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悲情彬霞

高彬搂着大小姐“没事,我响度!”这个时候铁面带着附近训练的人警员上来了“咩事!边个报警!”那个王八蛋立马捂住脸起来“阿sir……区都痴线嘅,闯私人地方!你快点拉区阿,我要告区阿!嘶……”铁面看了一眼……“高sir!尼位系?”高彬搂着大小姐“我女朋友!”铁面恍然大悟小声唠叨“头先你打电话过来话嘅就系你女朋友啊!”高彬点点头,铁面立即拦住,“先生,我地接到报警……话尼度有人意图强奸……请问尼间房系唔系你开嘅!”黄思然也是见过场面的,这种事情他没少干,开始了诡辩“咩强奸啊!我地尼滴系你情我愿……我系佢地集团最大葛合作伙伴,今次生意非常大,区想摞低咁次项目…就主动送上门…我又单身又没结婚…男欢女爱很正常啊…再讲,区系饮酒有滴醉,叫我帮区开间房俾区休息葛!唔好乱讲啊!”铁面才不相信这玩意说的鬼话……高彬有多爱他未婚妻谁都知道……整个警局都知道,而且全警局都知道高彬的未婚妻是四联帮的大小姐蒋千霞,那是个什么人物!四联帮的蒋定邦和他两个儿子死了之后,蒋千霞靠着自己一个人稳住四联帮到蒋家三儿子蒋世龙回来继承大统!铁面跟过顾欣怡知道,说是说蒋世龙系坐馆,但是实际上有决策权的大部分还是在蒋千霞手里!也就是说蒋世龙其实只能算得上是半个傀儡……作为香港曾经最大的社团……三万多门生,是她蒋千霞一个人稳下来回来的!连丧钟多多少少都要给她面子……说白了当年那可是四联帮十三妹!要不是因为四联帮传男不传女的规定,四联帮很可能是由蒋千霞继承!有实力有头脑……比起两个哥哥,反而是蒋千霞更有老蒋的头脑和气魄!要不是因为是女儿身……人家搞不好就是四联帮新一代坐馆了!就这样一个人物犯得上为了张破单子去卖笑啊!人家坐馆都看不上,会看上你这玩意,当高sir死的莫,神经病,想也知道不可能啦!“你口口声声话系你情我愿……但系我点睇都觉得尼位小姐好似神志不清醒葛喔!咁都叫你情我愿啊!”铁面问道……“咁……区饮醉阿嘛,仲有啊区唔啦啦走入来打我尼单嘢我可以告区阿嘛!仲有仲有啊!区仲打咗我两个保镖啊!点计都似私闯民宅多滴喔!”黄思然被铁面问得哑口无言,立刻扯别的东西来狡辩“我系反黑组O记!我叫高彬,够料嘅就去警局complaint (投诉)我囖,不过先声明……我入来之前……有示意我身份要求你保镖打开门…尼度尼几个人都睇到嘅…你保镖唔单止拒绝配合仲同我郁手……我系按足程序来做嘢!”高彬抱着大小姐已经在努力压抑火气了!“而且……我入到来就睇到我女朋友响度反抗……你响度准备夹硬来……我第一反应要去保护我女朋友……打咗你我认……你最多告我一条伤人罪……私闯民宅唔成立……”高彬淡定且冷静的表示着,铁面内心吐槽这种罪名十有八九法官不会判……就算内部会处分高彬也不会很严重,这不是废话嘛这里明摆着就不是你情我愿的,分明就是想强奸……人家高sir系人男朋友,看见自己女朋友差点被行不轨着急上火冲上去打一拳……很正常啊!人之常情!难不成因为人家着急救下被强奸的女朋友打一拳就犯法!于情于理多少都说不过去!又不是伤得很重!最多赔点钱,“呐!人地有男朋友……咁都叫你情我愿!唔使多讲啦!带翻去差馆……”铁面表态……“喂,我先系受害者喔!有男朋友就不会出来偷食阿!我宜家受伤啊!我话俾你知,我系黄思然啊!我姐夫同你地周警务副处长好熟葛……你谂清楚啊!我一个电话就可以…喂喂喂…”黄思然还在叫嚣…高彬眼神一冷杀气毕露铁面立马会意…两个警官上前一把把人扣住“宜家唔系事必要你讲,但你所讲的将会成为呈堂证供,黄思然先生请你配合,所以宜家我地就带你去验伤囖!系唔系受害者查过先知,唔系你把口讲葛……系要有证据嘅!如果你有犯罪……唔好话周副处长啊!警务处长都保你唔住啊!带走!翻去录口供!”黄思然还在叫嚣着……高彬抱着大小姐“铁面……我天日再过去录口供……千霞宜家咁样……我没办法离开区……我……”高彬话还没有说完大小姐可能药力开始发作……在高彬怀里不安分的动来动去……铁面一看……这怎么跟中春药差不多……“得葛啦得葛啦!明嘅明嘅!我睇阿嫂好似唔对路……你照顾好区,等阿嫂醒翻再讲啦!”铁面一脸我明白……高彬点点头……安抚不安分的大小姐紧紧抱着大小姐怕大小姐一个乱动摔了怎么办!

