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停靠在有你的世界

悲情彬霞

失去大小姐之后的高彬,仿佛世界失去了色彩,休整了差不多半年,警队对高彬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测试和心理调解才让高彬重回警队……所有人以为高彬已经调节正常……事实是…高彬只不过依靠强大的意志力压制住自己内心,为了可以尽快回到警队高彬一改颓废,从千霞离开那天开始高彬已经在心里盘算出完整的复仇计划!似乎在大小姐离世之后高彬工作起来特别不要命……回到蒋家的时候经常带着一身伤……很快就被提拔过去反黑A组……当初的实习督察如今已经是高级督察了,开始努力工作的高彬让蒋家的人感觉似乎高彬找到另外的精神寄托!虽然高彬和之前区别并不是很大,但是好歹有事情让高彬忙起来不会满脑子总是想着千霞!而高彬急于往上冲当然不是为了什么工作麻痹自己……唯有自己有更高的职位,更高权限才可以接触更多的资料更快找到那个人!虽然拼命……但是高彬不会真的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他得好好留着命找到凶手,亲手为千霞报仇!当年的行动……本来已经计划好可以活捉那群人…只不过没想到…居然出了内鬼通风报信…就因为高彬发现的一点问题,就把高彬拉过来参加计划,高彬没想到就是因为自己当初的自作聪明害死了千霞,如果当初自己不自作聪明大胆假设,不经意探出他们的目的,自己就不会被盯上也不会害到千霞被抓去……本来都已经放人了,没想到那群人根本没有打算放过他……他亲眼目睹千霞在他面前被子弹射穿身体……高彬那一瞬间直接崩溃了…搂着千霞…看着身上涓涓不断流淌的鲜血…送到医院的时候千霞包里的B超单让高彬几近崩溃…高彬满目的猩红……在心里无法磨灭…明明前两天两人还在调侃如果有bb取个什么名字好,高彬还笑称男叫rocky女叫Mini…被千霞狠狠锤了下吐槽好歹是你的女儿儿子取名认真点…那晚的温馨甜蜜…宛如恶魔般缠绕着高彬!每每入睡…高彬总会半夜被恶梦惊醒……梦境里都是千霞浑身是血的场景…那张B超单是高彬心里无法磨灭的…高彬一开始的一个月基本没办法入睡……必须依靠着安眠药入睡!每次入睡都会被噩梦环绕…每晚都在经历一次当初千霞被射中的情形!让高彬难以入睡!只要一闭上眼睛就会浮现出来!很长一段时间高彬的精神状态很差…慢慢的高彬开始适应……甚至觉得还行……可以在梦里再好好看千霞多几眼……

null

每天忙于工作的高彬心里一直都记着当初那个案子,游走各种案子里寻找蛛丝马迹,虽然上头觉得事情告一段落,人也已经收监但高彬没有放弃,因为他清楚知道当初开枪的人是另外一个人,而不是那个被收监的人,但凡和那群人有一点关联的案子他都反复查看,拷贝有关的资料回去继续查看……回到蒋家的时候多数已经到了晚上……“姐夫,今天加班啊!食饭未啊!”三妹问到“系啊!未啊!”高彬脱着外套说“我热翻区啊!”三妹准备去厨房“唔使了,我自己来啊!”高彬拒绝了……三妹也收回了脚,自从大家姐去世后高彬变得很冷漠也不愿意开口多说话,舅父说…当初那个舌灿莲花的高彬早就不见了,现在…惜字如金…能少说话就不说!高彬很快的吃完了饭洗干净碗筷就提着资料上楼了…但凡和大小姐有关的东西高彬都不让人碰……之前马姐洗碗的时候差点打破大小姐的碗,高彬大发雷霆之后…提醒马姐不需要洗他的碗筷…每次吃完饭高彬都自己洗碗!回到书房的高彬……把电脑打开插上U盘把资料都整理出来……分门别类和时间排版打印出来……高彬看着时间线不断更新的资料点了一支烟,高彬其实戒烟很久了,跟大小姐开始高彬就不怎么抽烟…至少在大小姐面前高彬不抽,后面和千霞在一起之后高彬直接把烟戒了扔了,千霞并不喜欢烟的味道…加上千霞说抽烟对身体不好高彬就直接戒了,高彬乐意被自家老婆这样管着,大小姐离开之后高彬开始重新抽烟……高彬失眠很久了,他需要每天抽烟来缓解失眠症状…为了每天查看案子能有清醒的思绪高彬必须保证自己的休息质量,吃了很久安眠药的高彬发现……每天晚上抽支烟可以睡得快一点,而且不需要吃安眠药……再配上喝酒的话……可以事半功倍,坐在椅子上抽烟的高彬看向书房墙上密密麻麻的资料……这半年来他一直没有停止收集数据…如果蒋家的人可以进来看见墙上的资料绝对会惊到……满墙的照片时间数据分析,让人不寒而栗!高彬把新的资料和时间数据分析贴上去之后看了看时间……手机突然一响“揾到葛个人落脚地方!”高彬看见那个信息回复了一句“地址!”“区好警惕…唔好打草惊蛇!地址发俾你先!”高彬看了地址在地图上查找……的确是个藏匿的好地方,那里城中村居多…龙蛇混杂多数都是好几十年的旧楼…摄像头安装不全…那一带的私人医生也很多,如果他受伤也不容易让人察觉…的确不能贸贸然前去,肯定打草惊蛇……想想怎么样才能不被发现!

