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海鸟跟鱼相爱mmc

高彬✘蒋千霞

高彬霸气救妻!

高彬自从升职之后……减少很多危险任务……毕竟上一次自己去冒险卧底之后警队觉得有所亏欠(其实是因为真的怕了大小姐上一次发脾气!)反黑这边就尽量减少安排危险任务给高彬!大小姐最近也迎来新的单子!每天都要加班……高彬每天都开车去接大小姐!本来好好的,但是飞虎这边因为一次阻止罪案……导致不少伙计都受伤了,首当其冲是为了保证人质安全的周sir……严重受伤,而其他部门暂时没有人手可以安排过来暂任!飞虎的张sir和高彬有点交情……就请高彬过来临时调任过来几个月!当飞虎c组的周sir的位置!高彬之前不少任务都是和赵sir合作,高彬抹不开这个人情!就答应了调任过去飞虎!高彬头脑聪明人又伶俐处事圆滑,在飞虎也干得很不错!当然高彬唯一的不满就是……下班有点晚……有时候赶不上接大小姐!(赵sir:我知道你宝贝你老婆!犯得上吗?不就下班晚了点嘛!)每天回到家里就跟大小姐抱怨说天天加班……还老是突然打电话过去让我处理临时事务!大小姐涂着护手霜一脸无奈……大小姐心里很疑惑……就这样……还升职加薪……整个委屈包,又撒娇又装委屈!大小姐当然知道高彬的目的……还不是向她撒娇耍赖求亲亲!😂😂之前还没有在一起确定心意在四联帮的时候,好家伙那威名……整个四联帮都知道他又能干又圆滑……怎么到自己面前变了一个人一样……不过大小姐也懂……高彬只把这唯一的一面展现给她知道…果不其然…高彬搂着大小姐撒娇要亲亲补偿!大小姐看着撒娇卖萌的高彬……内心深处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好可爱有木有!好像一只可可爱爱的小金毛!毛茸茸的脑袋在她脖子蹭啊蹭~大小姐满足高彬这个要求!但是刚刚还是小奶狗的高彬攀咬上大小姐的唇上时立马化身小狼狗!大小姐的呢喃都被拆吞入腹……为了能不掉下凳子,大小姐只能圈紧高彬的颈脖!高彬搂住大小姐的细腰直接把大小姐抱起来!

第二天神清气爽的高彬吹着口哨回到办公室,经过一个月的相处的飞虎同事已经很明白今天心情好的高彬肯定是因为昨天~在嫂子那里尝到甜头了!办公室那群男人已经多见少怪了~高sir人很好也很厉害~就是有一个缺点爱炫妻狂魔和宠妻无下限,但是他们已经习惯了!毕竟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而且说真的,很多人还是蛮佩服高彬这种卧底回来的人,做卧底要牺牲很多东西的,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人家高彬不仅做到了,活着回来而且还娶了一位牛逼哄哄的老婆,据说高彬的老婆是当初潜伏的四联帮蒋家的大小姐,鼎鼎有名黑帮千金,高彬当初因为老婆出事对着司徒sir直言“如果大小姐醒不过来,我头都打爆你啊!”这句卧底王牌情话……整个警局都知道,而且还被爆出来过这位大小姐的黑帮宇宙级情话“我唔在乎你系唔系卧底,我只系担心你葛安全!”直呼两个人真爱至上啊!两人领证~一哥都要被高彬的报告给感动到了!报告里面有句话让一哥回忆起当初卧底时遇到那个女孩!“我高彬一直忠诚信仰于警队,愿意为警队付出我葛所有,甚至于生命,都无所畏惧!因为我系一名警察!我葛职责所在就是保护香港葛广大人民群众葛生命安全!但系~我好希望可以将我葛以后交俾尼个愿意等我六年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爱着我葛蒋千霞!我葛生命里除咗守护香港广大人民群众更想守护埋区,从我救区葛日开始~我已经决定好~无论发生咩事都要保护好区~我高彬可以接受警队对我一切葛调任~可以接受以后葛人生都系停留在尼个岗位上~但系我唔可以接受要失去区,离开区,唔可以保护区!愿意用我毕生葛前途去保证~申请与她结婚与她相厮守~望批准!”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警方情话!一哥盖下章那一刻,拍着高彬的肩膀说“当初我卧底葛时候都遇到过咁样一个女仔,但系我错失咗区,至今都系遗憾,你~好有勇气,希望你地可以长长久久!去摞证结婚啦!摆酒记得发张贴过来啊!”高彬拿着批准的报告开心得跟个二傻子一样!激动的给大小姐打电话明天去领证!