null

“要唔要带千霞翻屋企啊!或者通知区屋企人?”兆阳问道“唔使,千霞咁样点带翻屋企啊!区……阿哥很纵妹嘅,俾区知道……唔拆警局算好啦!我来照顾区得葛啦!”高彬原本想说千霞现在这个样子回去……蒋家的人会放过那个黄思然……陆秋不立马开车出来把人打残他都不信……再者舅父的脾气……还是不要了,而且似乎他们都不知道千霞的身份,高彬不想说也不愿意说出来,这样只会给千霞徒添麻烦……千霞渴望过的是普通人的生活……这些人不会理解的,只会带有色眼镜看人!兆阳也只能点点头,毕竟现在千霞这个样子根本不让其他人靠近,只有高彬可以抱着她安抚她……“麻烦帮我开间房啊!”高彬和刚才带他们上来的前台说道,前台刚才被那阵仗给吓到了……刚才眼前这个男人出示了警员证之后门前那两个壮汉保镖不配合……她眼睁睁看着高彬直接出拳迅猛三下除五把两个壮汉直接撂倒……衣服都没乱……拿着房卡一刷直接踹开门…前台还在回忆刚才高彬霸气侧漏的样子“喂!喂!开房啊!”…“阿阿哦哦,好啊!尼边有房间,要登记一下信息!”高彬抱着大小姐不方便拿证件,兆阳用自己的名义开了一间房……高彬抱着千霞进去……轻轻的放在床上,细心的把高跟鞋脱下来…就去洗手间洗一下毛巾…可能是药力发作了,大小姐整个脸红彤彤的,开始有点胡言乱语……兆阳进来把大小姐的皮包放进来和一些东西,看见大小姐在挣扎起来,自己也不敢上前碰她,赶紧叫高彬“高sir……千霞好似唔对路喔!”高彬一把甩开毛巾直接出来……看见千霞扶着床头边在床上走来走去……高彬生怕千霞会一个站不稳摔下来……立马抱着千霞,千霞开始耍赖……“唔……好热啊!”高彬只能扶着千霞从床上下来……药力让千霞站到地面开始腿软…站不稳…高彬一把把千霞捞怀里……千霞搂着高彬的脖子想走……但是腿软又站不住“唔……要过去……”高彬只能赶紧把千霞抱紧“好啦!好啦!千霞听话听话!过来过来!”千霞搂着高彬的脖子耍赖“我要翻去!”“去边啊!乖啦!”高彬还奇怪去那里,“翻屋企!”千霞对着高彬撒娇“听话,今日暂时唔翻去!我地没车翻去啊!我地响度訓一晚!好唔好!”高彬哄着“唔……唔好……我要翻去!我地行翻去!”千霞的样子有点懵有点可爱,高彬也只能哄着顺着宠着“行翻去,成个几个钟喔!你企都企唔稳……点翻去啊!乖蛤,响度訓啦!”“你背我!好似上次咁翻去!”千霞小脾气上来了,“好好好,我背你……过我屋企好唔好!你睇你饮到咁……宜家好夜葛啦,咁样翻去区地担心葛,今晚响度訓一晚咁多好唔好!”高彬看着平日里要强的千霞现在十足小女人又撒娇又耍赖的模样笑了,怎么办……没办法自己宠出来的呗!惯着囖!千霞想了想觉得有道理……爬上高彬的背……高彬背着千霞到走廊走一圈……示意让兆阳打开房门……“好啦!千霞我地到屋企啦!我地乖乖訓低响间床好唔好啊!”千霞在高彬背上点点头……乖巧得很!兆阳不得不感叹……两人之前的关系真的很好,看这熟练的哄着……想必这事情没少做吧!高彬对于哄大小姐那是没压力的,都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毕竟相处六年了高彬很清楚千霞喝醉耍酒气是怎么样的!(这段大小姐耍脾气可以参考15集大小姐喝醉和高彬耍赖撒娇走回去那里,高彬对着大小姐真的是又宠又顺又哄!)