nullnull

忙到半夜的高彬在抽完最后一支烟之后熄灯回到房间……千霞的梳妆台依然保持在之前的样子……连床头柜的水杯都不曾移动,整个房间的布置一直保持在千霞离开之前的模样……高彬脱下衣服换上睡衣……躺在床上……看向挂在墙上的婚纱照…两人结婚时的甜蜜历历在目…高彬陷入了回忆中…千霞是个怕麻烦的人,本来都是结婚行礼不如在教堂请比较亲近的人过来观礼好了……高彬觉得这种高兴的事情不应该普天同庆吗?教堂好像沉闷了点……“但系呢葛滴又要订场地……又要预约,婚纱都要买两三套……仲要写请柬喔!又布置场地……好使钱葛,好似又麻烦……”千霞掰着手指头靠着高彬怀里表示……“钱唔系问题,咁结婚人生大事来葛嘛!系唔系,尼滴都要葛啦,仪式感阿嘛,你又嫌我当初响停尸房求婚唔够好……搞场大滴葛婚礼全世界瞩目下再求一次婚唔好咩!”高彬反对过于简单的婚礼“但系…唔系唔好…会唔会太夸张……你知喇你宜家重新翻去警队……我惊我葛身份呢……”千霞倒不是担心钱的问题……而是另外的事情“咁啫唔系唔想啦!关于尼个问题你可以摆低一边喇,因为……我已经同一哥打咗结婚申请报告,而且已经批咗!上个月已经搞掂咗!”高彬搂着千霞亲了亲,“点解我晤知嘅,你已经申请咗葛喇!仲要一个月之前……你早就准备好葛喇,图谋不轨!”千霞恍然大悟觉得自己好像上了套一样!“我的确图谋不轨嘅,想娶你好耐喇,再唔捻滴计仔,我几时先可以娶到你啊!而且呢……宜家先反应过来…迟咗滴囖…毕竟呢…我地已经合法了喔!你已经系我合法老婆喔!系唔系阿高太!”高彬得意洋洋的掏出结婚证明…提醒大小姐已经跑不掉了,千霞被高彬圈住双手转头看见高彬得意洋洋的笑着…轻轻印上一个吻…“唔紧要…你求婚葛时候…我响心里已经嫁俾你一次喇!我知你为我付出过咩,所以我心甘情愿!”千霞很清楚为了能和她结婚高彬付出了什么,她记得…在四联帮的时候…高彬为了保护好她所有的脏事他自己一个人处理掉…爸爸还在的时候她没有经手这些事情,多数处理公司的生意,但想要在四联帮占有一席之地她不可能光靠处理生意,她得有处理不干净生意的本事,所幸那个时候高彬就来到她的身边…这些事情都是高彬全单照收处理掉了,到后面爸爸去世虽然自己接管所有生意…但是不干净的生意多数是由高彬负责…高彬没有让她去处理,直至到她和三哥,二妹决定停掉所有生意之后,高彬看着坚定的千霞搂紧…那也还好你还在等我没有选择放弃我!高彬在千霞的额头上印上一个吻!“我话过你有咩事第一时间揾我高彬…我即刻来保护你…我唔会俾你有事…”“我知,尼滴嘢你一向都唔会对我讲大话,不过话时话我当初去劈丧钟…你系唔系嫐到想骂我蠢!”千霞想起当初去劈丧钟的时候高彬的着急样!“嫐就系嫐嘅,不过我唔觉得你蠢囖,我知你系呷醋,嫐我话揽住mini要退出…你去劈丧钟喔如果行差踏错搞唔死区你就大嚄喇…唔嫐就假喇,我帮你做咁多嘢无非就是为咗万一社团俾起底你可以无事,我晤知你呷醋会咁冲动…差少少就功亏一篑啊!”高彬想起那件事情真的有点生气,当初就是为了让大小姐不沾手这种事情他宁愿踩过界去做事情也不会让大小姐碰,那一次也是自己过分了,惹得大小姐信以为真伤到她的心才变成这样,好在及时止损……“咁又唔系完全因为你揽住mini话退出嘅,就系觉得条气唔顺…明明我地蒋家先系坐馆,我地想推你上去都要经过丧钟葛同意,而且…我知丧钟想摞你命惊你出事…都有嫐到!”