(我很想知道高彬听到大小姐说想当ol的时候脑子幻想大小姐穿短裙的时候……都想了些什么黄色废料😂笑得那么……😏SP)

第二天神清气爽的高彬吹着口哨回到办公室,经过一个月的相处的飞虎同事已经很明白今天心情好的高彬肯定是因为昨天~在嫂子那里尝到甜头了!办公室那群男人已经多见少怪了~高sir人很好也很厉害~就是有一个缺点爱炫妻狂魔和宠妻无下限,但是他们已经习惯了!毕竟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而且说真的,很多人还是蛮佩服高彬这种卧底回来的人,做卧底要牺牲很多东西的,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人家高彬不仅做到了,活着回来而且还娶了一位牛逼哄哄的老婆,据说高彬的老婆是当初潜伏的四联帮蒋家的大小姐,鼎鼎有名黑帮千金,高彬当初因为老婆出事对着司徒sir直言“如果大小姐醒不过来,我头都打爆你啊!”这句卧底王牌情话……整个警局都知道,而且还被爆出来过这位大小姐的黑帮宇宙级情话“我唔在乎你系唔系卧底,我只系担心你葛安全!”直呼两个人真爱至上啊!两人领证~一哥都要被高彬的报告给感动到了!报告里面有句话让一哥回忆起当初卧底时遇到那个女孩!“我高彬一直忠诚信仰于警队,愿意为警队付出我葛所有,甚至于生命,都无所畏惧!因为我系一名警察!我葛职责所在就是保护香港葛广大人民群众葛生命安全!但系我遇到一个女仔~我好希望可以将我葛以后交俾尼个愿意等我六年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爱着我葛蒋千霞!我葛生命里除咗守护香港广大人民群众更想守护埋区,从我救区葛日开始~我已经决定好~无论发生咩事都要保护好区~我高彬可以接受警队对我一切葛调任~可以接受以后葛人生都系停留在尼个岗位上~但系我唔可以接受要失去区,离开区,唔可以保护区!愿意用我毕生葛前途去保证~申请与她结婚与她相厮守~望批准!”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警方情话!一哥盖下章那一刻,拍着高彬的肩膀说“当初我卧底葛时候都遇到过咁样一个女仔,但系我错失咗区,至今都系遗憾,你~好有勇气,希望你地可以长长久久!去摞证结婚啦!摆酒记得发张贴过来啊!”高彬拿着批准的报告开心得跟个二傻子一样!激动的给大小姐打电话明天去领证!高彬这光荣事迹一跃成为~白道上的爱妻狂魔,如果说黑白两道有两个名人,实至名归就是白道的高彬和黑道的庞浩洋!两人的爱妻狂魔和宠妻人设简直威名整个黑白两道,更有这样的话说,你得罪高彬,庞浩洋没什么事情,还可以有商有量,千万千万不要碰他们的老婆,四联帮千金蒋千霞和CIB警花窦亚希!一个之前是黑帮千金,一个是卧底警花,想想高彬一个反黑的督察前途都不想要了都申请打报告娶了之前卧底的社团的大小姐蒋千霞,庞浩洋一个字头的坐馆宁愿蹲几个月祠堂出来都娶当初卧底在他身边的CIB葛警花窦亚希,那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到的!黑白两道驰名宠妻狂魔二人组!他们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高彬刚刚安排好接下来的训练突然就接到来自线人举报……说是有几名危险潜逃的恐怖分子利用虚假身份证偷偷进入香港,而且这几个人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来香港过渡那么简单,似乎和香港的某些黑帮有联系,正在香港的境内潜伏等待机会成熟逃跑,高彬通知上司整个警队都警戒!一定要找到这几名危险潜逃恐怖分子!这边CIB,反黑,飞虎悄悄的加大力度前去排查可疑人物!高彬每天都忙到很晚才回来~高彬每天悄悄打开家门看见大小姐睡在沙发上~开着一盏小台灯,高彬心里暖暖的,之前卧底的时候,忙完之后回到家里都是冷冰冰黑灯瞎火,现在有人在家里等你的感觉真的特别的温暖!轻轻的抱起大小姐回房间!把大小姐放到床上~把被子盖好,在额头上印上一个吻!轻抚大小姐的头发!