null

(还有那句我知!老天鹅,真的是甜到爆炸!)

好不容易把千霞安顿好到床上……高彬拿出毛巾给千霞擦擦脸,看见千霞身上还穿着礼服怕睡觉容易不舒服!“麻烦你帮千霞买翻套普通葛衬衫阿咁样嘅,size系中码,裤葛话25寸阿,在买套日常出街衫,最好系套装就好啦!look我张卡啊!尼张没密码,去monika尼间店买啊!千霞着开尼个牌子!”高彬和兆阳说道,兆阳点点头!高彬还想交代一下什么这边大小姐就叫高彬“高彬!高彬!我好热啊!”高彬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立马过去大小姐那里,兆阳很识趣的拿着卡就出门买东西,可能是因为身上穿着礼服大小姐感觉不舒服…高彬刚才进来的时候脱下自己的外套包住大小姐…再加上药的作用大小姐感觉身上很热非常燥热是那种热🥵,大小姐挣扎着要脱衣服……高彬也只能把外套脱下来反正一会兆阳会把衣服买过来……脱就脱吧!刚刚把衣服脱下来……高彬看见大小姐穿着礼服裸露出来的肩膀,锁骨似乎肉眼可见的泛红……高彬意识到不对劲了…好歹也在四联帮待过什么三教九流的东西没见识过…这种样子分明是中的春药,也就是说那个混账不仅仅只是下迷药还把春药也加进去……高彬只能洗湿所有的毛巾给大小姐擦降降温……但是这种方法不能坚持太久…其实最快就是把大小姐抱进冷水里,但是高彬又不舍得…万一把千霞给冷着怎么办…想了想还是算了这方法也是治标不治本…大小姐身上很热很难受,大小姐摸上高彬帮大小姐擦的手,感觉凉津津的,就像沙漠里干渴了好几天的人遇上一眼泉水一样,拽着高彬不放手……整个身子都攀上高彬……大小姐一贴上来高彬就感觉到大小姐火热的身体……心里暗骂那个王八蛋,这药还下那么重……高彬想着要不要去买点什么药,让前台去帮忙买一下,但是什么药可以解迷药加春药,这可怎么办!高彬晃了一下神,大小姐的手已经在高彬身上摸索着……整个小脑袋靠上高彬的肩膀……突然亲了一下高彬的脖子……高彬仿佛触电一样……虎躯一震,高彬是又煎熬又享受,说真的面对那么主动还中了药的大小姐要说高彬没感觉肯定是假的…但高彬不想乘人之危…虽然他也不是没有跟大小姐发生过什么,当初求婚之后当天晚上就……发生过关系……但是之前大小姐和他大吵一架还在生气,虽然最近说原谅他但是也没有准确的说两人关系恢复……万一干了点什么大小姐第二天醒过来发现他乘人之危……还不得怨死他!而且他还叫了兆阳帮忙买东西……这人还没有回来多尴尬!只能把大小姐按回到床上继续用毛巾降温!好在兆阳很快就回来了……兆阳把衣服放门口按了一下门铃,高彬打开门兆阳把衣服和卡交给高彬,“一共六千五百六!发票响入边!我走先啦!”高彬点点头道了谢!“啊系啊!咁样啊!你俾个号我,到时尼间房葛钱我转翻俾你啊!”兆阳也不推脱也看出来高彬是那种比较直接的人也不喜欢欠人家人情……就在高彬的手机上把账号打出来!“我天日转翻笔钱俾你,多谢你啊今晚!”高彬真心道谢,要不是今天他来及时通知自己,大小姐会怎么样结果可想而知,以大小姐的刚烈的脾性这件事情绝对不可能轻而易举就解决…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高彬估计自己也不会压到火气放过那个人!“客气啦!最紧要人没事!”兆阳说完就走了!他很清楚…有的时候有些人可能从一开始就与你无关!你可能只是她的朋友或者…普通的同事,他不了解她的一切她的过往她的故事…习惯和脾气…甚至连她的口味似乎都没有清楚过!当时高彬怒气冲冲直接踹门的样子让他印象深刻…他一个外人都可以看得出来高彬是有多紧张,眼里的担忧,暴躁和愤怒还有一闪而过的杀气…同为男人,高彬刚才那么暴怒见到千霞的一瞬间眼神就温柔下来……爱一个人的时候眼神是藏不住的!爱情双向奔赴才是真的爱情!一个人的喜欢不叫爱情叫一厢情愿,他也算是个光明磊落的人!人家两个明明就是互相深爱彼此自己何必强求!

