊,未阿嘛,做二五仔啫,使唔使水泥生埋阿,你摞水泥埋我老公葛时候有没捻过有今日啊!我今日都要你试下我老公葛阵时葛绝望……我一瞬间失去两个尼世最爱我葛男人……做人使唔使咁绝,你搞死我老公,仲要揾人劈我……我本来……可以有一个bb,一个属于我同阿霆葛bb……系你揾人劈我四刀……我监生失血过多导致流产……你俾我葛仔我阿,我本来捻住……我有咗,我退出江湖……我以后都唔掂江湖葛事,好好养大我同我同阿霆葛仔!点解,点解你咁都唔肯放过我……我地捻住结婚……然后生bb!等我爸退出江湖……我接埋区过来,我地一家四口就可以开开心心咁生活,你点解要害死我老公,害死我阿爸,仲搞死我葛仔,我今日都要你感受一下……咩叫绝望……”叶梓萱拿出平板……怼到全叔面前……“爸爸,爸爸……老公啊!救命啊!”全叔看见自己的妻儿被几个人用刀抵在脖子上,“老婆,仔啊!你……江湖规矩……祸不及妻儿噶……你……”

“咁你搞我老公,搞死我阿爸葛时候……有没捻过江湖道义啊!同我加……”叶梓萱让几马仔继续加……

“求你放过我老婆子女……求下你……求下你……”全叔只能苦苦哀求着

“好啊,咁你话我知……阿霆系唔系你埋嘅,我阿爸系唔系你害死嘅!我老公你系点害死嘅我阿爸葛滴药系唔系你换嘅!”

“我认,我认……我系换咗你阿爸葛药……系我要用药搞到你阿爸越来越虚弱,我揾人暗算你,系专登话你阿爸知,等区心脏病发作…阿霆…阿霆系我埋嘅,我用水泥埋嘅……”全叔把当初做的都娓娓道来……说到用水泥怎么埋阿霆,阿霆怎么求他放过的时候,叶梓萱再也绷不住的哭了……这个时候水泥也埋到了全叔的脖子上……几个马仔就不敢再加了……萱姐只说了……埋到脖子就停了……这几个马仔跟梓萱很多年了,第一次看见哭成这样的萱姐……

“咁啫系话,你承认……系你有预谋谋杀我阿爸,故意杀人杀死我老公葛喇!”叶梓萱擦了擦眼泪……问道……

“我认……求你放过我老婆子女喇!我认……”

“认就得喇!全叔你自诩一世精明,没警察耐你何…今日……我有你证据故意谋杀你话…我蒋尼盘录音交俾警方会点喇,我地走!”叶梓萱在全叔面前晃了晃手里的录音机……“阿,系啊!睇下你可唔可以坚持到水泥未干之前……警察来到捞你阿!”

“你翻来啊!我认咗啦,放过我老婆子女啊!”

高彬和madam顾把人抓住之后送往警队的催眠室,希望用催眠的方式来得知他所知的计划,为了防止叶梓萱那里生变……高彬安装了监听器在全叔那里……高彬和madam顾听到大部分的声音……难怪叶梓萱那滔天的恨意……她的父亲,老公和孩子一夜之间都失去……任谁都崩溃……“我知你有录音……证据确凿麻烦你拉区走啦!一粒钟唔多唔少!人就生勾勾啦,不过劝你地快滴,唔系水泥干咗就唔好捞上来!”madam顾一听连忙带人过去捞人

“你真系抓咗区子女同老婆?”

“没,我未至于丧心病狂到尼个份上!揾区地拍段片,话来选演员啫,如果我真系抓区老婆……我同区有咩分别啊!我老公话过……狗咬你一啖唔系一定要咬翻去嘅,再讲啦,就咁死,便宜区,应该俾区去坐监……坐成世,尼个世界最痛苦唔系死,系无尽葛折磨,对于区来讲……坐监就系区最大葛耻辱同折磨!”叶梓萱说完带着自己的马仔离开了!高彬听着她的话若有所思!

回到蒋家的时候……“姐夫,你做咩来啊,抓犯啊,一面都系伤!”二妹看见高彬一身狼狈脸上带伤惊呼出声!

“没事,今日去布局拉犯……同区打咗一场……搞成咁样啫!没事葛阿,碎料来啫!你去休息喇!”高彬并没有觉得多严重……这些伤比起卧底的时候还好,高彬回到房间拿出药箱……搽拭伤口……想起当初要回蒋家别陆秋打的时候……高彬其实感觉得出陆秋留力了,不然估计他也站不起来了,千霞那个时候内疚他受伤……跑来给她涂药……高彬其实蛮享受千霞给他涂药,少见的近距离接触……肌肤的相触,被千霞涂药的地方都感觉没那么痛,千霞聊起自己的梦想的时候高彬很意外,没想到千霞居然想当个普通人去当ol,两人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甜甜的感觉,高彬突然觉得伤得太值了!高彬看着千霞的腿想起千霞说想当ol,不由自主笑了,高彬可不敢承认……自己在臆想千霞穿上那裙子,高跟鞋,那该死的黄色废料!高彬自认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对着自己喜欢的女生幻想还是有的!千霞平时只是看着彪悍实则真的不过也是个小女人,千霞把腿侧开来的时候,小女人的姿态尽显无疑!千霞记得高彬的手腕被陆秋用力拧过,千霞细心的也涂上去 ……高彬卧底很久了,习惯了把真心话藏在玩笑里,他那句……教你做ol……是真心话!至少对千霞说过很多话都是真心的!玩笑话的背后那眼睛里的真心也不知道当时千霞可读懂了!高彬利落的处理好伤口……现在已经有些麻木了,千霞不在了,这些柔弱的样子也不需要了!两人结婚之后高彬时不时还是会因为任务受伤,每次带着伤回来千霞都要心疼一阵子,拿出药箱细心的给高彬处理伤口,高彬为了骗千霞心疼骗KISS,故意嚷嚷疼……惹得千霞心疼不已……“边度痛啊!叫咗你小心葛喇!乖,忍一阵就好……”趁机索取KISS……每次都是这样……千霞还直呼混蛋!但是现在……冰凉的床哪里还有当初半点温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