早上买好早餐回来~大小姐刚刚醒来~高彬把早餐摆好~一把抱起大小姐去餐桌~两人吃着早餐的时候高彬提醒大小姐“老婆,最近呢!有单大案~香港走咗入来几个潜逃恐怖分子,出门要小心啊!我叫咗细宝同子弹佢地送你翻工~我咁次要负责行动~我没办法日日去接你~你一定要小心啊!上班落班之后一定要翻屋企啊!”高彬有点担心大小姐的安全~大小姐点点头~rua了rua高彬的脸“知啦!老公!我呢就除咗上班落班就即刻翻屋企好唔好!有子弹细宝葛嘛!”高彬还是觉得不安心!拿起电话要找肥尸“唔好啦!我都系叫埋肥尸佢地两件过埋来!”大小姐连忙按住自己紧张过度的老公~“我带咗四个人出门去上班?知道葛人就知我去上班~晤知葛人仲以为我去劈友阿!老公啊!你唔好咁紧张过度啦!”看着高彬还是一脸不放心的样子,大小姐只能妥协~“不如咁样啦!我申请尼几日响屋企办公~今日叫子弹细宝陪我去公司摞翻滴文件我就翻来好唔好!”高彬点点头~这倒不失为一个好办法!高彬本来打算开车送大小姐过去公司拿资料文件~然后接大小姐回来的~但是大小姐觉得其实没什么~不可能就那么一会就那么巧让她遇上~而且高彬作为负责人~不能为了送她去上班反而迟到吧!最后高彬只能听大小姐的话~大小姐上车前高彬还恋恋不舍的kiss!子弹细宝一脸~我们就知道!老大从来没有把我们当人看!我们都是死了的!

高彬回到警队立马着手安排~开始计划!这边大小姐刚刚回到公司拿好文件资料申请在家办公几天~拿完之后的大小姐就下楼上车,刚刚跟高彬发完信息说自己现在拿好东西上车回家!高彬一看~“咁你翻去到屋企讲声我听!”安心的放下手机去继续计划,本来已经没事的了,大小姐突然一摸发现U盘没拿~让子弹他们停车回头拿一下~这一拿不要紧~就出事了!子弹还想着要不要跟着上去,结果被门口的保安给拦了!只能做罢!大小姐回到办公室好不容易把U盘找到了~突然听到一阵骚动~“全部唔好郁啊!蒋你地葛手机~通通摆出来~快点啊!”大小姐反应敏捷~意识到可能是那几个潜逃出来的人了~应该劫持人了~果不其然看见几个带着头套的男人用枪劫持着高层的几个领导~大小姐大概分辨一下~眉眼和高彬给她看过的照片有几分相似~子弹看见大小姐好像有点久没有下来,想着要不要上去看一下~而高彬这边~卓sir突然收到情报~那几个恐怖分子出现了~正在中环的盛美公司!劫持了公司所有人!高彬一听盛美~靠,这不是千霞的公司吗?高彬心里一阵不安大小姐好像到现在都没有告诉他回到家了,立马打电话过去子弹“喂!子弹~你地翻到边度啊?”子弹声音急到不行“彬哥!我地本来~已经翻葛啦!大小姐话漏咗嘢又重新上去啦!宜家差唔多半个钟啦!都没落来!点算啊!”高彬一听差点急到把电话给砸烂!但是理智让他冷静下来~“子弹,你宜家去叫班人出来,响公司出面等!宜家我地接到情报最近走咗入来葛班恐怖分子宜家就响千霞葛公司度!我尼边商量部署点样救人~你地随时汇报上面葛情况~”子弹细宝紧张了,那不就是大小姐还在上面!只能按照高彬的要求去做!