null

高彬这边有点纠结要怎么给千霞换衣服!要不找个女服务员?但是千霞似乎很不喜欢别人随便碰她!高彬想了想还是避免麻烦,还是自己给千霞换吧!穿礼服肯定里面穿有内衬,而且以千霞的性子肯定穿有吊带背心,看着迷蒙的千霞…思绪拉回当初在海旁kiss那一幕……也是突然的亲吻……当时克制不住的高彬面对大小姐略带挑衅又傲娇的眼神,毫不犹豫的选择循序自己的内心亲吻上去,“真系唔会后悔?”高彬小心翼翼问道,“唔会,肯定兼确定!高彬!你唔系惊系嘛!”高彬轻笑一声“呐,你话嘅!”千霞点点头!“嗯!”这不是废话嘛!自己的女人都说不会后悔……自己难不成还不上,“不过就就算后悔宜家都没得翻转头嘅!”高彬一口吞掉千霞的呢喃!(这里参考27集两人床戏,哈哈哈,呐,你话嘅!)

nullnull千霞被高彬带着攻击的气息给包围着…只要遇到事情……平时温柔斯文的高彬都会气势逼人……不顾一切冲到她前面保护她!大概也只有在高彬面前她可以不装作坚强去当个小女人!千霞双手抓住高彬的衬衣,虽然腿软但是高彬紧紧的搂住她的腰,那种强烈又致命的安全感只有高彬可以给,结果…高彬把领带一扯,把纽扣都解开……把衣服脱开一扔,狠狠的甩了出去!一夜的缠绵悱恻,春情艳丽,仿佛绚丽的烟火轰然绽放后,是无尽的黑暗,和烟灰的灼烧味,感觉每根神经,都在参与这场盛大的狂欢!高彬抱着香汗淋漓的千霞亲了亲额头!千霞已经累到浑身无力,高彬抱起千霞去洗洗,花洒开到了最大,温热的水珠倾倒在他们的身体上