千霞想起当初那次自己真的是冲动了,不仅因为吃醋还有就是高彬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我知…但系没估到你当时会咁冲动,我真系惊到死啊!讲极你都唔听喔!又唔舍得话你,差点急到我青筋暴起啊!不过呢我系真系第一次见到你呷起醋咁猛葛喔!假如呢当时床葛度真系有mini…你会点喇!”高彬半开玩笑说起“你够僵你就试下!你觉得会点!”千霞一把拽着高彬的衣领霸气的表示,“唔敢!老婆大人我边有咁够胆啊!有你咩都够啦!如果我真系有阿你仲会怀疑我系gay咩?”高彬双手投降状表示自己任由千霞处置,千霞跨坐在高彬身上纤纤细指指着高彬挑了挑眉“系咩?咁你老实讲喇…四联帮咁多年到底有没过女人!到边个程度啊…”“肯定啦!一个都没啊老婆,做卧底压力好大葛,我边有时间搞尼种情情爱爱先得葛,不过咁,逢场作戏多多少少都有嘅,在讲喇,我心入边一直有你,跟着你日日见到你都好满足喇,边需要揾第二个啊!揽我老婆唔好咩?”“啊!高彬!” 高彬眼疾手快的把跨坐自己身上的千霞搂进怀里翻身欺压而上!“你话系唔系阿老婆!嗯!”被高彬压住的千霞脸红心跳…这个臭流氓…就知道欺负她,当初真的是太天真,当时为了蒋家对他逼婚他还不为所动,以为他是那种坐怀不乱的人,结果……明明就是个大尾巴狼,也不知道是真的因为六年没有开荤还是本来就是个色狼,天天欲求不满一样,哪天晚上不折腾她一顿都不痛快一样,论力气千霞自认自己不是高彬这个每天练拳学格斗术的对手,论体力…千霞不敢想…当初高彬可是能徒步背着她走一个多小时回去蒋家,至于技巧……高彬很熟悉她身上任何一处的敏感点,安静到都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加速声,“婚礼要搞,咁婚纱相都要影喔!”高彬提醒大小姐,看着高彬深情水汪汪的大眼睛千霞鬼使神差的点点头“好!”“咁天日同你一起去拣!”高彬说完嘴角上扬,…拿起吹风机轻轻的吹着刚才被淋湿的头发…吹干头发之后高彬帮千霞换上睡裙……刚刚躺上床就被千霞挪过来抱住……小脑袋拱啊拱!高彬搂紧千霞轻拍后背!

null

 

null

回忆总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是昔日的甜蜜温馨早已消逝……高彬转动着他和千霞的婚戒…内心复仇的欲望更加强烈…如果不是因为那个人他如今何至于此…原本他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高彬守候千霞六年才换来能厮守一生…他差一点就可以拥有他和千霞的孩子…这个债他一定向那个人亲手讨回来…转身看向床上千霞的位置,放着千霞的睡衣可那个晚上被高彬搂紧睡一起的千霞已经不复存在了,高彬眼眶的泪水控制不住的滴落到枕头上,高彬攥紧千霞的衣服…蜷缩成一团…“老婆!你等我!”

null

(我从未想过有一日我会如此突然的失去你!更没想过如此猝不及防!我似乎还没能好好的看着你!还没有把你好好的收纳眼底!)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