而这边恐怖分子的目标似乎不在这里~而是盘算着如何和警方谈判离开,之所以选择盛美因为他们打算~利用直升飞机来逃跑,而盛美恰恰好在楼顶有可以停机的地方!而且从盛美这里坐飞机离开~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前往到公共空域!他们劫持人质也是为了可以争取时间~把所有人都赶到五楼的办公区那里!大小姐倒是不慌,毕竟在四联帮多年来都见不少~加上后面和高彬结婚~好歹也是高级警司的老婆~听回来的案子都不少,所以大小姐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确保自身安全不要给高彬添乱~最好是有机会给高彬和警队及时传递消息,子弹跟自己那么久,发现不对劲肯定会联系高彬,这点大小姐不担心,子弹细宝还是聪明的,所以现在高彬应该已经知道了,而警队这边立马集合大部分的人和装备,由卓sir,爆seed和高彬负责,天堂则负责想办法看看能不能将设备安插去公司附近好及时查看情况,现在公司的所有闭路电视应该是被他们掌控的,想黑进去得需要内部帮助,但是很明显现在不可以,只能想办法看看能不能在外面用航拍!恐怖分子巡视了一遍等待着直升飞机,爆seed这边得到情报~他们打算利用直升飞机逃跑,“尼架机系属于私人葛,不过前两日晤知绍华点搞到今日葛起飞~反正宜家就系半个钟头之内会起飞!阻止佢地走葛最好葛办法~就系截停架飞机~但系佢地有可能~会将公司葛所有人质来威胁我地~”高彬则提议“咁太冒险,不如我地通知航管局~照常俾区起飞,但系延迟起飞时间,足够我地部署~毕竟入面有差唔多四百人,其中包括长者~孕妇!太冒险!”卓sir则觉得“尼个办法可行,不过唔可以扣太耐~肯定会俾怀疑~尽量等佢地唔好起疑!”爆seed拿起电话“咁我去通知,部署葛度交俾我!我尽快搞掂!”这边那几个劫匪接到电话“咩话~迟滴~迟几耐啊!我地等住走佬葛,你系唔系玩嘢啊!扑街啊!”大小姐听了个大概,他们打算跑~所以劫持人质~但是现在出了意外!大小姐立马意识到可能是警队的操作!天堂这边找到了一些缺口航拍的机就从那里进行拍摄~天堂发现了高彬的老婆~坐在窗口那里附近~立马打电话“高sir~我有见到你老婆响五楼,应该所有人质都响葛度!葛度应该系会议室~但系唔系好清楚佢地劫持边滴人~暂时来讲人都仲系安全!”“OK,暂时佢地都未有动静,已经叫咗爆seed哥去安排直升飞机嗰度!应该可以拖到半个钟左右~我地一定要更了解入边葛情况!”高彬和卓sir商议后,“但系佢地基本上都拉上窗帘~应该系防止对面葛人睇到情况!我再捻捻办法,睇可唔可以见到更清楚!”高彬挂了电话,看高彬凝重的神情卓sir拍了拍高彬的肩膀,“你老婆话晒都系四联帮大葛,唔会有事葛!”高彬点点头转动了一下手上婚戒~“老婆你放心,我绝对唔会俾你有事!”