清洗完之后高彬用毛巾细心把千霞的每一处都擦得一干二净,再从包里拿出换上舒服的睡衣!可能温热的水让千霞放松,在洗的过程中千霞似乎睡着了,高彬发现的很快,为了不弄醒千霞高彬一直非常小心翼翼动作轻柔!把千霞anz好到床上,细心的盖上被子,高彬打算收拾一下房间的一片狼藉……结果被千霞的手指勾住了小指,高彬只能伏低下身轻抚秀发,在千霞的额头上印上一个吻!躺上床抱紧千霞!那具温暖的胸膛让千霞不由自主的蹭了蹭埋进高彬的怀里!高彬觉得明天收拾也行,没办法自己宠出来的小宝贝可不得宠着嘛!看着怀里像只猫一样的千霞,高彬觉得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null

 

null

第二天早上亮堂堂的阳光照射进房间里……千霞醒了感觉浑身酸软疼痛!想起昨晚喝的酒,立马睁开眼睛看向那具温热的躯体!看见胸膛的那里小小的伤疤,千霞松了一口气,原来昨天真的是高彬不是自己做的梦……抬头看见手里搂着自己的高彬……千霞有点害羞😳,完蛋了昨天居然让高彬看见她……这样的一面!回想起昨天她还拉着高彬……天啊!胸膛微微震响“醒啦!肚唔肚饿,不如叫嘢食啊!嗯?”千霞只能点点头“嗯!”然后慢慢的拉高被子打算缩进去“讲真啦!昨晚该做都做咗啦!宜家来怕丑系唔系迟钝咗咧!”“你仲好讲……唔准讲啦!”千霞羞得脸都红了,其实换平时千霞肯定脸不红心不跳的,但是鉴于昨天晚上她真的太主动了,真的不好意思了,高彬知道千霞有些愠怒了“好好好唔讲唔讲!食早餐好唔好!”在额头印上kiss!“昨晚葛个……人,点啊!”千霞想起来那天晚上的客户,“放心啦!一di便宜都没俾赚到!我送咗区去差馆!舅父陆秋佢地未知,我昨晚就讲你饮大咗,响我度过夜!”千霞知道眼前的男人一定会处理好!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阿,系啊!我件礼服呢?你没丢咗吧!”高彬皱了皱眉头转身下床去找“没啊!我摞俾你啊!不过好似有滴污糟咗……不如我买过件新葛俾你啦!”“唔系啊!我昨晚饮完酒之后觉得唔妥就用衣袖沾上少少杯入面葛酒啊!”千霞接过衣服解释到,“你保留证据啊?”高彬有点惊讶,居然是这样的,“肯定要啦!唔系点告得区入啊!你话葛嘛,保留证据嘅!”高彬亲了亲千霞的脸颊“哇,咁势利啊!如果量够……告区强奸未遂,都可以判区好几年啊!”千霞终于翻到那处位置,高彬端详了一下,睇块布料的程度应该浸上不少,“我通知铁面叫技术组做嘢!不过拿去化验肯定会剪咗,我赔翻件新葛俾你囖!”千霞摇摇头“唔紧要!好在昨晚系你!”高彬明白千霞的意思,搂紧怀里的千霞,“咁……算唔算彻底原谅我啊!”高彬问道,千霞点了点头“算囖,毕竟你救咗我!”“噢,原来我葛大小姐居然有英雄救美情节啊!”高彬戏谑道千霞狠狠打了一下高彬,高彬从口袋里拿出戒指“咁…只戒指可以物归原主啦!呐,先讲明啊!尼次套上就走唔甩葛啦!”傲娇的千霞转头不说话,高彬直接拉起千霞的手把戒指套上去…吻了吻千霞的手,千霞傲娇他知道,而且千霞还就吃这套!