两人加紧部署!联系爆seed看看进程如何!而大小姐这边~这些人开始焦躁不安了,来来回回的走~时不时查看楼下的警车和警察数量多少~看着慢慢增多的警车和警员,这些人有点急眼了,但是目前警方还没有派人出来谈判~这些人也还没有到要和警方谈判的地步双方僵持不下!爆seed打电话过来,已经安排好了~可以行动,在指挥部的高彬和卓sir则让爆seed乔装好开始跟着直升飞机飞过去那边!劫匪接到电话说大概还有二十分钟直升飞机就到了,这些人一听欣喜若狂决定劫持几个人去当挡箭牌~留下一个人在这里看守人质等他们上去之后再让他过来,那个人点点头(所以说智商是个问题!独独留你一个明摆就是没打算带你走!)大小姐看了一眼那些人~再看看这个看守的人~心里有数打量一下~不聪明是个傻的,把他们锁会议室就可以了~犯不着特意留一个人在这里~这个人很可能是不会被他们带走了,应该是留下来定罪用的~已经被遗弃了!但是这人还没有意识到事实,大小姐看了看这个人的装备~不多,但是难保不会因为~被逼到狗急跳墙发疯起来~这里都是人~男女老幼都有,不能让他在这里呆着~装备不算很差,美兵标配的装备~应该穿有防弹衣~没用过枪应该弹夹是满的~这里四面都被放下窗帘~不过这里窗帘是为了遮阳~缝隙挺多~记得高彬之前说过,浩洋的公司新研制出一批静音的航拍设备,据说很小反应灵活!已经投入使用的了,应该现在他们可能用上了,大小姐悄悄咪咪从缝隙那里查看~大小姐一番查看好不容易从死角位发现了~一个摄像头,但是这个位置应该只能拍到他们这些人质!和旁边的人稍微换一下位置~用身体遮住了把手背到身手~“徐sir~我地有一个摄像头葛位被遮住~好似有只手做紧手势!类似传暗号?”天堂拿起平板仔细观看~在这种地方做手势,知道要用身体去遮住仔细辨认一下手~应该是人质,是个女的,带着婚戒~正常人质都吓到不行了,还能那么淡定~大概率也就高彬的老婆了~天堂看着“你地将个摄像头飞上去滴~”天堂看着这只手指示着往上飞!大小姐稍稍转头看见那个摄像头飞到自己头顶的位置,就把头靠在玻璃上,天堂看着大小姐头转向的方向~终于看见办公室的大部分情况,发现只剩下一个人,天堂察觉不对劲立马通知卓sir“我宜家可以睇到区人质葛大部分情况~宜家剩翻一个人~咁其他人可能已经上去天台等~尼个罪犯睇身形应该系杰克.麦克斯!”高彬看了一眼就知道这是自己老婆的手,“应该系我老婆传递出来葛!”卓sir看着传递过来的视频分析“宜家飞机就要来~放一个人响度看守犯唔上!嗰度有大门,可以响出门关上,尼个人可能系炮灰!以防万一尼个人俾逼急会好危险,高彬,快滴问下爆seed嗰度点样!”高彬点点头,大小姐还在想着怎么样联络上他们的时候,不知道在对讲机说了什么,突然那个人兴奋的说~“嗨!我们的飞机就快到了!我们得速度点~我有看见这些警察越来越多!”

飞机停到天台,那几个人很开心的背上装备准备上机,里面的人早就换成爆seed和警队的人,还没有意识到人已经换了的四个人~看见那个人还兴奋的叫了一声“嗨,怎么那么慢~”“直升飞机那里出了点意外,推迟了十几分钟起飞~兄弟~还好及时修好了~不然还不知道怎么办呢!”“你们中国人不是有句老话吗?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哈哈哈”在驾驶室的爆seed内心吐槽“不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呆子!”驾驶员看了爆seed的眼色来行事!几个人如愿的上了飞机~以为自己要逃脱了!爆seed则提醒需要扣好安全带~不然会被强烈的气压给抛出去的!几人按照要求扣好安全带~爆seed笑了笑“恐怖分子喔!不过如此啦!”这几个人觉得不对劲有点后知后觉想去掏枪~突然身体被狠狠的电击了动弹不得!那根本不是什么安全带~而是安全带里内含肌肉静电,爆seed按着手里的开关!这是最近新研发出来专门用来锁住危险罪犯逃跑的双重枷锁!最近刚刚投入使用,而在五楼的留下来那个人~久久没有等到人,不由的有点慌乱了,大小姐看着慌乱的这个人,有可能那几个人跑了,要么就是被抓了,剩下这个~只有背锅的份!那个人赶紧掏出对讲机反复问都没人回应~气急败坏的砸碎对讲机,拿着枪对着人质“我要看监控~你们公司是不是装了监控~给我调出来!快点,不然一枪崩了你们!”监控室的总管挣扎着起身去连接办公室的监控到会议室的投影仪~看着空无一人的天台,愤怒得用刀把桌子戳个稀巴烂!这群混蛋抛下他跑了~天堂看见总管调出监控的时候已经心有盘算~查看公司的监控都是在哪里的!迅速把公司的盲区和死角都发送过去给卓sir~高彬和卓sir看着这些死角~想办法安排人往这些地方进去,愤怒的劫匪打算抓这些人质出来~他要和警方谈判!他不能死在这里,天堂看见劫匪把人质扣出去意识到可能是发现那些人已经不见了~卓sir立马安排谈判专家出动~劫匪把办公室的门锁上,催促那些人赶紧走~高彬和卓sir在指挥部安排人去解救人质,一群人只能按照要求走向公司的大门口,带着这群人肯定不方便,劫匪选了几个人出来,让余下的人进去另一个办公室那里,这时大堂的电话响起来~劫匪打开外放“杰克先生~你其他葛伙伴已经被我地控制住~只要你唔伤害人质~出来自首~我地会酌情处理!”(实在话,我对这方面不了解~只能胡乱写!不确定谈判是不是这样开始的)杰克愤怒的怒骂“你地班死差佬~宜家我手头上有三百几人啊!宜家我系提要求~唔好揾滴Kie Lie Fie(跑龙套)同我讲条件!揾你地上司来!”把电话直接挂断~外面的人只能按照要求把电话接过去卓sir那里,电话再次响起,杰克接起电话“我系尼次行动葛第二指挥~我叫高彬~咁样~我地想先确认人质系唔系安全!我地只系想确认一下人质葛安全问题!然后再倾!”大小姐听到高彬的声音那一瞬间心里很安心😌,杰克提起电话让这些人出个声音!“听到啦!都安全葛!宜家我需要一只船~唔好捻住出花招啊,唔系……全部都要死啊!”确认人质安全之后卓sir出声“OK,杰克先生~既然我地滴人系安全葛……我地可以同你商量条件……按照……”杰克根本没有耐心去听卓sir说完……直接劫持几个人质打算威逼警方……杰克随手抓了几个人……其中包括过来公司拿孕假条的珊珊!