null

吃完早餐的两人去前台退了房打算过去警局录口供!结果千霞一出门“嘶!”身上的酸软还没有过……高彬直接把大小姐抱起来……好在这个点还没有什么客人进出……不然真的好……惹眼!

null

高彬开车来到警局,拉开车门把千霞抱起来……“唔好啦!好多人啊!而且响差馆!”“惊咩啫!你唔舒服喔!硬顶啊!”千霞拧不过高彬只能任由他,警局看见千霞就喊“阿嫂好!”千霞一脸懵逼,昨天铁面回来就说了这件事,全警局上下都很气,什么玩意,居然敢算计警嫂……无法无天了,至于为什么默认是警嫂!高彬办公室那照片全世界都认识,还能不知道蒋千霞是谁莫!被审了一晚的黄思然什么也没有吐出来,不过酒店外面的CCTV也只能证明他带着人上酒店,不能证明他下药和带进房间进行强奸!高彬拿着礼服给铁面去到鉴证技术组,如果能证明里面有迷药成分,那就构成犯罪!铁面带着千霞去录口供,高彬就在外面等……录好口供之后检查也有结果,里面有哥罗芳和春药,铁面和高彬对视一眼,够证据告强奸未遂,本来和律师一起的黄思然还非常老定,他知道就凭警方手头的资料不足以定他罪,结果看见有警官进来“仲要等几耐啊!讲明48个钟之后就放人葛!”“唔好意思喔,黄生,宜家证人醒咗,啱啱录完口供,对你好不利喔!而且……我地警方掌握新嘅证据,证明你响蒋小姐葛杯度落药!宜家唔系事必要你讲,但系你所讲葛一切都会呈堂证供!宜家你唔可以保释!”黄思然慌了立马求助身边的律师“点算!我唔要响度啊!救我啊!”律师只能尽力安抚黄思然,高彬站在审讯室后面看着这个王八蛋……嘴角上扬勾起一丝邪笑,敢对我家千霞动手动脚,想那么容易脱罪……好难啊!能那么容易放过你才有鬼!虽然黄思然的姐夫带着人来,但是丝毫并没有办法把黄思然捞出来……这次连副处长都没办法帮他,都板上钉钉了证据都有了……还想脱罪…黄思然想着庭外和解被副处长给推翻了…副处长暗中透露,这个被黄思然差点动手动脚的女人不是什么普通人,那可是四联帮的大小姐!黄思然吓得跌坐下来“你阿你阿,搞咁大嚄嘢,嗨,我搞唔掂阿,你自己捡生啦!保你唔住啊!”黄思然的姐夫愤然离去,“姐夫,你救我!救我啊!我唔要坐监啊!”高彬推门而入“哇!恭喜喔!你等住洗净葛八月十五去蹲啦!我老婆你都够胆搞,慢慢有排叹啊!”高彬霸气冷冽的样子铁面差点拍手叫好!高彬上到车点了一支烟…高彬并不喜欢在大小姐面前去抽烟,跟着大小姐的时候极少抽烟,除了那次说违心话的时候…大小姐知道高彬做事的时候抽烟代表什么意思!“你……唔好太过火喔!虽然我好嫐葛个扑街…不过你唔好连累到自己啊!”大小姐是个聪明人,这种事情她最好不过多问,她知道高彬心中有气但有分寸!高彬吐掉那口烟扔了烟,钳住千霞的下巴吻上去,千霞配合着手圈上高彬的颈脖,两人很多时候的默契不需要言语!

null

最近真的真的很忙,然后天天被催😂😂😂努力了努力了这次再发点糖吧!本来想发刀子,不过感觉铺垫不够决定再发点糖,真的是好久没有被试过这样催文,我是感觉今天再不更新我的私信要炸了!大家开心食用!至于少了的🚗🚗,微博见!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