大小姐一看……珊珊之前就因为身体问题导致孕期敏感不能受刺激和惊吓,现在已经快八个月了……被这样折腾一定会出事的!眼看着珊珊他们被扣去大门口……大小姐挣扎起身……“千霞姐!危险啊!唔好去啊!”很多人看着上前去的大小姐立马喊着回来!杰克把几个人质都推到门口的位置…对着他们举起枪…“我话俾你地知……唔好拖延时间啊!我宜家就要一部车一架船……唔系……尼班人就要死啊!”外面的警察眼看不对劲立马安排谈判专家去安抚劫匪的情绪……大小姐这个时候上前来,杰克立马拿枪指着大小姐“八婆……你同我死翻去啊!唔好行前半步啊!”大小姐举起手对着杰克的枪也无所畏惧很淡定和杰克谈条件“你冷静滴,听我讲你与其劫持孕妇不如劫持我,珊珊系大肚婆来葛……区唔可以吓葛……区差唔多八个月随时可能因为心理害怕导致早产或者穿羊水,既然你要走路一定需要一个行动自如葛人,区一个大肚婆万一要早产你没办法带着区走!但系我唔同,你可以随时带着我,而且我仲是警方尼次行动第二指挥高彬高sir葛老婆!你头先听到葛位高sir就系我老公来葛,我响度……区一定可以叫警方同你倾条件!珊珊已经开始有滴呼吸困难葛啦!区需要去医院,如果区宜家出滴咩事……你连谈判葛筹码都没咗,放咗区……我换区过来!”大小姐冷静又睿智的模样……杰克也觉得她分析得对,与其劫持一堆人,不如把这次指挥的负责人的老婆葛抓住,谅他也不敢拿他老婆的命来搞事情!(开玩笑!不把你头打爆了都不叫高彬啦!还敢劫持人老婆!大小姐好多也是四联帮的大小姐!)就让珊珊过去……大小姐一把扶住珊珊“你行出去……唔甩惊!”珊珊只能点点头,大小姐慢慢的走过去杰克一把扣住大小姐的脖子!外面的警察只能连忙把孕妇接过去,天堂看着不对劲,靠,这高彬的老婆也太勇了吧!把自己给换过去……四联帮大小姐果然不是一般人,连忙通知卓sir看看如何处理,陆秋子弹细宝他们眼睁睁看着大小姐把自己换过去,急到垂头顿足……还在指挥部准备让飞虎去突破缺口的高彬卓sir突然接到天堂的消息,当高彬在指挥部得知杰克有点狗急跳墙劫持几个人质在门口和警方要求谈条件,因为劫持的人员里有孕妇自己老婆主动上前交换……高彬深深叹了一口气,紧锁眉头…捏了捏眉心,自己老婆这脾气啊!(对应当初高彬说过大小姐心地善良!)卓sir的表情有点凝固起来,指挥部的其他成员都不知道怎么样安慰高彬好了,高彬的爱妻之心整个警队都知道高彬有多宝贝他的老婆,现在被劫持了估计心里得多糟糕多难受,卓sir欲言又止,高彬则直接让手下把装备拿出来穿上,“惊咩啊!我都未惊,我高彬葛老婆……系堂堂四联帮大小姐黑帮千金来葛!劈友都见过啦!尼滴碎料啦!现场系边个做谈判葛!等我来去同区谈判!你地响后面准备好!睇我手势行动!”卓sir看见高彬冷静沉着应战,立马配合上“尼次派出去葛系莫sir!”“联系区……话我宜家就快来!拖多一阵先!”卓sir点头道“交俾我!你放心去!”高彬拿起弹夹把枪上膛之后按开公司大厅外面警车的扩音器!“老婆唔使惊,我宜家就来救你!”大小姐听到警车上高彬说的话,心里很甜……她蒋千霞没怕过……因为知道高彬一定会来保护区!“高sir,咩咁深情啊!你最后系可以俾到我想要葛嘢啊!唔好捻住玩嘢啊!唔系……你个如花似玉葛老婆就玩完葛啦!”

高彬带着人很快赶到……杰克扣着大小姐就走了出来“总之就是一部车一只船!我带着区走,到我安全囖,我就放咗区!”大小姐并没有慌乱,莫sir举起手站在杰克的面前“我地可以帮你准备车同船……但系我地要确认人质葛安全……咁样……部车一到……你先放一半人出来……我地再同你准备船!”趁着莫sir和杰克谈判的空隙大小姐立马观察一下周围的情况……眼尖的大小姐瞥见了角落的便衣…这样行不通,旁边有不少人质…连忙对着第一个戴着头盔的高彬摆了摆手(这个时候大小姐不知道是高彬!)高彬在耳机那里敲了敲

卓sir让便衣撤开……大小姐还指了指杰克身上的手榴弹……右手指了指公司,高彬立马懂了,这个神经病把手榴弹放那里了……决定不能轻举妄动……立马让所有人退开一点,莫sir一边和杰克谈判一边分散杰克的注意力“我宜家已经安排咗车过来葛啦!车一到,你先放一部分人先!”杰克点点头……卓sir安排车来到公司门口……杰克也守信用让一部分先走!高彬趁着人群走出来观察一下往这里哪个角度安排个狙击手!

卓sir接收到高彬的摩斯密码得知里面的人质被放了手榴弹,安排拆胆专家去,安排着其他队员去解救余下的人质,车已经到了,这是最好的抓捕机会,如果让他上了车之后有可能对大小姐不利……等狙击手就位可能来不及了,高彬一定要在他把大小姐带上车之前把人给击毙掉!高彬打一下手势……暗示到时候低头,大小姐看着手势就明白了,(毕竟在四联帮一起六年,默契不是盖的!)莫sir接收到高彬的指令,继续和杰克周旋!高彬得庆幸一下大小姐公司门口的楼梯有点高……观察杰克走路的幅度和距离……再计算身高……和莫sir正在周旋的杰克丝毫没有察觉到高彬已经用枪瞄准他了,大小姐很镇定配合,她不能慌也不能乱动,开枪不能有失误,大小姐看见警员似乎已经找到漏洞,高彬手上扣着扳机……寻找最佳射击时间,只需要再走下来一点,他必须精准射击中,稍微的偏差可能会伤到大小姐的,高彬瞅准时机给大小姐手势让大小姐低头,大小姐看见手势……微微偏开低头,高彬冷静沉着扣动扳机开枪一举击中,干净利落……没有偏差,杰克直接被一枪爆头!杰克扣着大小姐的脖子的手松开了!说不害怕是假的,大小姐得以解脱……身后的恐怖分子被击毙之后,大小姐挣扎起身…高彬直接把自己戴着的头盔一把摘下,大小姐才看见原来刚才和自己一直交流的警员就是高彬,捂着嘴的惊喜掺杂劫后余生的害怕……大小姐眼眶红红的…“老公!”向高彬的方向走过去,高彬把枪往后一背……直接冲向大小姐,两人抱到一起…“老婆!我来接你翻屋企!”…高彬颤抖的手证明着他刚才是有多么害怕失去大小姐,紧紧扣着大小姐的脖子!大小姐紧紧抱着高彬眼泪不受控制的一滴一滴的掉出来…她知道高彬一定会保护她…高彬吻了吻大小姐的秀发,抚摸着大小姐的秀发安抚到“没事!老婆……没事!”在场所有人都在欢呼雀跃!子弹细宝他们堪堪松了一口气,而卓sir这边也成功把绑在人质身上的手榴弹顺利取出来!高彬一把抱起大小姐……高彬手底下的人纷纷上前竖起大拇指“哇,阿嫂……真系型到爆阿!我捻尼阿嫂你可以记入警队光荣榜啊!勇救人质啊!咁多位警嫂你系最劲葛个啊!”大小姐有点害羞的搂着高彬的脖子,高彬护妻“哎,好啦好啦,拍马屁迟到先啦!我要送我老婆去医院啊!”大家调笑高彬实力宠妻狂魔!抱着大小姐的高彬“其实……老婆惊唔惊啊!”大小姐靠在高彬的胸膛上“唔惊!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保护我!你当初话葛嘛!我有危险第一时间通知你,你即刻来救我阿嘛!”高彬低头一笑!轻轻的在大小姐额头上印上一个吻😘!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